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FISM 結果共5筆

  • 6分鐘驚奇撲克牌換衣 台灣魔術師奪魔術界奧運冠軍

    FISM國際魔術大賽被封為「魔術界奧運」,每3年舉辦一次,今年7月在南韓釜山舉辦,而拿下總冠軍的就是台灣魔術師簡綸廷(Eric Chien)!日前簡綸廷將魔術比賽的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6分鐘的驚奇表演引起網友盛讚。
    2018/11/24 11:29
  • 打造亞洲魔術力 釜山計畫性扶植發展

    釜山每年都會舉辦魔術節,但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今年登場的是3年一度的FISM魔術大賽,被稱為魔術界的奧林匹克,來自全世界的魔術師都等著在舞台上一較高下,而這幾年其實亞洲魔術越來越興盛,不同於傳統歐美國家講究舞台效果,亞洲魔術師手法精緻,在近距離魔術上表現十分亮眼,而台灣區這次有3位選手參賽,其中25歲的簡綸廷拿下了近距離魔術的總冠軍,表現令人驚艷。
    2018/08/12 23:19
  • 釜山Fism魔術賽 台三位高手前往較勁

    你喜歡看魔術嗎?那是否也曾想過要當魔術師呢?其實在台灣有不少魔術高手隱身民間,他們多半因為興趣接觸,自學之後逐漸發想出新點子,而這一回在韓國釜山舉辦的Fism魔術賽,被譽為魔術界的奧林匹克,而今年,台灣有三位選手將前往當地參賽,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2018/07/09 15:15
  • 台灣之光! 26歲吳何奪「魔術界奧運」冠軍

    去年TVBS曾經獨家報導,一位在當替代役的魔術師吳何,為了出國參加有魔術界亞運之稱的FISM Asia大賽,想盡辦法經過繁鎖程序,這才如願出國,當時他到韓國出賽,拿到近距離紙牌類亞軍,讓他有機會參加今年在義大利舉辦的國際賽,比賽在兩天前舉行,吳何擊敗各國好手獲得近距離紙牌部門冠軍!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華人在這個獎項奪冠,也是亞洲第一人,26歲的年輕魔術師為國爭光。
    2015/07/13 11:06
  • 【中國進行式】魔術一路爆紅! 13億人口競炫神奇

    大陸各地從今年初,因為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央視春晚表演而掀起的一波魔術熱潮,在日前北京舉辦的世界魔術大會中達到最高潮,不但各國2000名魔術師齊聚北京,各種魔術道具,更是熱賣,不過內行看門道,許多魔術師分析,在大陸這塊土地想要靠魔術賺錢,遇到的困難就根其它產業一樣,仿冒侵權的問題,實在太嚴重了 魔術道具商:「300,300。」 ◎70國兩千魔術師進「京」 展技激烈 來自世界各地,24個國家,70個攤位的魔術道具商,搬出所有最新產品,熱情推銷,這是在北京舉行的,第24屆世界魔術大會 台灣魔術道具商:「捲40次,打開。」 中英日語,交替上場,還要配合手上苦練已久的魔術動作,為的就是吸引這次與會的2000名各國專業魔術師青睞,在這場被譽為魔術界奧林匹克的盛會中,打響名號,仔細一看,台灣的道具商,也沒有缺席。 台灣魔術道具商劉惠星:「如何把一個球消失掉,然後呢變成另外一個物體,就因為春晚劉謙的演出,然後現在大陸對這種魔術就很火。」 這一次的FISM(世界魔術大會),又是國際最大的,3年一度的,等於是魔術界的奧林匹克,所以這等於是一個大進步。 ◎大陸魔術一把火 台灣劉謙全點燃 沒錯,在內行人看來,大陸這半年燒得正旺的魔術熱潮,就是由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劉謙,在年初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的那場表演,所掀起的。 台灣魔術道具商劉惠星:「那內地這邊,以前都它是在雜技團裡面,所以它都是舞台都很大,他可能變個雨傘,可能變個3、50把,跟國外的方式,跟台灣的方式不太一樣,所以劉謙一進入之後,在春晚一演他們就瘋了,居然魔術可以這樣玩(近景)。」 ◎魔術砍價 800元伸縮棒遇300對手 一窩蜂的魔術熱潮,刺激了道具市場的興起,結果是競爭造成降價,以前這樣一支伸縮棒,至少要價800元台幣,這次展會現場砍到對折,甚至300元就有,道具商壓力雖然很大,卻也造福了更多想要學習魔術的年輕人,畢竟在大陸,這已經是一個龐大的群體。 中國高校魔術聯盟:「哇不行!做得可以啊,相當不好,牌太遠了啊,你要想像從這個地方,這空間要出一個東西,你要想像從這空間出一個東西。」 ◎北京「高校生魔術俱樂部」 飆人氣 設立在北京各大學位置最集中的地段,這個中國高校魔術聯盟,是公認大陸人數最多,鑽研得也最專業的魔術俱樂部,可別看他們都還只是學生,不少成員的技巧,已經達到職業水準。
    2009/08/2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