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EXILE 結果共67筆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日本男團EXILE今(9)天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才唱兩首歌就出狀況!原來是整個音響設備出事,唱到一半就沒音樂,讓全員6人都在舞台上大喊:「出trouble了!」更是他們成軍20年來前所未見。
    2023/12/09 19:08
  • 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國民姊夫」AKIRA今(9)晚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先前太太林志玲就放話說絕對會到場支持先生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開唱前40分鐘林志玲現身北流,還身穿演唱會印有AKIRA畫像的周邊T恤,大方放閃,甚至彷彿當起一日店長,幫EXILE的周邊帶貨。
    2023/12/09 17:46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Fish Wang’s new animated short tackles transitional justice

    The National Human Rights Museum has unveiled a new animated short film titled "PIGGY 1/2: A World Apart," created by acclaimed animator Fish Wang. The film explores the theme of transitional justice in a future world inhabited by anthropomorphic animals. It took nearly three years to complete and follows the journey of a young exile named "Ban Po" as he questions state mechanisms and protects his loved ones. Wang aims to challenge viewers’ understanding of transitional justice and spark discussions on human rights. Wang’s previous works include the celebrated short "Gold Fish" and the award-winning "Ghost of the Dark Path." The museum director expressed gratitude towards Wang and his team for their creative efforts and highlighted the museum’s commitment to promoting human rights through artistic expressions. The release of "PIGGY 1/2" is anticipated to enhance Taiwan’s societal grasp of human rights values and honor those who fought for these causes.
    2023/12/07 15:35
  • 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成軍23年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出,日前由「台灣女婿」Akira代表來台宣傳,接受網路節目《哇!有事嗎》訪問,主持人吳小帽問Akira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2023/12/01 18:20
  • 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首公開「愛子正臉照」神基因驚呆網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今(29)日是林志玲49歲生日,她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合照,愛子暴風抽高引發關注。
    2023/11/29 19:21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林志玲快看!AKIRA超圈粉1舉動曝光 他激喊:不敢相信

    「國民姐夫」AKIRA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開唱,這是他們首次到海外進行初次公演,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其中一站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親民的AKIRA更替Bryan打理油頭造型,讓Bryan激動表示:「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2023/11/03 13:16
  • 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國民姊夫」AKIRA即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EXILE主唱TAKAHIRO,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還特別帶來他親自企劃的新生代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演出,AKIRA相當自豪成員們都是萬中選一,很開心能帶他們走出日本表演。另外,已經相當熟悉寶島文化的AKIRA深知台灣演唱會一定要準備嘉賓,今(2)天受訪時就搶先爆雷,也不忘透過媒體向五月天喊話!
    2023/11/02 19:47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2023/10/18 13:43
  • 土屋太鳳臨盆前「還在固執1事」 與片寄涼太爆衝突內幕全公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今(2023)年1月1日宣布與國民姊夫AKIRA師弟「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片寄涼太結婚,昨(17)日更是傳出順產第一胎的好消息,不過日媒今(18)日爆料,其實在土屋太鳳臨盆之前,就跟先生片寄涼太吵架,原因就是女方太過固執!
    2023/08/18 11:34
  • 和大元穩交10年!鼓鼓邀粉絲見證 「把最大幸福分給你們」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起一連2天在南港展覽舉辦,主舞台「SUPER STAGE」由麋先生、許鈞、鼓鼓呂思緯、EXILE、綠黃色社會、庾澄慶、五月天接力登台。打頭陣的麋先生帶來〈廢廢〉、〈嗜愛動物〉等經典好歌,更邀家家對唱〈三天三夜〉;鼓鼓演唱〈為愛而愛〉,向全場歌迷曬幸福,「很感謝陪我10年的女朋友,我很幸福,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最大的幸福分給愛我的你們。」
    2023/07/22 17:14
  • 出道17年首度!TAKAHIRO「表演突發生理需求」 羞跑後台解決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22日即將登上「超犀利趴12」。其中TAKAHIRO上次來台已經是2020年參與台視紅白歌唱大賞,除了表達對台灣歌迷的想念以外,還透露了之前在演唱會上出現「生理需求」的尷尬狀況。
    2023/07/21 20:36
  • 林志玲罕見怒嗆詐騙! 「AKIRA急問一件事」隊友喊話要他加油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即將參與22日的「超犀利趴12」活動,21日他們抵達台北後也立刻跟媒體們見面。正好「國民姊夫」AKIRA的太太林志玲21日發文,表示最近遭到詐騙集團假冒自己的名義發文,對於相關內容,AKIRA也回應了。
    2023/07/21 18:26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AKIRA率EXILE登超犀利趴! 備超妙台詞「TAKAHIRO懷疑耳朵」

    日本全方位舞歌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才在18日完美結束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國民姊夫」AKIRA不但驚喜登台獻花,對於接下來的台灣行都超級期待能夠再訪,AKIRA則突然教TAKAHIRO下次來要舞台上講「哇酷哇酷」,讓TAKAHIRO當下超疑惑,「這是日文沒錯吧?」
    2023/06/23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