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Duncan 結果共89筆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NBA/3分惜敗湖人!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比肩鄧肯 戴維斯讚:真的很強

    剛拿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14)日作客馬刺主場。此戰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無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攻守壓力,繳出30分13籃板6阻攻的創紀錄成績單。可惜馬刺終場仍以119:122無緣上演逆轉秀,苦吞隊史最慘的18連敗。
    2023/12/14 16:38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專訪/愛吃麵又有愛心!阿舍哥掃1萬份乾麵 挽袖做公益

    在台灣擁有廣大人氣的NBA熱火隊射手球星「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首度來台,展開6天5夜訪問行程,沒想到竟剛好遇上颱風;他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其實早已習慣熱帶氣旋,祈禱台灣能平安度過,同時大讚台灣人「超有禮貌」,並對台灣壯麗景致大感驚艷。
    2023/07/29 10:29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專訪/柯瑞三分革命幫大忙 阿舍哥替「抱團風」緩頰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造訪台灣,成為疫情後首位登台的現役NBA球星,26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勇士球星柯瑞帶起NBA的大三分風潮持續,自己是這風潮的受益者。但面對外界批評近年NBA「抱團風氣」盛行,跟以往球星單獨帶隊奮戰不同,阿舍哥也提到現在時代不同,不應該拿來與過往比較,退役的前輩要知道當今NBA的壓力與風氣,球員應該要有想轉隊去自己所屬球隊的自由。
    2023/07/29 10:28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TVBS專訪! 阿舍哥來台「首遇颱風」曝心聲

    NBA邁阿密熱火射手(Duncan Robinson)「阿舍哥」,旋風來台6天5夜,今天(26日)就是最後一天,特別接受TVBS專訪,首度來台剛好碰上颱風,他說是第一次遇到,很希望大家平安,至於傳出詹皇兒子,在訓練時一度心臟驟停,他也說有聽說消息,現在已經好多了,至於這次來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他大讚台灣人很熱情,而且非常有禮貌。
    2023/07/26 16:08
  • 和高國豪PK三分 阿舍哥:他一直進我有點緊張 

    NBA熱火隊球星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下午來到台北車站一樓廣場,和台灣球星高國豪、簡廷兆PK三分球,這場PK賽由高國豪和簡廷兆率先投籃,兩人都各得8分,而阿舍哥雖然過程中錯失了幾球,最終仍獲得10分險勝。阿舍哥說,「我剛開始看到他們一直投進有點緊張,手震了一下,還好後面越投越順。」
    2023/07/22 15:34
  • 近千人擠爆北車!NBA阿舍哥超親民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來到台北車站1樓大廳,和台灣球星高國豪和簡廷兆進行三分球交流,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近千名球迷高喊「Duncan」,希望能吸引阿舍哥注意。而阿舍哥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一一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笑說「謝謝你們熱情的歡迎,我來兩天都感受到了,今天的佈置很漂亮,」還笑稱為了今天「練了一輩子。」
    2023/07/22 15:18
  • 熱火射手羅賓森訪台刮旋風 最期待逛夜市吃「這道美食」

    NBA邁阿密熱火球星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21日)訪台造成轟動,晚上參加活動時聚集許多球迷一睹他的風采,羅賓森也親切互動,他表示,能來到台灣感到非常興奮,最期待可以去夜市品嚐美食。
    2023/07/21 22:47
  • NBA射手阿舍哥穿西裝現身微風之夜!紅毯處女秀帥氣爆表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抵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參加微風南山潮流時空之夜,獻出首次時尚紅毯處女秀,擁有201公分的Duncan Robinson今天穿著紫色格紋合身西裝配戴美國傳奇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的星星配件,混搭出運動型男的時尚品味。
    2023/07/21 21:07
  • NBA阿舍哥抵台!球迷凌晨4點塞爆桃機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星-邁阿密熱火隊主力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受到阿舍食品的邀請今(21)天終於抵台展開6天5夜行程,清晨四點多,天都還沒亮,桃園機場就聚集大批球迷舉著支持看板守候,最終Duncan Robinson戴著白綠色帽子並穿著輕裝現身,同時也展現親民作風,對於球迷的簽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桃園機場多待了約20分鐘才離開。
    2023/07/21 10:02
  • NBA/熱火射手阿舍哥將來台!台美球星PK再抽10萬禮券

    以精準外線和NBA三分球記錄保持人聞名的熱火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除了球技為人稱道,還因熱愛阿舍乾麵而自薦成為代言人,更多次表達想來臺灣的心願。如今在臺灣疫情趨緩與奪下NBA東區總冠軍後,阿舍哥便立即宣布將於7月21日來臺。不僅成為首位在疫情後登台的現役NBA球員,更預告將在這6天的旅程中帶給粉絲超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3/07/13 12:50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NBA/右手痛又腫!熱火「英雄哥」傳考慮不復出:不想破壞節奏

    熱火在2023年NBA總冠軍賽G2靠著變陣、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連拿10分的反攻,成功扳平了戰局。不過,原先預計有望在G3復出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在練投後感覺右手仍有些疼痛,加上「不想打亂球隊節奏」,故極有可能選擇缺席剩餘的賽事。
    2023/06/06 16:13
  • 從谷底爬起!熱火「阿舍哥」羅賓森 從被冷凍落榜生變身贏球奇兵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第二戰,落後一場的熱火(Miami Heats)此役再次拿出他們拼戰精神,雖然第三節打完呈現落後局面,但此時卻有板凳球員挺身而出,被戲稱為「阿舍哥」的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繳出10分、帶領團隊大舉反攻逆轉,熱火第四節打出36比25,最終成功以111比108逆轉獲勝,將戰局扳平成1比1,也讓曾經是選秀落榜生的羅賓森,成功被外界看見他的努力和不放棄。
    2023/06/05 15:55
  • NBA/東冠G7做挑釁動作 熱火羅賓森:我的復仇計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第7戰,客場打爆塞爾蒂克晉級總冠軍賽,其中射手羅賓森在第4節一次上籃得手後,做出「我聽不見」的挑釁手勢,今天他解釋說:「這是我的復仇計畫。」
    2023/06/01 15:05
  • 熱火得分前3都是落選秀 羅賓森季後賽三分球寫紀錄

    NBA邁阿密熱火今天東區決賽第3戰出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陣中得分前3高球員都是落選秀,而羅賓森單場5記三分球,季後賽生涯共命中124顆三分球,超越詹姆斯,成隊史第一。
    2023/05/22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