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E’Dawn 結果共3筆

  • Pentagon迎最催淚7週年! 「5成員約滿分手CUBE」發歌謝粉絲

    韓國男團Pentagon命運多舛,雖然隊長Hui能唱能跳又會創作,退伍後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再掀話題。不過中間歷經E’Dawn退團、成員陸續當兵等狀況,雖然今(2023)年好不容易發行日文專輯,公司CUBE娛樂卻在昨(9)日宣布5名團員約滿離開公司,今(10)天則發行出道7週年的紀念單曲。
    2023/10/10 19:25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