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Despacito 結果共24筆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一放就會跳!《Baby Shark》兒歌點閱破100億 創世界紀錄

    洗腦兒歌《Baby Shark Dance》6年前一推出廣受好評,現在觀看次數更突破100億人次,成為YouTube平台上最高點閱的影片,就連四大天王郭富城也曾跳過;另外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則以77億,成為史上點閱率第二高的影片。
    2022/01/14 15:12
  • 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家長淚推:值得諾貝爾和平獎

    被譽為是「兒童界國歌」的世界名曲《Baby Shark Dance》,自推出以來,以極快的速度累計點閱,這首歌不僅是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現在更打破全球紀錄,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100億的影片。
    2022/01/14 05:29
  • 張韶涵飆倍速版《Despacito》 沙啞美聲奪季軍

    歌手張韶涵近期參加陸綜《歌手》,除了是參賽選手更身兼節目串講人。最新一期節目中,她選擇演唱西班牙組曲,不但苦練西班牙文更帶來一段拉丁熱舞,最吸睛的是,張韶涵還演唱倍速魔性版的洗腦神曲《Despacito》,雖然她自虧感冒倒嗓,沙啞的美聲更讓歌曲充滿性感魅力,成功拿下該集季軍。
    2018/02/04 11:51
  • 翻唱《Despacito》 神改「Let's喇舌喔」

    繼林俊傑翻唱《Despacito》變中文版《緩緩》,藝人小鐘日前在《綜藝大熱門》也翻唱,笑翻眾多網友,因為像是副歌主歌詞「Despacito」變成「Let's喇舌喔」,小鐘戴上雷鵬墨鏡、穿黑色皮背心,搭配火辣正妹吳采臻熱舞,笑翻現場所有人!
    2018/02/02 16:38
  • 葛萊美/《Despacito》被打敗 年度夯曲是這首

    第60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9日早上登場,眾多大咖明星,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麥莉希拉(Miley Cyrus)、贊恩(Zayn)等人皆盛裝出席,而火星人布魯諾(Burno Mars)則是一舉抱回6項大獎,成為本次葛萊美的最大贏家。
    2018/01/29 14:30
  • 神曲再+1!《Despacito》林俊傑尬原唱飆中文

    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神曲《Despacito》在全球爆紅,去年1月在YouTube上架以來,現已飆破47億的點閱次數,創紀錄成為全球第一,以16周告示牌冠軍追平瑪麗亞凱莉的紀錄。雖然該曲已經熱唱半年多,但依舊人氣無敵,現在更宣布推出中文版,還請到金曲歌王林俊傑合作,《Despacito緩緩》於Apple Music上線,JJ的超驚人唱功,企圖在華人市場點燃另一波人氣。
    2018/01/26 17:45
  • 迪麗熱巴素顏跳高速旋轉舞  18歲試鏡影片出土

    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大咖雲集,超人氣花旦迪麗熱巴也性感大跳西班牙洗腦曲《Despacito》,刷爆熱搜!而她一段18歲素顏試鏡的畫面,如今也出土!
    2018/01/02 13:32
  • 甜到犯規!迪麗熱巴跳舞 露大長腿美到翻

    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在30日搶先開跑,匯聚兩岸三地人氣明星,包括連續2年參加的跑男團隊,Angelababy、鄭愷等人從頭串場到結束,新加入的新疆美女迪麗熱巴俏皮跳著西班牙洗腦曲《Despacito》,一雙大長腿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犯規。
    2017/12/31 14:15
  • 尖叫雞變唱將「慘叫」神曲 網笑:唱得比我好

    網友最愛的惡搞素材「尖叫雞」,除了曾被拿當汽車防撞氣囊或當合音天使外,網友也喜歡讓牠開口唱歌,像是神曲《Despacito》和Twice的新歌《Likely》,都曾被尖叫雞「慘叫」詮釋。
    2017/12/18 17:41
  • 素人神改編《Despacito》 JJ忍不住搖擺嗨翻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由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及張靚穎等人擔綱導師,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中,一名27歲來自新疆吐魯番的街舞老師馬世豪,除了挑戰導師林俊傑的歌曲《就是我》,還融入日前暴紅的阿拉丁神曲《Despacito》,超狂唱功讓全場氣氛超沸騰,網友也讚嘆表示:「又被列入每日必聽歌單了!」
    2017/12/02 11:40
  • 符瓊音挑戰「紅髮艾德組曲」 唱跳兩分鐘喘到腿軟!

    《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日前翻唱夯曲《Despacito》的影片獲網友好評,而近期朝唱跳歌手邁進,挑戰唱跳「紅髮艾德組曲」,兩分鐘的表演讓符瓊音直呼「喘死人」,突破自我的演出也再次獲網友讚賞!
    2017/10/31 21:18
  • 一學就會《Despacito》 「累死怕洗頭」超洗腦

    西班牙中毒燒腦神曲《Despacito》延燒今年整個夏天,該MV點擊率至今已突破37億大關,網上更冒出不少人翻唱模仿,只是西班牙文真的不好駕馭,近日搞笑藝人「香蕉」王俊傑就自創中文版《累死怕洗頭》,將歌詞全部改成中文夾雜台語並貼心附上字幕,讓不少人都表示一聽就會,決定要來學這個版本,並誇讚香蕉實在太有才啦!
    2017/09/22 12:21
  • 大根無尊唱世大運《Despacito》 神改編網笑翻

    點擊率超過30億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洗腦旋律吸引不少人爭相模仿。近期藝人大根及無尊也翻唱了這首歌,並改編成「世大運慶功版」《They怕see到》,向中華健兒致敬!大根和無尊分別化成主唱「縫吸」和「滴歪」,再找來安苡愛飾演拉丁妞,無違和感的歌詞加上三人無厘頭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誇讚實在太強了!
    2017/08/30 11:37
  • CNBLUE香港開唱 鄭容和秀中、粵、西三國語言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上週末抵達香港連唱2場與粉絲同歡,不只唱完招牌歌曲,主唱鄭容和還在安可時間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洗腦舞曲《Despacito》,掀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2017/08/23 10:54
  • 符瓊音唱神曲《Despacito》 強大彈舌音爆雞皮

    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演唱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上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破32億點擊人次,超越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為Youtube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也吸引眾多人爭相翻唱。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她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原本就擁有渾厚美聲的她,唱起西班牙文不但完全無違和感,就連彈舌抖音都完美詮釋沒打結,被粉絲稱讚好聽到爆雞皮。
    2017/08/20 11:18
  • 下午常打呵欠 恐是隱性飢餓找上身

    許多上班族到了下午就開始打呵欠、眼睛疲勞、頭暈,有的人更有口乾舌燥、頭痛、胸悶等症狀,也許你認為只需要休息一下就好,確實,休息可以消除身體的疲憊感,但隨著年齡增加,身體能量消耗的速度更快,如同充飽電的電池卻一下就沒電了。
    2017/07/29 20:57
  • 尼莎中心點觸地!19:10登陸宜蘭蘇澳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的中心點已於29日19時10分左右由宜蘭蘇澳鎮進入陸地,其暴風圈已進入臺灣陸地,對臺灣本島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南部地區整天雨量暴增,屏東更是多處淹大水,也出現冰箱在水上漂浮,遊覽車破水前進的情況。除了尼莎,今年第10號颱風海棠也同時來襲,中央氣象局罕見同時發布雙颱的海警陸警,距離上一次同時發布兩個颱風的海陸警報,已經是50年前。
    2017/07/29 19:32
  • A-Rod回顧洋基奪冠時刻 照片正中間赫見王建民

    前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íguez),今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2009年洋基最近一次奪冠時的照片,並寫下「當我們將冠軍帶回布朗克斯」緬懷過去的榮耀時刻,而照片正中央出現的,正是當仍然穿著條紋衫的王建民,也讓不少台灣球迷相當懷念當時王建民每一次登板都牽動台灣人心頭的光景。
    2017/07/29 12:06
  • 【不斷更新】尼莎來襲 29日全台停班課一覽表

    颱風尼莎對台灣的影響越來越明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今天(29日)全台上班課狀況,詳細資訊如下:
    2017/07/29 10:27
  • 西班牙文神曲 連續11周榮登告示牌冠軍

    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Seeyouagain,在今年超越韓國PSY大叔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平台上,點閱人次最高的影片。但這個冠軍寶座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人坐坐看了,西班牙文歌曲「Despacito慢慢來」,被小天王小賈斯汀加持後,人氣水漲船高,已經連續11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
    2017/07/27 22:06
  • Despacito超洗腦 史上最多點閱歌曲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紅遍全球的雷鬼曲風洗腦歌「Despacito」,今天成為歷來最多人點閱的歌曲。
    2017/07/19 17:05
  • 今夏美國最紅的歌 Despacito連8週冠軍

    美國告示牌是主宰全球流行音樂的指標過去都是英語歌曲的天下,不過最近竟然出現一首熱情洋溢的西班牙文歌《放慢腳步》,穩坐冠軍寶座長達8週,點閱數也很驚人。
    2017/07/08 15:46
  • FOCUS線上看/Despacito告示牌連8周冠軍

    美國當今最紅歌曲,在告示牌穩坐八周冠軍,是一首熱情洋溢的西班牙文歌Despacito,並持續在全球串流平台、Youtube締造記錄。
    2017/07/07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