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GLAY 結果共18筆

  • 搖滾天團GLAY「講垃圾話博感情」 發願明年來台開唱:難忘五月天

    日本搖滾天團GLAY明(2024)年即將迎來出道30週年,團長TAKURO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The Sound Of Life》,與台灣有不少緣分的他也透露相當懷念寶島的種種,還許願:「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
    2023/07/18 17:42
  • 跨國也能垃圾話?五月天阿信東京夜會這2位笑到流淚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9、20日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成為首位3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今年3月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五月天特別向《人生無限公司》告假一天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讓全場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阿信更在東京夜會GLAY主唱Teru及凡人譜主唱隆太,他還自曝用破日語和英語大聊「跨國垃圾話」。
    2018/05/21 12:22
  • 日團GLAY合體五月天飆歌 捐款助花蓮賑災

    日本著名搖滾天團GLAY,今年首場演唱會獻給台北,樂團五月天更擔任嘉賓迎來高潮,兩大天團首度合體飆唱Dancin Dancin ,GLAY更暖心宣布將捐演唱會部分收入助花蓮賑災。
    2018/03/18 09:34
  • GLAY首攻蛋邀五月天 同台飆唱日版《傷心》

    日本樂團GLAY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但這是他們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還特地找來台灣天團同時也是好朋友的五月天站台,擔任演唱會嘉賓。台日兩個最紅的樂團同台畫面,成為演唱會最精彩的橋段。
    2018/03/18 00:01
  • 五月天三登武道館 兄弟團GLAY來台攻蛋

    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即將在五月三度唱進東京武道館,而和五月天友誼深厚的日本天團GLAY今年3月也將站上小巨蛋。
    2018/01/22 09:03
  • 阿信別哭! 日本天團認證五月天最帥的是他...

    台灣天團五月天和日本搖滾天團GLAY,擁有相當深厚的兄弟情誼,兩團不只一次合體演出,創造經典!你知道在GLAY心中,五月天的哪位成員最帥氣嗎?答案揭曉……
    2017/11/28 17:45
  • 金曲28/五月天怪獸助拳 GLAY熱唱展現天團氣勢

    日本國民搖滾天團GLAY今晚在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一出場就展現天團氣勢,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06/24 20:43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典禮表演7亮點!金曲獎晚間決戰小巨蛋 

    金曲獎今晚登場,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歌曲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演出、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張震嶽的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亮點。
    2017/06/24 09:19
  • 金曲前夕!五月天獎拿不停 頒獎獻唱「頑固」

    金曲獎即將展開,表演內容也陸續曝光,除了阿妹將會獻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也都各自有一段表演,還有五月天也會演出自己的歌曲《頑固》,另外成員怪獸也將會和日本團體GLAY合作,讓整個金曲獎宛如大型演唱會。
    2017/06/23 11:24
  • 難忘與五月天相聚 天團GLAY確定助陣金曲獎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日本超人氣搖滾樂團「GLAY」特別應邀擔任表演嘉賓,首次參與金曲盛會,團員們表示:「很高興可以再回到台灣這塊土地,而且還是站在『金曲獎』這個非常有榮譽的舞台上,真的是倍感光榮」。
    2017/06/05 15:19
  •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五月天」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XJAPAN」推出生涯紀錄片,意義非凡,因此為了宣傳,請來超多樂團A咖,包括月之海、GLAY、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
    2017/04/19 12:16
  • 台灣天團亞洲出擊! 五月天打入日本市場

    199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的日子。從默默無聞的大學生樂團,到現在變成臺灣天團,甚至攻入了日本流行音樂市場!其實五月天成軍第5年,就開始和日本樂團交流,這幾年包括阿信和怪獸,更是積極學日語,到日本宣傳時,用誠心打動歌迷。
    2017/03/29 22:10
  • 五月天MV唱日文 進軍國際年賺4.1億

    搖滾天團五月天繼登上英國BBC,前進歐美舉辦巡迴演唱外,再度出擊,阿信唱起日文與日本搖滾樂團GLAY TAKURO和TERU合作拍攝MV,而人氣不斷高漲的他們也決定今年繼續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高雄市政府也力邀他們當代言人,招攬海外歌迷。
    2013/11/12 11:48
  • 【FOCUS新聞】日搖滾天團GLAY 衣錦榮歸北海道

    喜歡搖滾樂的觀眾,應該對GLAY這個樂團不陌生,出道19年,曾多次舉辦數十萬人的戶外演唱會,堪稱是日本動員力最強的搖滾樂團,而出身北海道函館的4名樂團成員,一直希望能回故鄉,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過去卻受限於場地無法實現,終於函館港口最近新建完成,一個大型人工島,很適合辦活動,完成他們的心願,而整個函館市為了迎接GLAY回鄉表演,更是全體總動員,不但機場播放GLAY的歌曲,電車、巴士也加開班次,以應付演唱會2天湧入的5萬歌迷。
    2013/07/31 22:08
  • 島谷瞳新單曲「紅月」 深夜隧道裡辦PARTY

    配合演唱電玩遊戲主題曲,島谷瞳在新單曲MV中以電玩遊戲女戰事的裝扮性感登場,還在隧道中忘情起舞,再現華麗舞蹈。
    2005/02/03 22:00
  • 化學超男子堂珍和GLAY成員TAKURO 各傳結婚喜訊

    最近日本藝壇喜事不斷,繼上星期柏原崇宣布結婚後,化學超男子CHEMISTRY成員的堂珍嘉邦和GLAY成員TAKURO也分別傳出喜訊,GLAY中成員TAKURO,也已經於5月26日秘密和女星岩堀結婚!今年33歲的TAKURO去年由友人介紹和26歲女星岩堀相戀,岩堀曾於木村拓哉主演「GOOD LUCK」中飾演空姐,身材姣好、外型出眾,結束GLAY最後單身的TAKURO也於5月25日在FAN CLUB的專屬會刊上,開心的和歌迷朋友分享他結婚的喜訊。
    2004/06/09 22:55
  • 你要去哪裡演唱會 GLAY同台歡唱

    就是2年前的三場你要去哪裡演唱會,讓歌迷更加期待2年後與五月天在8月16日的重逢。
    2003/08/07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