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GQ 結果共68筆

  • 英相蘇納克穿這款愛迪達潮鞋受訪 英國《GQ》:毀了鞋

    愛迪達(Adidas)的Samba鞋款1950年誕生,是愛迪達歷史最悠久的鞋款,近年受到BLACKPINK、蕾哈娜(Rihanna)等明星加持後,更是一鞋難求,奠定球鞋圈中的不敗地位。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也搭上風潮,穿上這款鞋受訪,未料卻挨轟「毀了鞋子。」
    2024/04/10 15:56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來了! 安娜溫圖偕奧斯卡男配關繼威來台

    《GQ》舉辦多年的「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23 年度風格大賞(GQ MOTY 2023)將於11月20日隆重登場,《GQ》所屬的國際出版集團台灣康泰納仕今(15)日宣布,安娜溫圖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將首度來台參與此次盛會,在紅毯上公開亮相,備受各界矚目,共同見證台灣時尚文化繼續攀上新高峰。
    2023/11/15 13:57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窪塚洋介16歲出道時就以花美男形象席捲日本,然而不只外貌出眾、影帝級演技厲害,衣服品味更是讓他成為跨世代的潮流男神,GQ更是特別邀請他為「GQ潮流文化祭」活動站台,隨性不羈的魅力也迷倒現場粉絲。窪塚洋介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晉升如何運用單品讓自己成為「潮爸」,他還透露居然因為一件事情而慘遭兒子窪塚愛流嫌棄。
    2023/08/11 09:00
  • 窪塚洋介又出事!直播中醉到脫褲「GG全都露」 2千觀眾看傻眼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上週末才來台參加「2023 GQ潮流文化祭」,已經44歲的他雖然比以往成熟許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爸爸經,不過放蕩不羈的個性似乎已經寫進他的靈魂,9日深夜在Instagram上直播時,竟直接脫下褲子露出私處,讓2000多名觀眾嚇歪。
    2023/08/10 18:59
  • 影音/窪塚洋介撂台語問候! 大讚台灣最愛腳底按摩

     
    2023/08/06 11:29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2023)年隆重推出第2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2023/06/28 17:30
  • 陽帆愛女衣服沒穿好!大膽曬火辣身材 隱藏面貌曝光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搶先推出全新單曲〈To The Starz〉,這次的視覺特別邀請到韓國ELLE、GQ、W等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Less操刀拍攝,安吉在韓國總共拍攝了四套風格各異的造型,過程中團隊不斷提出各式想法讓ANGIE嘗試,起初ANGIE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駕馭好如此多元的風格,然而,最終成果呈現出的效果非常好,讓她驚喜直呼:「好喜歡!」Less在這次拍攝中意外挖掘了許多ANGIE的隱藏面貌,將她的個人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5/31 15:37
  • 親訪男神/玉澤演轉大人「指名台灣美酒」 自爆看《月老》竟哭慘

    提到玉澤演,你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充滿野獸魅力的「2PM」玉澤演,抑或是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演員」玉澤演呢?20歲就出道的玉澤演,如今不再只是狂放的魅力,3月他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從外在到談吐都帶著紳仕風範,也相當有自信,認為自己的魅力連男性粉絲也愛,更大方吐露對美酒的品味。
    2023/03/22 19:01
  • 親訪男神影音/玉澤演來台最遺憾沒吃到「這味」 揭「市政府自拍」背後原因

     
    2023/03/20 18:04
  • 親訪男神影音/玉澤演自爆看柯震東《月老》爆哭 曝「野獸偶像」2PM新面貌

    2023/03/20 18:04
  • 玉澤演剛吃過!西門町阿宗麵線店員扼腕:錯失男神合照機會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並在台北各地跑透透,而他也在個人YouTube上傳前往西門町享用知名美食「阿宗麵線」的影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店家卻透露因為太過忙碌,未注意到有偶像造訪,十分扼腕。
    2023/03/15 16:41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南韓男神」在信義區慢跑! 被網友野生捕獲:怎麼那麼帥

    韓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近日來台參加GQ「GQ Suit Walk」紳仕月活動,他2019年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因此對台灣可說是很熟悉,特別有親切感,而他2019年來時也曾出外慢跑,在台北市政府前留下自拍,今年也不忘在同一地點自拍分享,而且這次還被野生捕獲!有網友發文分享在信義區街頭看到玉澤演跑步的身影,被他的光環迷倒,直呼「怎麼這麼帥!」
    2023/03/1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