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FILA 結果共9筆

  • 孟耿如「媽咪」哭了!雙手合十淚求勿波及 要黃子佼面對:別罵張小燕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庭庭外型亮眼、有演戲天分,最近庭庭更試鏡不少戲劇角色,期待之後分享新作品。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在試鏡時要求少女穿大尺度比基尼,受害者K小姐更控訴趁拍攝臉部特寫時性侵,對此王彩樺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震驚,看到孟耿如和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因為黃子佼的事件被炎上,王彩樺不捨泛淚,她雙手合十表示:「誰犯錯誰去負責,小燕姐很照顧大家,請大家不要再說小燕姐跟耿如了。」
    3小時前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李多慧放話想加入BLACKPINK! 親曝來台最大困擾+台男3特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7月31日出席2023中職明星賽活動,沒想到她從昨(31)晚到今(1)天整晚才睡30分鐘,竟又出席代言記者會,滿滿活力讓人驚嘆果真是啦啦隊女孩,這點更是讓她獲選台灣FILA的代言人。李多慧特地分享台灣有件事讓她「反覆困擾」,更說了台灣男生的3項特色。
    2023/08/01 17:41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新疆棉爭議台FILA切割陸代理商 陸網友鍵盤拔HM出氣

    新疆棉風暴在國際間延燒多日,不過向來以大砲風格著稱的,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26日卻發文勸導大陸民眾「要有包容的一面」,外界解讀,因為光是NIKE,就贊助了大陸國家足球隊、籃球隊、田徑隊,想完全切割實在很難,因此大陸才會有開始放緩的聲音出現。
    2021/03/30 14:10
  • 便宜約4折!好市多「潮流棒球帽」 夯物再引搶購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價格比許多商家便宜許多,加上不時會推出獨賣商品引發瘋搶,深受不少台灣民眾喜愛。而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除了價格比官網便宜了將近4折,還有市面少見的「顏色」,貼文引發許多潮流男女熱議。
    2019/10/17 12:08
  • 「脖子一圈藍色」 花錢買新衣卻褪色染身

    買了新衣服,卻讓身體被染色,基隆一位謝先生,在台中Outlet買一件FILA的T-SHIER,之後穿去上班,回家脫掉衣服才發現,脖子上被染了一圈藍色,而且搓洗也沒用,連用酒精擦拭也一樣,他向客服投訴,客服說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要他自己再跑一趟退換貨,讓謝先生很無奈,痛批店家不負責,對此業者回應,衣服都經過檢測,應該只是單一個案,會持續跟消費者溝通補償。
    2019/08/06 13:24
  • 快訊/「夢17泡泡染」 成分標示不符遭下架

    食藥署公佈最新查驗染燙髮劑,還有防曬、止汗劑化妝品的檢驗結果,有20件商品不合格。其中「夢17泡泡染髮劑」被驗出成分和許可證的內容不符,業者澄清是誤植許可證字號,成分沒問題,已經向衛福部說明並且修正,另外像是知名的運動品牌,「FILA美白防曬乳」則是違法輸入,泰國生產的「麗絲雅黑髮乳」,被驗出含禁用成份「醋酸鉛」,長期使用可能會鉛中毒、腎衰竭,目前食藥署已經要求業者下架或重製。
    2015/11/19 14:53
  • 羅東文化工場拒導盲犬入場 「破例放行」惹爭議

    ▲被擋在門外的導盲犬Fila。(圖:擷取自Guidedog Fila臉書)
    2015/02/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