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GPS定位 結果共222筆

  • 2024大甲媽祖遶境攻略》大甲媽路線行程表、GPS定位一次掌握

    2024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5日起駕、4月14日回鑾,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起點為大甲鎮瀾宮,終點位於新港奉天宮。《TVBS新聞網》總整理大甲媽祖行程表及路線圖,帶您透過大GPS即時定位大甲媽祖位置,遶境禁忌一次看。
    2024/04/08 18:35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2024/03/30 14:58
  • 2024白沙屯媽祖怎麼去?在哪裡?進香直播+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已展開,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信眾想要知道白沙屯媽祖在哪裡?怎麼去?可參考《TVBS新聞網》整理的白沙屯媽祖直播,教學如何從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跟上「粉紅超跑」。
    2024/03/22 13:34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尼泊爾要求山友登聖母峰「裝GPS晶片」 減少山難搜救時間

    聖母峰攻頂季即將來臨,尼泊爾宣布入山許可最新規定。為了縮短山難發生時的救難時間,所有山友必須租借與使用GPS追蹤晶片。
    2024/03/02 10:00
  • 礦山爆破!GPS定位 智慧中控手機APP引爆

    你能想像,過去吃柴油、重達105噸的砂石車也能變電動車嗎?而且只要充電一小時,就能使用十小時。大陸福建福州一處正在開採的礦山,引進25台電動砂石車,6台電動鏟車,等於整座礦山的運輸都不耗一絲柴油,為的就是盡快做到淨零碳排,擁有綠色礦山認證。
    2024/02/11 09:52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若手機充滿電後,發現莫名耗電怎麼辦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且手機掉電特別快,充飽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剩下34%,讓他感到傻眼,直呼「有點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建議刪除1款APP。
    2023/12/17 16:10
  • 婦人爬山迷路 靠「GPS」定位獲救

    一名婦人昨天30號上午11點獨自一人進入三貂嶺山區爬山,隨後卻迷了路,在晚間七點多報案求救,由於手機收訊不好,消防局人員只好利用GPS定位婦人手機,最後終於在30號晚間11點23分順利將婦人救下山,還好婦人意識清醒,無須就醫。
    2023/12/01 11:38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手機到飛彈無所不在! 北斗衛星版圖直追GPS安全是隱憂

    中國大陸北斗衛星系統,在國際上的佔有率持續增加,甚至已經能威脅到美國全球定位系統GPS的地位。因為從手機通信,到無人機、或是飛彈導引,北斗衛星都能涵蓋,加上它獨有的「雙向通訊」功能,使得這場美中的"衛星大戰",始終和軍事威脅,無法切割。
    2023/08/28 22:26
  • 台女赴菲遭7陸男綁架!慘被多次性侵騙百萬 GPS救人

    我國一名王姓女子近期疑似陷入交友騙局,前往菲律賓時遭7名中國籍男子綁架,不僅被迫多次轉帳共103254美元(約329萬新台幣),還慘遭其中一男性侵數次。最後菲國警方靠著手機的全球定位系統(GPS)找到王女,且逮捕2名嫌犯。
    2023/08/22 11:22
  • 美中太空戰開打! 北斗衛星威脅GPS系統 

    現在使用手機常會用到GPS系統,但全球不是只有GPS一種定位系統。中國大陸就積極發射北斗衛星,建立自有的定位系統與西方國家脫鉤,目前衛星數量已經超過GPS系統,另類太空戰已經悄悄開打。
    2023/08/21 14:48
  • 熱騰騰菜飯準時到! 「營養午餐」AI化 降低偏鄉都會午餐落差

    為了提升對偏鄉學校學童的飲食照顧,行政院核定「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透過新擴建中央廚房「以大帶小」的方式,以受供餐學校距中央廚房車程30分鐘內或10公里內為原則組成校群,透過送餐智慧管理─中央廚房食材及熟食配送管理系統開發,全程GPS定位、AI管理行經路線、控制運送時間及監測溫度,提升學生午餐食材及熟食供應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2023/08/11 17:36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烏軍長驅直入連攻城池 俄稱:摧毀三成西援武器

    烏克蘭大反攻,接連收復好幾座村莊,不過俄軍卻宣稱,他們有效打擊俄軍的反攻,還說西方援助的武器,有三成都被他們摧毀。北約倒是研判,烏克蘭這波反功,取得一定的進展。另外莫斯科最近GPS定位系統,經常當機,懷疑是俄羅斯是防止無人機,加強干擾訊號。
    2023/06/14 23:00
  • 你會用嗎? 新北公車「小黑盒」幫按下車鈴

    常搭新北市幹線公車的民眾,有發現車上的神祕小黑盒嗎?有網友詢問,原來是29條跨區幹線公車的預約下車系統,民眾上車之後,可以透過這台機器預約五站之後的站別,或是使用公車APP做預約,完成之後,系統就會在到站前,幫你按下車鈴,司機也會收到提醒,不過,因為是靠GPS定位,太近可能會有出包狀況。
    2023/03/09 19:28
  • 殺警嫌逃600公里 跨4縣市曾搭火車到屏東

    殺警案凶嫌林信吾,他在逃亡17小時內,連換六種交通工具,足跡橫跨四縣市,一度搭火車坐錯車前往屏東,也在高雄和台南出沒,最後警方確認嫌犯搭上客運,持續GPS追蹤定位,專案小組搭五輛車跟監包抄,因為擔心兇嫌挾持乘客,兇嫌猶如遊魂的逃亡地圖全曝光。
    2022/08/24 23:31
  • 陸軍2億買精準空投傘具 遭疑系統難整合

    陸軍即將花2億元預算,採購精準空投傘具,這套傘具內建GPS系統,可以精準空投,但卻有網媒爆料,無法和C-130系統相容,反而會造成定位失準,陸軍航特部針對質疑,澄清這套精準空投傘具,可以獨立作業,不須要和運輸機系統整合,也能精準落地。
    2022/08/09 18:43
  • 台灣燈會無人機遭刻意干擾!「小戴揮拍」崩壞 教授:疑頻率受影響

    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1500架無人機展演吸引大批民眾,24日還加碼最長煙火秀,沒想到展演到一半,無人機圖案「凸槌」,戴資穎揮拍變成殘影,好幾個圖騰顯示不出來。高市府也證實,展演遭人刻意干擾。中山大學電機系教授推測,有人刻意用訊號產生器,影響GPS定位。不過手機和無人機訊號不同,不需要特別開飛航模式。
    2022/02/25 19:14
  • 男大生凌晨冒雨騎車急煞打滑自撞 送醫搶救仍不治

    悲傷情人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今(14)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子因向表哥借車須歸還,冒雨騎車前往表哥女友住處,卻在路中與轎車發生擦撞,黃男重傷送醫不治,表哥女友因遲遲等不到人,透過手機GPS定位前往黃男事故現場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初判,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以及雙方都疑有違反交通號誌情形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2022/02/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