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Faye飛 結果共4筆

  • 沒有「飛」的飛兒樂團!他幫取「6個新團名」狠酸

    F.I.R.飛兒樂團成軍超多10年,今年2月原主唱飛(Faye)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被「無預警退團」,25日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不過團名仍是維持原狀,但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滿,為何「飛」都離開了,團名還叫「飛兒樂團」?對此,歌手謝和弦也PO出「6個新團名」狠酸,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28 22:57
  • 慘被F.I.R.踢出各走各的 飛爆哭坦言有「恨」好痛

    前樂團F.I.R.主唱Faye(飛)今年2月遭其他成員踢出臉書粉絲頁管理團隊,形同「被退團」,昨天(24日)她宣告以本名詹雯婷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飛被問起對昔日戰友還有恨嗎?她忍不住爆哭淚灑現場,坦言「恨!很痛苦,我沒法停在這裡面」,但她也祝福彼此都能往前走。
    2018/10/25 08:56
  • 金曲評審驚爆阿妹有「嚴重失誤」 斷言歌后寶座是她拿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周六(23日)就要登場,今年國語歌后之爭堪稱「死亡之組」,入圍的張惠妹、徐佳瑩、彭佳慧、Faye飛及呂薔全是超強實力派,難分軒輊。不過曾擔任過10屆金曲獎評審的DJ袁永興,卻在臉書上驚爆阿妹有「嚴重失誤」,斷言歌后會被Lala徐佳瑩拿下!
    2018/06/20 12:13
  • 孫燕姿A-Lin成金曲大遺珠!評審指敗給「這機制」

    第29屆金曲獎昨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Faye飛、呂薔、徐佳瑩、張惠妹和彭佳慧入選,外界認為孫燕姿和A-Lin是本屆最大遺珠。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坦言的確兩人最讓評審頭痛,但因為今年沒有增額機制,事後投票結果出爐,有評審後悔地直說「早知道就增額」。
    2018/05/17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