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Federer 結果共63筆

  • 網球/打破費德勒紀錄!36歲約克維奇成為史上最老球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本週排名依舊高居世界第一,下個月將滿37歲的他,超越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長的球王。  
    2024/04/09 15:20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2023/10/17 08:25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體育公主!凱特同框費爸宣傳溫網 絕美白網球裝超吸睛

    人氣超旺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以親民、勤儉、優雅形象深植人心,出色的穿搭品味使她成為英國王室最強力時尚指標,宛如「行走穿搭教科書。」她日前與瑞士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拍攝宣的宣傳片25日上線,專業且充滿時尚感的網球造型立刻引起關注,被封為「體育公主」(Princess of Sport)。
    2023/06/26 17:06
  • 觀點/網球GOAT之爭大局已定?Big 3仍各擅勝場

    在Novak Djokovic奪得2023年澳洲公開賽冠軍後,網球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之爭似乎趨勢明朗。他是BIG 3中最年輕、最健康者,而大滿貫22冠已追平Rafael Nadal,遑論已退休的Roger Federer只有20冠。
    2023/02/01 11:26
  • 2022全球體壇十大回顧 梅西「最後一舞」成最美童話

    2022年來到尾聲,在展望未來的同時,也在此回顧過去1年全球體壇發生的幾件大事。
    2022/12/30 21:39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費德勒生涯最終戰  拉沃盃票價狂飆至千萬台幣

    網壇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日發表退休聲明,宣布本周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將是自己傳奇生涯的最後一戰;球迷聞訊紛紛搶票爭睹球王風采,也使賽事門票水漲船高,最高票價已經漲到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令球迷直呼想進球看球可能得先賣掉房子!
    2022/09/20 17:48
  • 圖輯 / 瑞士特快車將「到站」 回顧費德勒網壇生涯精彩瞬間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凌晨突然宣佈,考量自己長年舊疾難以痊癒,加上年紀愈來愈大,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
    2022/09/16 10:36
  • 費德勒預告退休!納達爾:與你共享這些年是份光榮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宣布即將退休,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表示,能與費德勒共享「精彩時刻」是份「光榮」。
    2022/09/16 06:22
  • 「傳奇球王」費德勒宣布要退休! 最後一場比賽曝光

    網球場上的「傳奇球王」,41歲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其推特發布新聞稿及影片,宣布即將要退休,而他也公布他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是在23日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
    2022/09/15 21:46
  • 不輕言退休!「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高喊2023年重返球場

    生涯拿過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被稱為「瑞士特快車」的網球明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年不斷受到傷勢所苦,短暫復出卻屢次因舊疾影響表現,甚至因為手術被迫放棄美網公開賽。在半年多調養復健後,這位傳奇球員日前受訪時表示,他絕對會在2023年重返職業賽場,只是一切行程都還需要從長計畫。
    2022/06/12 15:59
  • 紅土之王降臨!納達爾再奪法網冠軍 賽史最年長王者

    法網今日進行男單決賽,「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迎戰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納達爾獲得本屆法網冠軍後,不但是法網最年長王者,獲得法網第十四度冠軍,也拿下他生涯第22座大滿貫,領先另外兩個勁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二十座大滿貫。
    2022/06/05 23:31
  •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說到網球,應該有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前球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現年40歲的他在網球界可說是老人了,但他依舊想在場上拼戰的精神,令不少球迷非常感動。今年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不僅膝蓋接受了第三次手術,在賽場上也回不到完美狀態,但這依然不減贊助商對他的喜愛;賓士長年以來都與費德勒有合作,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QS在美國推出,賓士剛好趁拉沃盃舉行時,請他試駕體驗了EQS!
    2021/09/24 12:00
  • 前輩都做不到!本西琪成瑞士首位網球女單金牌得主

    瑞士網球名將輩出,但前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辛吉絲(Martina Hingis)都沒能拿下奧運單打金牌,但世界第12本西琪(Belinda Bencic)卻在今東奧網球女單原夢,本西琪以2比1打敗世界第42的捷克女將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奪下瑞士首面女網單打金牌,而且她還晉女雙決賽有機會一舉抱走兩金。
    2021/08/01 09:26
  •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膝傷復發 退出東京奧運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表示,由於膝傷在草地球場賽季復發,他已退出將於23日登場的東京奧運賽事。
    2021/07/14 06:10
  • 費德瑞爆冷直落三出局 溫網第9冠夢碎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賽上,直落三爆冷敗給波蘭網球好手胡爾卡(HubertHurkacz),無緣拿下追平紀錄的溫網第9冠。
    2021/07/08 06:16
  • 39歲費德勒寶刀未老 直落三退敵晉溫網第3輪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對手賈斯克,成為46年內晉級溫網第3輪的男單選手中,年紀最長的一位。
    2021/07/02 09:16
  • 雨後球場滑對手傷退 費德勒溫網首輪驚險過關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輪驚險過關,當雙方各拿下兩盤,準備在第五盤決勝負,法國對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因滑倒膝蓋受傷退賽。
    2021/06/30 09:35
  •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網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2020年因膝蓋動刀休養缺陣法國網球公開賽,他今天證實將挑戰本年度在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舉行的這場年度大滿貫賽事。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
    2021/04/19 14:40
  • 缺席澳網「本週卡達公開賽復出」 費德勒:從沒考慮退休

    網球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本週將在卡達公開賽(Qatar Open)復出,他今天表示,在與傷痛搏鬥時,退休永遠都不是選項,膝蓋手術的恢復也「完全在掌控之中」。
    2021/03/08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