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EMI 結果共19筆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 Universities embrace bilingual education to boost rankings

    Taiwan’s Ministry of Education launches the "Program on Bilingual Educa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focusing on EMI courses to elevate English proficiency and international competitiveness.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and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play pivotal roles. Learn about the "catfish effect."
    2023/10/05 21:14
  • 台灣大專推雙語計畫 教授意願及學生接受度成考驗

    教育部積極推動大專雙語計畫,計畫的第一階段每年獲得5.8億元的補助,第二階段則預計獲得7.7億元的補助金額。然而,台灣的EMI(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的課程)早已在一些學校默默實施,其中一些課程以英語進行教學。此計畫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提高教授的教學意願,並提高學生參加雙語課程的比例。例如,在國立政治大學,由於擁有大量外籍學生,因此能夠實現更自然的雙語互動。
    2023/10/02 22:39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臺美合作新進展 北醫、AIT明年開雙語師培工作坊

    臺北醫學大學昨(14日)接待來訪的美國在臺協會(AIT) 文化新聞組文化官馬明遠(Luke Martin)及美國國務院英語教育辦公室區主任卡琳.貝萊斯(Dr. Carleen Velez)等外賓。雙方就臺美雙語教育合作進行交流討論,明年起北醫也將與AIT展開EMI(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雙語師培計畫,全面提升教師的全英語教學能力
    2022/11/15 12:00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持修為專輯「動刀」 認感情現況無預警曝:明年有好消息

    創作歌手持修去年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今(1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EMI」且將於12月30日推出新專輯,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坦言「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同時還自爆:「明年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2021/12/15 19:08
  • 納EMI為子公司 SONY收購行動跨6年

    遊戲機持續熱銷的SONY,現在即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音樂版權商,因為日本電子龍頭SONY昨天(22日)宣布,將斥資23億元美金收購音樂發行商EMI約6成的股權,等於買下EMI超過200萬首歌曲版權,當中包含了英國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流行天后「碧昂絲」等知名歌手,由此也能看出SONY正試圖把營運重心,從業績每況愈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轉移到線上娛樂產業。
    2018/05/23 19:36
  • 索尼將斥資570億元 收購EMI音樂出版公司

    日本娛樂巨擘索尼公司(Sony)今天宣布將斥資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70億元),收購音樂出版和唱片公司EMI。
    2018/05/22 10:56
  • 這台商 惦掂做MacBook與iPad生意!

    傅青炫創辦的鼎炫控股旗下有2個事業體,一為衡器(俗稱磅秤)事業的「台衡」,二為EMI電子材料事業的「隆揚」,兩者營收比重約各占一半,目前在江蘇昆山、淮安及重慶共有4個廠區,近800名員工。
    2017/10/24 10:59
  • 歌迷攜手揭最大「彩虹旗」!阿妹演唱會動人一幕

    ▲張惠妹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演唱會,昨晚邀請歌迷共創巨大彩虹旗,場面壯觀感人!(圖片由EMI提供,以下皆同
    2015/04/05 22:06
  • 阿密特回來了! 新專輯、演唱會同步掀風暴

    ▲阿密特即將回歸歌壇,你準備好了嗎?(圖片由EMI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3/11 17:13
  • Jolin英文歌賣不好 前經紀人挨告?

    蔡依林前經紀人陳澤杉意外惹來官司糾紛,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先前蔡依林在EMI唱片時期,發行過一張英文專輯,沒想到賣得不夠好,讓唱片公司覺得被蔡依林的前經紀人陳澤杉給騙了,還告上法院,要求陳澤杉還他們一張Jolin的國語專輯,不然就要賠錢5400萬元,不過記者求證經紀人以及唱片公司,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0/08/18 12:39
  • 披頭四錄音室 EMI求售填補虧損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披頭四,過去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都是在倫敦艾比路的EMI錄音室灌錄,這裡不但是披頭四的音樂基地,也是披頭樂迷的朝聖地,但如今因為EMI財務吃緊,想求售這棟世界知名的錄音室,為了讓這裡能保持原貌,據說保羅麥卡尼本人,也有意出價競標。
    2010/02/21 13:43
  • 新人于浩威發片 自爆喜歡Faye

    被稱為是EMI的年度新人,于浩威這天舉行發片記者會。新專輯請來F.I.R的Faye前來跨刀,于浩威也對Faye讚不絕口。
    2006/09/21 20:52
  • 陳澤杉新唱片品牌成立 鎖定大牌

    唱片界的人事異動。音樂人陳澤杉離開華納之後,被網羅到EMI旗下,成立新型態的獨立品牌。不過也傳出以前合作過的當紅藝人像是阿妹、孫燕姿還有五月天,都是他鎖定的挖角對象。
    2005/12/08 00:50
  • 楊貴媚澎恰恰廣告伴唱機 被控侵權

    知名藝人楊貴媚和澎恰恰,曾經分別為兩家電腦伴唱機的廠商代言,不過現在傳出這兩家公司被EMI公司指控侵犯智慧財產權,楊貴媚和澎恰恰本人都認為這不關他們的事。
    2004/11/30 12:18
  • MAKIYO推出日本專輯 「花園心事」備受矚目

    2003年正式加入日本東芝EMI唱片,成為宇多田、椎名林檎、矢井田瞳等多位知名歌手師妹的MAKIYO,備受唱片公司重視,在三張單曲之後,終於推出首張個人日文專輯「花園心事」。
    2004/03/02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