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GABA 結果共6筆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身心好放鬆~失眠救星來了 天然「GABA」食物助入睡

    你晚上都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睡著?醫師建議,可以試著攝取GABA食物幫助入睡。五穀根莖類、蔬菜水果類、奶蛋類和味噌、泡菜、紅麴等,都是天然GABA食物,可多攝取。
    2022/12/17 22:11
  • 黃義交墜樓亡 中醫示警「2狀況」易悲!4營養素抗憂鬱

    前立委黃義交疑似憂鬱輕生,家人表示他從新冠疫情爆發後「狀態就不太好」。中醫師認為,秋天走肺經、容易悲傷,本來就有憂鬱症的人要小心發病,而長新冠也可能引發憂鬱症,都不能忽略治療、規律服藥;至於食療可選擇糙米和百合,加強穩定情緒。營養師也建議,這季節可補充色胺酸、維生素B群、Omega3和GABA食物,薑絲蛤蜊湯、紅豆紅棗桂圓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2/10/18 19:57
  • 失眠憂鬱跟腸道菌有關!影響5系統 攝取它有助益

    台灣19歲以上民眾纖維攝取量只有13.5至18.8克,低於衛福部建議的25至38克。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纖維量攝取不足對於腸道免疫來說是種衝擊。腸道是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GALT為腸道相關淋巴組織,主要負責全身50%免疫功能,70%免疫球蛋白的製造,可以通透至腸道中殺死病原菌,若障蔽完整,能阻擋病原菌侵襲;但若是障壁缺損,病原菌則有可能透過腸道,進入人體當中。
    2021/11/17 23:38
  • 高達4成癌症病患 非因罹癌過世 而是敗在這原因

    「癌症」二字往往讓人聞之色變,拜現代醫學科技所賜,癌症已非不治之症,有高達4成的癌症病患,最終是因為營養不良而過世,而非死於癌症本身。一旦病患營養不良,除了會體力下滑,還有可能影響免疫功能,影響傷口癒合速度,增加增感染風險,嚴重時甚至會需要中斷治療療程。既然營養均衡如此重要,患病時食慾不佳該如何補充營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米是藥食同源的最佳食補素材,食慾不佳時,可以喝米湯補中益氣。並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如何 透過食補打造營養充足的體質,成為對抗病魔的最佳後盾!
    2019/10/05 19:44
  • 30年佳葉龍茶搖身GABA烏龍茶 安神助眠

    鎖定工作壓力大、喝茶會睡不著的族群,農委會茶業改良場推廣富含機能成分GABA、由佳葉龍茶改良的「GABA烏龍茶」,現在已經上市。
    2018/05/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