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E神 結果共38筆

  • 李榮浩唱一半!「歌神」突衝上台合唱 5萬粉絲震爆現場

    李榮浩「縱橫四海」演唱會昨晚(25)日來到杭州站,事先傳聞的重磅嘉賓E神陳奕迅亮相,沒想到,真的實現願望,李榮浩唱〈模特〉唱到一半的時候,陳奕迅真的來了!「夢幻聯動」全場滿座5萬人驚呼響徹雲霄。
    2023/11/26 17:39
  • 被瞞了9年!陳奕迅驚爆「林俊傑給剩的歌」 內幕全爆了

    陳奕迅(Eason)台北小巨蛋站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22)日來到倒數第2場,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他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寫著「台中、高雄不去嗎?」還有「拜託,拜託,明年台北17場」,陳奕迅感受到滿滿熱情,幽默回應:「聽者有份喔!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花蓮等地方,引起台下粉絲暴動。不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安可歌曲,他還同時爆料跟林俊傑的合作內幕。
    2023/07/23 12:45
  • 沒搶到陳奕迅票的看這邊!每天的安可歌曲上傳YouTube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限定7場,昨晚(7/18)來到第3場,陳奕迅仍是從開場就一口氣唱了28首歌,當中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一氣呵成的演出,讓人完全沉浸其中。
    2023/07/19 13:19
  • 小巨蛋連唱7場!陳奕迅「什麼贊助都不要」 點名台灣1小吃

    金曲歌王「E神」陳奕迅日前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連續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此次演唱會也是他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首場演出於本月15日登場。儘管已成為攻蛋最多場次演唱會的歌手,但門票一開賣即秒殺,導致不少粉絲不惜一切到現場,希望能夠等到有人釋出門票。值得關注的是,陳奕迅居然還隔空拉贊助,親自點名最喜歡的一種台灣小吃!
    2023/07/18 09:27
  •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2023/07/16 22:59
  • 影音/陳奕迅睽違7年攻蛋 開場嗨唱〈2001太空漫遊〉

    2023/07/16 09:46
  • 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E神」陳奕迅(Eason)睽違7年後,今(15)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只是雖然開了7場,魅力無限的他,仍然滿足不了所有歌迷,門票立刻秒殺,而稍早在小巨蛋售票處,《TVBS新聞網》直擊售票口,排了將近50名粉絲等著現場票釋出,甚至有人早上10點就來排隊。
    2023/07/15 19:26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樂壇神話!陳奕迅「爭議中連開唱25場」 3原因奠定地位 

    陳奕迅一連25場演唱會《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於9日展開了!這場原定於2019年的演唱會一再延期,終於在各種爭議中展開,自10月初公開演唱會門票發售資訊,到5.8萬張門票於一日內全數售出,主辦單位再度加場同樣火速完售。讓人不禁疑惑明明在爭議事件及疫情接連爆發後,陳奕迅在大眾視野消失了一段時間,令人感覺他人氣大不如前,也讓這場演唱會門票售前就不被看好,但在陳奕迅演唱會開展後,看到他一口氣連唱30首歌以及一反常態的歌單,當中逾半數是Side Track歌(非主打或大熱歌曲),但全場氣氛依然熱烈、不冷場,向所有人展現第三代歌神的實力!
    2022/12/13 09:52
  • 陳奕迅回來了!睽違9年重返香港紅館 連開18場一路唱到跨年

    相隔9年,「E神」陳奕迅(Eason)宣布12月將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辦18場《FWD富衛保險呈獻:陳奕迅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他在2019年取消演唱會,之後又因疫情一再延期,不過他沒有放棄,終於今年可以再次拿到聖誕跨年紅館檔期,與歌迷一起過新年。
    2022/09/21 18:21
  • E神回歸!捲「新疆棉風波」刪光IG 陳奕迅隔1年首發文

    香港歌手「E神」陳奕迅去(2021)年為力挺新疆棉花,果斷切割合作超過十年以上的運動品牌Adidas,不過卻因為老婆是Nike的愛用者而遭網友砲轟,之後他大動作刪除IG貼文,如今事隔超過1年,他終於再度發文,曬出自拍照寫下,「謝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2022/07/29 11:43
  •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2022/04/05 16:37
  • 「E神」陳奕迅有新歌!為「奧述」獻聲主題曲 改編英雄聯盟

    Netflix動畫影集《奧術》,以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為背景,還找來陳奕迅唱中文主題曲,另外還有影集《2049》延伸動畫版,找閻奕格、林哲熹配音,其中閻奕格也獻唱主題曲。
    2021/11/20 19:58
  • 陳奕迅任開場演出 串聯經典歌回顧金曲30

    「E神」陳奕迅,今年扛下重任,在30屆金曲獎中,擔任開場表演人,串聯金曲得獎的作品,包括殷正洋、五月天還有張惠妹等人的歌曲,喚起粉絲們的回憶。
    2019/06/29 21:04
  • 偶像來了!林宥嘉港開唱 和「E神」互比愛心

    林宥嘉最近到香港舉辦巡演,他的偶像陳奕迅,不僅親自到場看演唱會,還當場清唱了一段《說謊》,還隔空在台上台下互比愛心,可愛舉動都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9/05/27 11:51
  • 笑與淚!陳奕迅L.O.V.E專輯 樂團集體創作

    E神陳奕迅推出新專輯,特別的是這是一張集體創作的專輯,Eason在2010年-2012年,和DUO Band一起經歷了66場演唱會,2年的巡演下來,不只是台上絕佳的默契,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而好事多磨,專輯時隔6年才誕生,團員中有人結婚生子,有人卻離開了這個世界,這充滿回憶和愛的專輯,無可取代。
    2019/01/12 22:40
  • 歌王中的歌王! 陳奕迅曾萌生退意

    陳奕迅曾拿下三座金曲歌王,被稱為E神,大家都覺得他很會唱,不過陳奕迅卻曾經想要退出歌壇,甚至還經歷過倒嗓危機。休息後,陳奕迅還是不斷創作,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到他的人生經歷。
    2019/01/12 22:39
  • 新專輯籌備6年 陳奕迅:彷彿再次經歷巡演!

    歌神陳奕迅發行新專輯「L.O.V.E」,這張專輯是由10-12年間,一同巡演的樂團成員一起創作,Eason笑說,這張專輯花了6年的時間才完成,經歷了大夥的人生,11個不同性格的人,創作了11種不同風格的曲風,就像是紀錄片一樣。
    2018/12/18 22:10
  • 連呼吸都虐心 陳奕迅金馬演出網友「聽到哭」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典禮邀請5位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獻唱,其中,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演出成為一大亮點。E神深情演唱劉若英導演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細膩嗓音一出,宛如電影畫面就在眼前,歌聲滿是愛情裡的遺憾,惹哭不少網友。
    2018/11/17 22:02
  • 有神快拜!陳奕迅領獎玩自拍 6秒拍出大師級照片

    E神陳奕迅憑藉《C'mon In~》專輯拿下本屆金曲獎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是第3度拿下金曲獎寶座,不過因為今年競爭激烈,E神原本認為勝算不大,豈料宣布得獎後,E神一句話都還沒說,就立馬拿出手機記錄這奇蹟的瞬間,今(25)日也在臉書公開照片,讓大批粉絲驚呼「E神隨手一拍就超美」。
    2018/06/25 16:26
  • 慶功亂入問「老蕭是不是很有錢」?E神聽完答案當場嚇呆

    E神陳奕迅本屆金曲獎風光拿下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23日晚間他出席慶功宴時除了吐露再度得獎的心情,還亂入地問記者「蕭敬騰家是不是很有錢啊?」聽到老蕭的豪宅約要台幣1億多元後,陳奕迅當場驚呆,但也立馬被記者虧「你唱2場就回本了」。
    2018/06/25 14:50
  • 扯!賣禁藥還截「節目」圖 稱E神、小S背書

    賣禁藥還盜用電視截圖,謊稱名人為自己背書!高雄市一名女子,從大陸進口含有違禁成分的減肥藥天使橙,在網路上販賣,不僅如此女子還截圖許多知名電視節目的畫面,謊稱參加節目的名人,都為自己賣的禁藥背書,相當囂張,不少民眾受騙上當,到女子開的蝦皮賣場選購,警方搜索女子住處時,發現女子櫃子裡放得滿滿的都是禁藥,女子還裝無辜,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2018/06/19 18:12
  • 張韶涵唱E神《全世界失眠》 告白「這首歌送給他」

    歌手張韶涵在最新一集《歌手》中臨時換歌,選唱陳奕迅的歌曲《全世界失眠》,唱完後她哽咽告白:「我們心中都住個某個人,這首歌正是送給他的。」節目參賽者及經紀人都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呼聲,大家好奇張韶涵告白的對象是不是就是男朋友,經紀人回應表示張韶涵說了是「心中那個他,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
    2018/01/27 09:57
  • 陳奕迅苦練翻唱周杰倫《不該》 自認難度高拖累學員 

    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早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導師,在最終場總決賽中,Eason和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學員肖凱曄,合體翻唱周杰倫和張惠妹的《不該》。即便兩人都發揮超強水準,後半段高亢嗓音令人驚歎,然而「E神」卻認為自己拖累了肖凱曄,並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但「喜歡不代表能唱」,只能苦練。
    2017/10/1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