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ESTA 結果共11筆

  • 日本擬推「日版ESTA」 移民官先獲黑名單有疑慮就拒登機

    日本政府打算推出「日版ESTA」電子系統,屆時不需取得觀光等短期簽證的外籍旅客,必須在入境日本前預先提供住處等資料,讓移民官進行審查,申報內容有疑慮者將無法登機。由於日本非法滯留問題嚴峻,此舉是為了防堵非法打工與恐怖攻擊。
    2024/04/12 12:11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小心別當「盤子」 假美國ESTA網站收費99美元

    台灣人到美國觀光可以免簽證,但出發前72小時之前,要上網申請ESTA「旅遊許可」,費用14美元,約台幣430元。有民眾就向消基會投訴,透過入口網站搜尋,找到的居然是假網站,收費89美元,是正常的六倍!儘管有拿到簽證、順利入境,但心裡感覺被騙,很不是滋味。
    2019/03/26 19:04
  • 韓核融合發電突破 人工太陽1億度維持1.5秒

    如果能將太陽巨大的能源應用在地球上,將能解決人類的能源危機,核融合發電已成未來趨勢,而南韓正在制霸這樣的科技;有人工太陽之稱的KSTAR「南韓核融合反應爐」,已經成功加熱到一億度並維持1.5秒,創下世界首例,被解讀為邁向核融合商用發電重要一步;一旦成功將能從海水直接產生巨大電力,零汙染並更有效率。
    2019/02/14 20:13
  • 沒標明代辦!申請美「旅遊許可」 貴5倍民混淆

    想到美國的民眾要多多注意了,雖然現在免簽,但還是要辦理旅遊許可,但在網站上搜尋會出現很多中文版網頁,跟官方網頁很相似,雖然能申請文件,但是價格從台幣420元變成2300元,足足比官網貴了5倍多,才發現這些都是代辦業者,但網站上都沒標示清楚,讓很多民眾混淆。
    2018/07/29 18:03
  • 出國必讀!把護照當「集章紀念本」小心被拒入境

    台灣護照好用度排名全球第26名,可免簽進入148國或地區,好用歸好用,但一些眉眉角角還是須注意,一名資深地勤近日分享台灣旅客最常疏忽的10大觀念,像是護照不是在有效期限內都可入境每個國家、美國免簽但要先上網申辦ESTA取得授權許可,超實用搭機知識紛紛讓網友淚推,必須收藏一波!
    2018/06/17 10:44
  • 勾錯選項! 東南旅行社害機師赴美遭拒

    旅行社出錯導致國籍航空機師無法入境美國,一名孫姓機師計畫7月份要去夏威夷家族旅遊,找了東南旅行社辦理,業務人員卻在「美國免簽證表格ESTA」上疑似勾選「曾經使用或銷售非法藥物」導致拒絕入境,離譜的是直到行程出發的前2天孫先生才被告知,現在最怕自己的名譽受損未來無法到美國受訓。
    2016/08/03 19:10
  • ESTA勾錯選項!除美國 加拿大、歐洲恐也拒入境

    品保協會指出ESTA填錯了很嚴重,不只無法入境美國,還可能連加拿大、其他歐洲國家也都會收到不良紀錄的通知無法取得簽證,必須盡快處理消除紀錄,而台灣人最常勾錯的選項就是之前是否曾入境美國過,或是有無轉機,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如果填錯了最好本人親自面談取得5年簽證,另外律師建議可以向警方申請良民證,或是旅行社聲明稿證明清白。
    2016/08/03 18:47
  • 赴美免簽被騙 14美元規費竟收73美元

    11月1日起,赴美免簽正式上路,卻有民眾因為申請ESTA,也就是電子系統旅遊授權時,遭不明網站詐騙,台北一位張小姐就遇到,原本申請ESTA費用是14元美金,不過卻有號稱是代辦的網站收了她73美元,警方表示,這類的詐騙案已經至少有10個人受害。
    2012/12/31 18:25
  • 代辦赴美免簽 民間網站多收手續費

    台灣到美國免簽後,有業者成立申請「旅行授權電子系統」公司,只要在網路上輸入ESTA,就可以找到許多代辦美簽的網頁,其中有英文也有中文服務,但外交部提醒,這些網站並沒有保證可以得到免簽授權,還要另外收取44到60美元,相當於台幣1000多元的手續費,建議民眾要申請美簽,務必上網址是GOV的網站,或是直接到AIT申請一般簽證。
    2012/11/09 14:26
  • 〈獨家〉偷跑?免簽「已核准」 AIT:11月才生效

    美方宣布將台灣納入免簽國之一,預計11月正式上路,卻有民眾發現美國國土安全部ESTA網頁,不只已經開放申請,這位民眾還順利拿到核准,網頁也顯示「您可以依照免簽計畫赴美」,不過旅行業者提醒,目前只是開放申請,美方的作業是11月1日才生效,所以就算申請通過了,還是得等到11月以後才能成行,AIT也強調10月只是宣傳期,「免簽」正式開跑得再等等,民眾直呼真是空歡喜一場。
    2012/10/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