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Defender 結果共61筆

  • 圖輯/要俄國別輕舉妄動 北約啟動萬人史上最大空中軍演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12日正式啟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空中聯合軍演,代號為「空中衛士23」(Air Defender 23),時長為期2星期,一共有25國、至少一萬名官兵參與,總共出動250架各式戰機與軍機,以德國為主要根據地,向外擴散至北海、波羅的海、東歐等地區進行演習。官方聲明中強調,這次演習除了增加盟國之間的合作默契,也是要告訴「潛在敵人」、也就是俄羅斯,北約準備好捍衛成員國的領土安全。
    2023/06/13 14:43
  • 北約號召25國戰機軍演 代號「空中衛士」劍指俄

    北約今天展開,史上規模最大的空中軍演「空中衛士」,25國先進戰機,在德國、荷蘭、捷克相繼升空,還不是北約成員國的瑞典跟日本,也都加入演習。北約似乎是要警告俄羅斯,如果戰場擴大到烏克蘭以外的區域,這些盟國有能力,在短時間之內,快速集結兵力。
    2023/06/12 22:15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8人座Defender130來了!最新預售價曝光

    在Defender 130於5月31日在海外正式發表後,Land Rover Taiwan在今(1)日展開正式預售,導入國內銷售的8人座Defender只有單一X P400車型,並以460萬起的預售價開始接單;Defender 130除了8人座之外也提供5人座配置供車主選擇,另外車內還配置最新的空氣清淨系統。
    2022/06/01 15:23
  • 郭泓志創YT頻道!開箱CP值超高神車 預告將入手新車

    棒球名將郭泓志除了將健身房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外,近期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跟網友們分享生活、運動以及他熱愛的棒球。日前郭泓志也在影片中分享幫朋友交車的經過。
    2022/05/17 15:50
  • Land Rover廣告太唬爛 遭英禁播:誤導消費者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視廣告通常都帶有一些誇飾的成分,但如果是實際功能不符合廣告播出的效果,很有可能會誤導消費者,這次Land Rover在英國播放的Defender廣告就被人檢舉,面臨到禁播的命運,而從影片上來看確實這個廣告拍得相當有特色,完全呈現了Defender強大的越野性能,同時將有趣的道路元素融合進大自然當中,但其中有一幕卻被消費者檢舉根本沒有這項功能,最後英國廣告標準局認定這畫面確實會誤導消費者,因此遭受到禁播的命運。
    2022/05/07 08:43
  • 任賢齊一改低調作風!曬名車收藏喊:不是有錢就能擁有

    55歲的任賢齊紅遍中港台三十年,身家至少逾億港元。為了工作和兼顧家庭生活,他已定居香港多年,最近任賢齊就曬出車迷心馳神往的夢想車Land Rover Defender ,由於是絕版款,有錢都未必買到!而他更曬3架電單車,叫價過萬至20萬不等,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
    2022/04/30 17:57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Defender 130專利圖曝光! 是款車長5.1米的越野悍將

    對於很多越野車迷來說Land Rover品牌旗下的Defender是夢寐以求的車款,而隨著全新一代的車型發表過後,在全球掀起了Defender的熱潮,加上晶片短缺的問題,漫長的候車期讓各位準車主們相當痛苦,先前在2019年7月的時候就已經傳出將會有Defender 130車型的出現,不過這項消息直到今年3月才被證實,現在隨著專利文件的曝光我們可以直接了解到這輛130車型究竟比現在的110車型還要大上多少。
    2021/10/29 15:35
  • 試駕/Discovery D250 R-Dynamic SE 七座英倫越野專家

    在休旅車尚未盛行的年代,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就已經專注打造具有越野功能的休旅車款,並且融入了英式豪華元素,帶來獨樹一格的用車感受。時間拉回現代,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事情,但也激發了許多人對於戶外活動的渴望。而現在的台灣汽車市場,其實對於越野車款的選擇已經愈來愈豐富,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即便如此,由英倫越野專家Land Rover所打造的車款,在市場上仍然是相當特殊的存在。
    2021/10/27 10:00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無境不至、無處不睡! 路虎Defender車頂帳真想來一咖

    如果你擁有一輛越野車Off-Roader,那麼你將可比別人到更遙遠的地方去探險,如果你擁有的是一輛豪華越野車,那麼不僅你的步履踏得比人更遙遠,更可享受別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華麗冒險。Land Rover旗下的越野車Defender正是這樣一部狠角色,豪華、硬派又承載一身經典故事,更棒的是那“無境不至”的真本事,幾乎能帶你任何你想到的地方去!然而你不禁心想,結束一天的探索後若還能在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晚,那麼這趟旅程就近乎完美了。
    2021/10/06 15:12
  • 瘋狂粉絲讓老Defender重生? 2023年進軍全球市場

    Land Rover上個世代的Defender從1990年開始一直生產到2016年,這26年在外觀上不曾更動,方正外觀也讓它成為經典,這也使得新世代Defender推出後,也讓不少車廠動起了復刻經典的想法。英國化工龍頭公司Ineos為了致敬Defender投入汽車產業,推出的首款Grenadier車型也即將進軍全球市場。
    2021/10/01 19:19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Rivian電動皮卡超級悍 勇闖地獄之門得到三個世界第一!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近來出盡鋒頭,除領先Tesla Cybertruck推出全球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又在上週傳出員工上路測試R1T撞車消息。近日,他們又開著R1T去挑戰知名越野場地--「猶他州地獄之門」,而R1T靠著四輪上的四顆電動馬達成功闖關,同時證明電動皮卡也能提供剽悍越野能力。
    2021/09/30 18:39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

    近幾年越野休旅突然成為市場焦點,從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到Ford Bronco等,每一款推出上市都廣獲市場好評,更呈現供不應求狀態。其中,Bronco在美國上市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吸引超過16.5萬張線上訂單,日前Ford執行長更宣告將進軍歐洲市場,也讓臺灣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不排除有導入可能。而且,近日在美國發生的一起翻覆意外,還可能讓Bronco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強悍」印象,不但挺過400英尺深度山谷考驗車室依舊完整,且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而喪生。
    2021/09/27 13:31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

    近年越野風吹了起來,除了Suzuki Jimny賣到缺車;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也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Ford經典的Bronco車系也重返車壇。根據Ford執行長Jim Farley表示,預計讓Bronco遠征歐洲市場。這也讓人不經期待,當Bronco走出北美後,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2021/09/22 21:54
  • Land Rover Defender也有翻跟頭的時候? 這一下摔得不輕

    現行市售車以越野性能來排名,Land Rover旗下車款肯定能佔上一個位置,其中又以該品牌的越野台柱Defender居首。雖然新一代Defender推出後一些硬派越野車迷的表達了不滿,認為朝向舒適、豪華靠攏,對純越野性能來說就是邪魔歪道。但即使如此,用上了更多新科技的Defender,實力仍舊是沒有絲毫灌水成分的。但就是這麼一輛厲害的越野機器,還是翻車了,對,真的翻車了。
    2021/09/15 15:50
  • 越野休旅超夯Jimny等逾8百日有夠久? Toyota陸地巡洋艦恐超過4年

    或許是休閒風氣大開影響,越野休旅近年來在臺灣成為熱門話題,包含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等都在臺灣市場熱銷,受限於原廠產能不足,兩款車都有準車主只能望穿「他人車」,而癡癡等不到自己的愛車到港。日前臉書Jimny社團就有準車主回報,已經下訂超過800天還遲遲未見愛車。但是,800餘天在這款車面前只能算是小咖,Toyota的旗艦越野休旅Land Cruiser的候車期更可能超過4年。
    2021/09/09 19:40
  • Land Rover推出Defender V8龐德特仕版 買這台回家直接當007

    經典諜報動作電影《007》將在今年上映系列作第25部作品《007:生死交戰》。主角James Bond身為英國情報特工,與英國車廠Land Rover已經合作長達38年,這次Land Rover特地為此推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開價105,395英鎊(約402萬新台幣)起跳,全球限量300輛。
    2021/09/02 19:21
  • 【黃金試車組】少了兩扇門!反而更迷人 Defender 90 D250 S

    Land Rover在1990年時,首次將Series III改名為Defender 90、110以及130。而Defender 車系自1990年至2016年這段時間,隨著造車工藝的演變,也有相當程度的進化,包含針對動力系統、傳動系統、儀表設計、車身平台進行改造。唯一不變的是那方正的經典輪廓造型,直到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終於公布全新世代Defender,這款車融入更多現代化科技元素,並且以當代造車工藝重新詮釋豪華越野車的應有的樣貌,堪稱史上最強Land Rover車款。
    2021/08/2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