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G.E.M. 結果共44筆

  • Pop star G.E.M. turns fangirl for Beckham at Tatler XFEST

    Hong Kong pop star G.E.M. caused a frenzy at Tatler XFEST in Hong Kong when she converted from performer to superfan, requesting an autograph and a photo with soccer star David Beckham. Clad in a pink jersey, G.E.M. spotted Beckham during her performance and promptly approached him, asking him to sign the back of her jersey. In an impromptu moment, Beckham agreed and signed "To G.E.M.," posing for a photo with his arm around her shoulder. The event sparked widespread social media commentary, with fans embracing G.E.M’s fangirl moment and expressing envy. Internet users appeared united in their admiration for G.E.M.’s unabashed fandom.
    2024/02/05 11:58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原定明(2)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如今因第11號颱風「海葵」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另外颱風 「蘇拉」過境香港,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導致她完全飛不了,只能取消此次演出。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不能見到 G.E.M.了 ,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
    2023/09/01 18:34
  • 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表演嘉賓驚喜再加碼!G.E.M.鄧紫棋再戰高雄巨蛋舞台

    頂尖跨國科技集團 KKCompany Technologies 旗下音樂串流品牌 KKBOX,即將於 2023 年 9 月 2 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行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今(14)日再加碼公布四組表演嘉賓,同時預告獨家共演驚喜回饋歌迷,不僅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更以音樂會友交流,為 KKBOX 風雲榜 18 歲成年禮展現多元音樂樣貌。
    2023/08/15 17:00
  • 鄧紫棋首確診「慘失聲」!發燒、吐綠痰:每咳一下都痛徹心扉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第一次確診的她大談成為「新人類」的病情,還說自己完全失聲十分辛苦。上星期她還在中國大陸登台唱歌,想不到數天之後她便確診了。
    2023/06/19 09:12
  • 鄧紫棋驚曝「半年0收入」! 一查帳單發現「不停在花錢」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近日接受《Billboard》專訪,透露為製作專輯閉關半年,事後驚覺竟然在那陣子是「一分錢都沒賺過」,直到回頭看到帳單,發現自己不停的在花錢,瞬間感覺當時的自己其實蠻有勇氣的。
    2022/10/01 19:12
  • 鄧紫棋哭了!淚訴3年前深陷官司「快要爆炸」:我熬過來了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她身兼唱作人、編劇、監製的多重身份,從概念企劃到詞曲創作,再到MV劇本撰寫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辦,專輯中14首新歌MV以首創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昨(23)日釋出最後一首〈天空沒有極限〉後,鄧紫棋直呼捨不得到快要哭了,回想當時因疫情導致拍攝頻頻受阻,自己就像筆下的角色一樣陷入絕境,好在終於撐過種種考驗。
    2022/09/24 12:14
  • 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鄧紫棋為宣傳新專輯《啓示錄》,日前邀來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在直播裡同框暢聊,兩人搞笑以「女兒」、「乾爹」親密互稱,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李榮浩則在連線時揭露,兩人不為人知的私交。
    2022/09/09 18:14
  • 鄧紫棋自揭昔日情史!直播羞曝這3首歌暗藏「戀愛秘密」

    鄧紫棋推出全新專輯《啓示錄》,MV特別以音樂連續劇方式曝光,在第四波主打歌〈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MV裡,她將自己內心最隱秘的部分傾注到角色「Gloria」之中,展現出對所愛之人無聲的守望。
    2022/08/20 14:41
  • 鄧紫棋推新專改名「Gloria歌莉雅」受關注 吳青峰合作大咖西洋歌手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無預警宣布,要閉關籌備新專輯,她在七月先是驚喜公布換新的唱片公司,預計9月發行新專輯《啓示錄》,同時她也釋出MV預告,介紹自己是「Gloria歌莉雅」,和以往的代表的G.E.M不同,鄧紫棋全新名字,引起歌迷熱議。
    2022/07/20 14:58
  • 才登跨年表演!鄧紫棋突發文「再見各位」 閉關告別粉絲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日前才剛登上大陸多場跨年晚會,獻唱新單曲《倒流時間》,掀起粉絲狂熱,昨(7)日她卻突然發文「再見各位」,宣布要進入全閉關狀態,讓許多歌迷相當不捨。
    2022/01/08 10:37
  • 鄧紫棋千字文爆「失控淚崩5小時」 男友1句話遭粉狂轟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日前被爆出2人情變,她事後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否認分手傳聞,近日她發文回顧2021年的點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網,甚至忍不住情緒淚崩,不過她也在文末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人,字字句句惹人心疼,但男友Mark在底下的回應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2/01/02 09:38
  • 「鄧紫棋美照」成素描課考題 作品出爐網看呆:想報警

    29歲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歌聲高亢有力,2008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泡沫〉、〈摩天動物園〉、〈句號〉等膾炙人口歌曲,憑獨特嗓音在華語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近日有素描課程把她的照片當考題,孰料幾位學生的作品太特別,釣出鄧紫棋本尊。
    2021/04/08 20:30
  • 鄧紫棋飆10段高音 林俊傑秒回「簡單」竟遭粉絲酸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出道後憑個人獨特嗓音及超強唱功迅速走紅,先前甚至用一首〈光年之外〉震破玻璃杯,「鐵肺歌后」名不虛傳。近日她挑戰10段高音上傳社群網路,釣出有「行走的CD」之稱的林俊傑本人回應,沒想到卻被當酸民狠譙「鍵盤俠」!
    2020/12/17 14:28
  • 驚呆!鄧紫棋「蒜頭鼻離奇進化」 網嚇傻:越來越不像她

    16歲出道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憑著高亢嘹亮的鐵肺唱功吸引無數歌迷追捧,5年前參與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更讓她事業攀上高峰。現年28歲的鄧紫棋近年來一甩嬰兒肥模樣,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然而近日她在IG分享近照,卻被發現過去稍微有肉的「蒜頭鼻」,居然進化得又高又挺,引發整鼻的質疑。
    2020/06/19 11:44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鄧紫棋驚爆「衣架插眼」濺血!母心急捐眼角膜

    28歲「鐵肺天后」G.E.M鄧紫棋憑著一首〈泡沫〉紅遍華人圈,和前東家解約後,近來她發行全新專輯,當中還包含了一首寫給媽媽的歌〈螢火〉。鄧紫棋近日受訪時揭露小時候和媽媽逛街時,曾不小心將衣架插到左眼當場濺血,鄧媽媽到醫院後竟表明願將眼角膜捐給女兒,讓她永生難忘。
    2020/01/22 10:26
  • G.E.M.鄧紫棋壓軸登場 飆歌high翻耶誕城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4)晚熱鬧開唱,今(15)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今晚壓軸的G.E.M.鄧紫棋,將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去年在訪問中,主持人黃子佼曾問鄧紫棋,2019年是否還願意來「巨星耶誕演唱會」當時一口答應的G.E.M.鄧紫棋,今年果然兌現承諾,把耶誕節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們。壓軸演出的鄧紫棋在台灣電視上首唱《差不多姑娘》,連續帶來《來自天堂的魔鬼》、《句號》、《光年之外》四首歌,用Live女王的力量炸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歌迷們。
    2019/12/15 23:16
  • 合約風波仍未解!鄧紫棋先宣布「這件喜事」 粉絲感動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前陣子爆出合約風波,至今仍未有結果!但她上個月先是宣布自己捨棄經營11年,觀看次數破億的YouTube帳號「GEMblog」,另開官方頻道「GEM鄧紫棋」,一切重新開始。而今(19日)她再加碼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鄧紫棋工作室」在微博正式成立,並發文寫下「營業」,象徵邁向新里程。
    2019/04/19 18:38
  • 10億點擊不要了!鄧紫棋宣布開新帳號 粉絲好不捨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近期和合作11年的「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而有網友發現,「蜂鳥」分別為她的中英文藝名「鄧紫棋」及「G.E.M.」都被進行商標註冊,她深怕和公司解約後,她無法再使用「鄧紫棋」之名,過去心血恐毀於一旦!而今天她正式宣告,設立了11年,總點擊次數超過10億次的YouTube頻道,也將畫下句點,一切要重新開始,粉絲們除了留言加油打氣,也替她感到不捨。
    2019/03/28 15:08
  • 鄧紫棋不能再叫鄧紫棋 解約後11年心血沒了

    香港藝人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鬧解約糾紛,至今各執一詞,G.E.M.雖會依約走完演唱會行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鄧紫棋」早在2015年就被蜂鳥音樂註冊商標,若雙方對簿公堂不歡而散,鄧紫棋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使用相關影片授權,11年努力付諸流水。
    2019/03/13 14:55
  • 鄧紫棋代言高雄破局!他揭「貪財內幕」天價酬勞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找名人代言推展觀光,先前原本有意邀請「鐵肺天后」G.E.M. 鄧紫棋擔任3月代言人,不過最終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有媒體披露,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600萬元,回饋內容包括贊助商領導與鄧紫棋合照2張及藝人口頭致謝等。
    2019/03/10 13:49
  • 演唱會延遲2小時引怒火!鄧紫棋「露南北半球」道歉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近來衰事連連,先是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昨天(9日)在澳門開演唱會又因為技術故障,導致延遲了整整2小時,到晚間10點多才開唱。在等待期間,鄧紫棋親自開直播說明,一襲紅色挖空上衣露出深深事業線,安撫了不少粉絲。她也在微博上PO文道歉, 一連說了多次「對不起」。
    2019/03/10 08:40
  • 超威!登上BBC百大女性後 鄧紫棋再公布「隱藏身分」

    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繼先前到NASA出席頒獎典禮,成為首位登上「突破獎」這個豪華諾貝爾獎頒獎典禮的華人歌手後,近日又入選BBC「百大女性」名單,成為今年唯一入圍的兩岸三地藝人,國際地位不容小覷。想不到近日鄧紫棋又公布了自己另一個隱藏身分,讓粉絲驚喜不已。
    2018/11/2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