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ECONAVI 結果共2筆

  • 台灣松下全領域專業空調和日本桌球冠軍一起挑戰極限

    挑戰極限,追求第一,不僅是專業運動員的目標,也是專業空調品牌Panasonic的理念。Panasonic昨(30)日在高雄舉辦「全領域空調專家」新品發表會,邀請桌球界夫妻檔2012~2013年全日本桌球冠軍福原愛ANA全日空贊助選手及2013年世大運桌球金牌得主江宏傑擔任代言人,傳達彼此在其專業領域上追求突破、完美與第一,生活上打造節能、舒適、健康的相同理念,藉此不僅突顯日本技術台灣同步的緊密關係,更強調從家用、商用到大型的「全領域」專業空調,都能讓各種空間節能、靜音、好空氣,達到最舒適的境界。
    2018/01/31 12:37
  •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 打造安心舒適的專業空調體驗

    隨著節能愛地球的意識高漲,加上今年起冷氣空調的能效標示由EER轉換為CSPF,空調的能源效率更加受到消費者關注。向來以「創新」跟「節能」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除「ECONAVI +nan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受「全領域專業空調」所帶來絕佳的冷、靜、省。
    2017/02/1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