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GNC 結果共4筆

  • 迪士尼重開恐生變 保健食品廠GNC破產

    新冠疫情對全球經濟的衝擊,比兩個月前的預測更加嚴重,國際貨幣基金下調今年全球經濟增長,萎縮達到4.9%,再加上美國多個大州新增確診暴增,24號美股三大指數下跌,創兩周來最大單日跌幅,當中迪士尼股票下滑4%,因為重開計畫可能生變。另外又傳出有企業撐不住聲請破產,美國85年老牌保健食品GNC,計畫關閉上千間門市。
    2020/06/25 19:51
  • 美85年保健老牌GNC「破產」 台52門市不影響

    美國85年老牌保健食品商GNC,已經聲請破產,甚至計劃尋求新買家和關閉上千家門市,在台灣部分總共52家直營店面,不少顧客剛知道消息都驚訝,甚至連門市店員也接到不少通詢問電話,但台灣GNC回應,全台門市52家,員工超過200人,隸屬新加坡總部管理,不受美國易主影響,台灣營運一切正常。
    2020/06/24 19:04
  • 快訊/疫情重災戶! 美知名保健公司GNC聲請破產

    美國知名保健食品公司GNC,不堪營運虧損,已經向美國德拉瓦州法庭「聲請破產」,目前預計全美將關閉800到1200家店,同時將以雙軌並行制,希望在支撐公司繼續營運之下,能夠重整債務。
    2020/06/24 13:50
  • ​台客好凱?GNC葉黃素 台售價比美貴4.1倍

    每次出國,民眾總會帶一大堆,保健食品回國,因為國外買,似乎真的比較便宜,消基會調查美國大廠GNC,跟日本的DHC發現,台灣和美國日本的價差,非常大,像是GNC的葉黃素,台灣一顆要47.5元,美國只要11.6元,整整貴了4.1倍,雖然台灣部分定價高,業者也都會提供折扣,不過對顧客來說還是稍貴,誘因不大
    2015/03/0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