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D-Day 結果共38筆

  • 吊銷醫生執照「D-Day」! 南韓不到300罷工醫生返工

    南韓對罷工的住院醫生,下達的最後通牒,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如果沒有如期返工,罷工醫生將被吊銷執照,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不到三百名醫生返回工作崗位。南韓緊急調派軍醫,將從明天起進駐各大醫院協助。
    2024/02/29 20:13
  • 「中國不會輕易攻打台灣」 李顯龍: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才表態交棒時間點不久,日前緊接參與彭博論壇發表演說,提到有關中美和台海兩岸關係時,他認為中國大陸雖然一直想把台灣真正納入,成為一個中國,但截至目前仍不確定究竟應該怎麼做。李顯龍同時也提醒西方各國,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否則全球各國不會在一覺醒來後,突然發現中國揮兵攻打台灣,讓兩岸進入所謂「決戰時刻」(D-Day)。
    2023/11/09 10:45
  • 藍白合大限到「要嫁國民黨?」 柯文哲僅回5字速閃人

    藍白合陷入僵局,今(24)日也是國民黨給出的D-day,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逼婚」的情況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稍早被問「你要嫁嗎」,他僅回「不會啦不會」,接著快速離開。
    2023/10/25 19:58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倫敦橋計畫」啟動! 英女王葬禮10天後舉行

    英國女王駕崩,英國正式啟動「倫敦橋計畫」,開始辦理後事。女王駕崩當日,被稱為D-Day,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葬禮可能在D-Day後的第十天舉行,英國將進入10到12天的哀悼期。女王的靈柩,將在D-Day第5天,移靈到白金漢宮,之後移往西敏寺供民眾瞻仰三天。
    2022/09/09 20:28
  • 啟動女王D-Day國葬計畫 查爾斯明「確認」新王登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考量女王年事已高,英國政府早有準備、以「倫敦橋」(London Bridge)為代號的相關因應計畫,提前模擬女王駕崩後的所有可能情況與應對策略。這份從逝世當天(D-Day)起算,一連11天的因應計畫內容,也在女王離世後曝光;計畫中提到,新即位的查爾斯必須在10日返回倫敦,出席登基會議、正式對外宣告新王登基。
    2022/09/09 13:55
  • 「軍售窄化到D-Day」 美台商會憂設限做法

    拜登政府昨天(3日)公布對台新一波軍售,內容都不是新武器,對此美國台商會會長對此提出質疑,認為現有軍售窄化到中國大陸對台灣發動攻擊的第一天,而非全面評估中國大陸的威脅,蔡總統早上被媒體喊話提問,沒有回應。
    2022/09/04 13:37
  • 烏國射擊訓練詢問飆 D-DAY沒打改慶團結日

    烏克蘭人,安然度過先前美國情報稱的D-DAY,並在這天大舉慶祝國家團結日,然而烏克蘭內還是出現兩種樣貌,一部分民眾,不擔心戰爭,照常過生活,也不囤貨,但也有人自主訓練射擊,希望在必要時保護國家,烏克蘭的一個射擊俱樂部,還因此詢問度飆高。然而不只烏克蘭不想要戰爭,歐洲、美國也沒人希望開打,因為一旦衝突爆發,不只油價又會飆高,通膨現象也會持續惡化。
    2022/02/17 22:04
  • 美國情報變「狼來了」? 俄突宣布演習後部分撤兵

    美國情報不斷警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D-day,就在2月16日。俄羅斯真的會在明天出兵嗎?普欽今天一個聳肩動作,引發各種解讀,CNN分析認為,還有外交斡旋空間。果然在今天傍晚,俄羅斯國防部就宣布,部分在白俄羅斯的演習已經結束,有部分兵力將陸續撤離烏克蘭邊境。
    2022/02/15 19:18
  • 俄羅斯傳16日入侵 澤倫斯基號召團結日應戰

    美國情報指出2月16日,就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日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全國發表錄影演說,強調16日會是國家團結日,號召官員返國共同對付敵人。在俄羅斯軍隊加速集結的狀況下,美國的駐烏使館也緊急撤離基輔,將業務轉移到其他城市。 距離俄羅斯可能入侵的D-DAY,不到48小時,烏克蘭總統號召「團結日」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被告知2月16日將是入侵之日,我們將使這天成為民族團結的日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建議你(國家官員)24小時內回國,與烏克蘭軍隊、我們的外交官,和我們的人民並肩作戰。」 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瀰漫烏克蘭,同時美國也有新動作。 CNN主播:「美國現在決定全面關閉,在烏克蘭首都的大使館。」 美國緊急把大使館業務,從基輔遷到西部城市利維夫,理由是俄羅斯軍隊的集結速度急劇增快。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列寧格勒軍演,同時跟白俄羅斯的聯合演習也沒有間斷,包括蘇-30戰鬥機升空,在邊界起降巡邏,地面部隊更實槍演練,模擬突襲城市建築,現在CNN更分析俄軍可能的入侵路線。 CNN軍事分析師:「我認為將會發生的事情,他(普欽)會利用駐守這邊的軍隊,增加頓巴斯的軍備,然後延伸到聶伯河,往下到這邊然後他會創造連結的陸橋,從克里米亞連結到俄羅斯其他地區。」 除了可能從南邊入侵,烏克蘭官員更指出,俄國複製2014年侵佔克里米亞的劇本,早就對烏克蘭發動「混合戰」,透過網攻、經濟施壓還有炸彈威脅,擾亂烏克蘭內部,不過烏克蘭總理呼籲國人別驚慌,強調軍隊已經準備好應戰。
    2022/02/15 13:49
  • 守爆淡水!海陸尬憲兵、勇虎配雲豹 漢光D-Day首都衛戍火力曝光

    漢光演習來到敵軍進攻發起日,國軍陸海空兵力要進行全面總反擊,我們就直擊淡水河口兩岸的戰術部署,海軍陸戰隊與憲兵罕見合體,在台北港以輕兵力執行反奪港演習,而八里海灘則派出重裝甲部隊,以重砲殲滅來犯敵軍,重層嚇阻,防止共軍發動戰術奇襲斬首作戰。
    2021/09/16 23:01
  • 綠指D-DAY已到蘇揆27日一定上台 藍嗆全力抵擋

    為讓立法院會27日議事順利進行,民進黨立委昨天到議場前徹夜排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已到D-DAY必須要面對的時刻,「不要挑戰我們的決心」,27日總質詢一定要開始。
    2020/11/26 16:29
  • 國內確診「近2年無出國史」 醫驚:真正戰疫來了

    國內19日又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北部一名60多歲女性,近2年沒有出國史,但感染源還不明確,是否為社區感染,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尚未定調。前社會局局長、台大醫師許立民也表示,「真正的戰疫終於來了…」、「這是台灣的D-day嗎?」
    2020/02/21 09:49
  • 紀念D-Day 75週年! 從諾曼第登陸學英文

    今年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5周年(75th anniversary of D-Day),為了紀念這場二戰的重要戰役,美國600家戲院將重新放映經典二戰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在1998年執導的電影不但榮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在內的5項大獎,全球總票房更高達4.8億美元。就讓我們從諾曼第登陸75周年,學會一些多益關鍵字吧!
    2019/06/05 11:36
  • 12月18日是D-Day? 日媒:川普要斬首金正恩

    北韓發射火星15型飛彈後再次掀起東北亞緊張局勢。日本媒體報導由美國主導的反制北韓「斬首行動」可能選在耶誕節前後進行,包括金正日忌日隔天的12月18日,還有金正恩生日的明年1月8日都是可能的時間點。
    2017/12/06 23:15
  • 【FOCUS新聞】再紀念 最大「登陸作戰」行動70年

    今天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0周年,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突破德軍防線,扭轉二戰局勢的重要戰役,西方國家稱為D-Day。當年,800架運輸機,搭載上萬名傘兵,從法國西北角諾曼第海灘空降,成功為300萬大軍,穿越英吉利海峽的搶灘計畫,揭開序幕,多位當年參與任務的傘兵,高齡90,勇敢搭運輸機,從諾曼第上空再次跳下,為70周年做紀念。而各國元首,在G7結束後,整批移師法國參加紀念活動,讓當年的浴血戰場,如今成了外交角力的舞台。
    2014/06/06 21:46
  • 豐煜、統園進口 「銅葉綠素鈉」申報不實

    神隱好幾天,衛福部長邱文達上午總算現身了,他將11月8日訂為油品終結日,但又陸陸續續傳出油品混充、貢丸添加「銅葉綠鈉」,標示不符,衛福部決定下個月底將實施食品燈號管理,然而依照目前國內混油狀況,判定為「綠藍燈」等級,強調只是民生詐欺,但明明D-DAY破功,卻改為燈號管理,複雜的分級方式,不只許多民眾搞不清楚,就連台積電董事長張宗謀妻子「張淑芬」,罕見地痛批現在根本不知道什麼吃,而食藥署在下午宣布又有2家進口商分別是統園和豐煜也進了銅葉綠素和銅葉綠素鈉,賣給知名大廠,食安風暴似乎已經逐漸擴大。
    2013/11/09 18:16
  • 食安改燈號管理 邱文達避談下台

    油品風暴一波接著一波!神隱好幾天衛福部長邱文達上午總算現身了,他將11月7日訂為油品終結日,但又陸陸續續傳出油品混充,貢丸添加「銅葉綠鈉」標示不符,衛福部決定下個月底將實施食品燈號管理,然而依照目前國內混油狀況,判定為「綠藍燈」等級,強調只是民生詐欺,但明明D-DAY破功,卻改為燈號管理,複雜的分級方式,許多民眾根本搞不清楚!
    2013/11/09 12:57
  • D-DAY破功! 衛福部「改口」不認跳票

    衛福部長邱文達,兩個星期前日宣示「油安行動」啟動,把今天11月8日訂為「假油絕跡日D-DAY」,還保證從今天起,市面上所有油品原料及添加物,都與標示符合,不過這個「D-DAY」不但要跳票了,到底哪一天,民眾買油用油不用擔心害怕?衛生福利部次長許銘能只說,已經盡力了。
    2013/11/08 13:36
  • 週六後攻打敘國? 美第五艘軍艦馳赴

    英美等西方盟國到底何時會攻打敘利亞?原本29日是傳聞的D-Day,不過英國態度突然轉變,必須等到聯合國小組調查後才有可能展開攻擊,聯合國已經宣布週六要把所有人員撤出敘利亞,也就是說週六之後才有可能開戰,晚間最新消息,美國又調動第五艘軍艦趕往地中海,為開戰作準備。
    2013/08/29 17:18
  • 北韓嗆戰/有狀況躲地鐵站 「灰燈」退團虧5成

    北韓將今天訂為攻打南韓的D-Day,跟團的台灣客不想虧掉一半的團費,上午照常出發,首班機載客7成滿,背包客早有準備,萬一有狀況避難首選地鐵站,畢竟,退費比例跟著警示燈號跑,目前南韓維持「灰色」警示,除非轉為「橙色」,旅行社扣掉必要費用,取消不去的團體客才有機會,拿回9成5的團費。
    2013/04/10 12:23
  • D-Day效應!「韓零食缺」 貨卡港口、砍團

    北韓放話,將攻打南韓的D-Day訂在4月10日,東北亞的緊張氣氛,已經衝擊台灣的韓流市場,殺到萬元以下的韓國促銷團,報名人數不足被迫取消,就連吃的、用的也受波及,走一趟韓國食品街,發現中盤商存貨拉警報,包括人氣泡麵、泡菜必備的辣椒,上了船卻卡在港口出不來。
    2013/04/09 18:39
  • 塑化劑風暴/塑毒未絕? 民眾送驗只當「參考」照賣!

    塑化劑D-day已經過了一個月,風暴真的平息了嗎,知名生技公司出產的「乳酸菌」,廠商送驗合格,消費者自行送驗到衛生局,DEHP竟然超標16倍,但商品卻還是在販售,衛生局表示,民眾的送驗結果,目前只能當「參考用」,還得經過官方再次複驗才行,但對消費者來說,政府給的保障實在不夠。
    2011/07/09 19:50
  • 塑化劑風暴/全國同步銷毀塑化食品 馬、吳親監督

    全國同步銷毀塑化劑汙染食品行動,今天在新北市、花蓮、彰化和苗栗展開,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到溪洲焚化爐親自監督,預計今天總共銷毀將近30公噸,含塑化劑食品,而針對立委砲轟馬政府宣稱的5月31日D-DAY,根本破功,馬英九回應,531是行動日,不是結束日,終結塑化劑食品的這場仗,還沒打完。
    2011/06/11 14:03
  • 塑化劑風暴/限塑五大類破功? 立委疑買到毒麵包

    對抗塑化劑風暴,衛生署先前訂出D-Day,在5月31日前,要求五大類的食品要經過檢驗合格才能上架,但D-Day過後10天,卻幾乎每天一爆,各種五大類外的食品也含有塑化劑成分,就連立委林淑芬6月4日買奶油麵包,拿去送驗疑似有塑化劑,但還帶衛生單位進一步檢驗確認,麵包不在五大類�頭,似乎D-Day的分類不夠周延。
    2011/06/0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