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Darren 結果共65筆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風雪無阻! 日本地勤起飛前「1特殊舉動」感動澳洲機師

    《澳洲新聞》報導,日本機場的地勤人員有一項特殊傳統,一名經常飛日本航班的澳洲機師豪伊(Darren Howie)表示,這種習慣在澳洲或是其他國家都很難見到,那就是在每個航班起飛前,日本地勤都會朝向飛機、機師及乘客鞠躬並揮手致意,而且他們風雨無阻,不論天氣放晴、下雨或甚至下雪,日本地勤都保持著這項習慣,讓豪伊十分感動、震撼。
    2023/08/21 09:50
  • 全球心碎!《權力遊戲》英國男星驟逝 享年39歲

    英國男星達倫肯特(Darren Kent)曾演出紅遍全球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失去女兒的「牧羊人」角色,近來也演出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在國際打出知名度,沒想到日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享年39歲,令全球影迷震驚;雖死因並未公開,但生前就罹患各種疾病,更因罹患皮膚病無法曬太陽,可能是跟健康因素有關。
    2023/08/16 21:03
  • 你變芭比娃娃長這樣!藝人Lulu、Darren都在玩 AI產生器超夯

    《Barbie芭比》風潮繼續席捲全球!現在出現了一個網站,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你也可以變身芭比娃娃,藝人Lulu、Darren等人也紛紛在社群上分享結果,十分逗趣。另外,電影的票房仍然持續刷新紀錄。
    2023/08/03 11:21
  • 邱凱偉一家三口幸福同框!兒子長髮造型萌翻 卻遭誤認是女孩

    男星邱凱偉(Darren)應夏樂影像的邀請,拍攝全家福慶祝父親節,與老婆ViVi(曾威菱)、兒子Travis一家三口同框,雖然當天拍攝非常勞累,但邱凱偉認為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計畫每隔一陣子都來留下珍貴影像,記錄小孩的成長,也說希望將來家庭成員增加,越來越熱鬧。
    2023/07/25 13:58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男星温昇豪、邱凱偉(Darren)、禾浩辰一同錄製「男人們聚會都在聊什麼?喝酒後才大吐真言」主題。3位男生因新戲合作而結識,戲外也成了好酒友,這回在節目上曝光不為人知的酒醉糗事,場面相當爆笑。
    2023/05/24 17:00
  • 暖爸化身斯文敗類!邱凱偉與陳庭妮「言語互酸」竟喊:很過癮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主演楊銘威、田羽安以及本季新加入的「Darren」邱凱偉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邱凱偉在劇中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律師余照新,他分享大部分是用眼神來演繹角色陰險的一面,「我在裡面雖然是笑笑的、看起來很討喜,但其實笑裡藏刀才是最可怕的。」
    2023/05/18 10:44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46歲男星邱凱偉(Darren)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視劇,奪下金鐘男配角獎;而他近日為戲拚了,真槍實彈「DIY」,直接在眾人面前「清槍」!
    2023/04/05 12:37
  • 老婆發怒飆罵「男星一秒含住」止戰! 超狂瓊瑤式求和:屢試不爽

    男星邱凱偉(Darren)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求和討饒的壓箱絕招。邱凱偉笑說在跟老婆交往期間,曾用爛招求和,先是有如馬景濤上身的自掐,還有用力踢牆壁在地上滾裝可憐,讓女友發笑買單。而女友升格成老婆後,邱凱偉的瓊瑤式求和法再升級,當夫妻快吵起來時,他會一個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邊含還邊說:「不許說!不許說!」讓老婆笑了出來,順利化解吵架危機。
    2023/03/19 13:07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羅素恐被灰狼擺上貨架 名嘴爆熱火有意拿羅瑞交易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季前交易來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震撼聯盟的雙塔,但灰狼戰績在西區只排第9名,陣中球星羅素(D’Angelo Russell)開季至今表現不佳,因而頻頻陷入交易傳聞,近期灰狼隨對記者Darren Wolfson爆料邁阿密熱火隊有意以羅瑞(Kyle Lowry)換來羅素。
    2023/01/17 14:48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外國人不坐月子?波蘭網紅分享3關鍵:堅持「台式」月子

    為了在產後將身體調養至產前的狀態,台灣媽媽們大多會依照傳統觀念,坐個好月子來恢復體力與維持身體機能。不過這樣的產後護理習俗,到了國外卻是天差地遠。例如西方人並沒有像台灣這麼多的禁忌,可能產後3天就和小孩出門散步。抑或是在食物的選擇上,會挑選一般健康的料理,而不會特地採用養生食材來作額外的補養。網紅Darren/達人勵與來自波蘭的太太妙雅Miaoya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勵家人The Lis」,就分享了第二胎在台灣坐月子的經驗。妙雅表示,在波蘭並沒有這麼嚴謹的坐月子習俗,但仍堅持在台灣坐月子!有3大關鍵,份量充足餐點美味、分階段食補精準調養、紅豆湯超好喝!
    2022/12/1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