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C組 結果共67筆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郭婞淳扛傷勢再戰亞運 私心透露最想看「她」現場比賽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杭州亞運背負衛冕重任,只不過有傷在身的她得先學會與傷病共處。但郭婞淳似乎另有計畫,她笑說,「其實我很想在亞運現場看戴資穎打球。」
    2023/09/16 17:20
  • 女神梓梓因他錄音室爆哭! 嘎嘎否認還原:被叫來鞭屍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節目《音樂主理人》,本週將進行團體對抗賽之異業結合的下半場,在「啦啦隊應援曲」一戰由A組 的NIO、JAS、JOCELYN對決C組的潘俊佳(嘎嘎)、伊西、翊庭,為了讓兩隊能更了解啦啦隊的需求,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特別現身指導,隊長梓梓一看到嘎嘎,馬上鞠躬喊:「教官好。」
    2023/07/27 16:48
  • 羽球/蘇迪曼盃將開打!中華落在死亡之組 羽協竟漏報名

    2023世界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將於5月14日點燃戰火,地點在中國蘇州舉行,中華台北隊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馬來西亞、印度和澳洲,堪稱實力堅強的「死亡之組」,中華台北由周天成和戴資穎領軍。不過羽球協會剛開始卻漏報葉宏蔚,事後緊急補件,今(4)天稍早收到總會來函,葉宏蔚確定入選名單,蘇迪曼盃男女名單增加至15人。
    2023/05/04 17:28
  • 外媒點評經典賽表現 中華隊只有「C-」南韓吞「D」

    經典賽結束後,有外媒做出評比,中華隊整體表現只有「C-」,外媒表示台灣在實力平均的A組,沒晉級還墊底最後2026還要打資格賽,沒把握主場優勢,至於南韓則是被評為只有D,至於日本奪冠拿到A+,美國則是B+坐收。
    2023/03/24 13:36
  • 經典賽/墨西哥推王牌抗敵 波多黎各終結者受傷缺陣八強賽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墨西哥所在的C組,如外界預期,由美國和墨西哥一同前進八強,比較令外界意外的是,墨西哥是以3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和多明尼加所在的D組呈現「3搶2」的局面,波多黎各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比2「淘汰」多明尼加,搶下最後一張的八強門票。
    2023/03/17 14:49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經典賽/墨西哥2:1險勝英國 C組3隊並列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戰局詭譎,墨西哥2比1險勝實力較弱的英國,與美國、加拿大戰績同為2勝1敗並列領先。
    2023/03/15 15:12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經典賽/C組英國重磅網羅湯神弟 Thompson一圓父親棒球夢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6 18:12
  • 經典賽/C組加拿大組成MLB球星陣容 Pivetta三度染疫重創投手戰力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5 14:29
  • 經典賽/C組哥倫比亞面對美墨兩強 晉級之路艱鉅力求突圍出線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5 14:23
  • 經典賽/評估第5!C組墨西哥實力不容小覷 明星左投烏瑞亞斯領軍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4 12:14
  • 經典賽/C組美國豪華教練團網羅退役名將 大聯盟「眾星雲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4 12:00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世足/獲勝後全員屏息看烏拉圭 孫興慜淚灑:最漫長6分鐘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上半場結束後,南韓和葡萄牙保持著1比1勢均力敵,勝負一直到最後都難分難捨。但在終場前,隊長孫興慜一記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致勝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然而南韓球員不敢馬上慶祝,必須等到隔壁場烏拉圭對迦納的比賽結果出爐,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孫興慜也留下幸福的男兒淚,賽後他坦言,這簡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6分鐘」。
    2022/12/03 10:06
  • 世足/小組賽遭淘汰提早回家 A-D組8隊吞敗原因分析

    世界盃分組賽完成了四個小組賽事,8支出線球隊已經產生,同時有8支球隊結束世界盃之旅,到底卡達、厄瓜多、伊朗、威爾斯、墨西哥、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和丹麥為何未能再進一步呢?
    2022/12/02 16:30
  • 墨西哥2:0擊敗沙國 淨勝球數輸波蘭、44年來首度無緣16強

    2022卡達世足賽C組賽事,墨西哥儘管贏過沙烏地阿拉伯,卻因為淨勝球數輸給波蘭,寫下隊史44年來首次無法晉級世足16強的紀錄,另一邊在D組,突尼西亞雖然讓法國嘗到世足開踢來首場敗仗,但因為積分輸給澳洲被淘汰,這也是突尼西亞第二屆與16強擦身而過的世足賽。
    2022/12/01 11:51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出線!淘汰賽先避開法國 4強恐強碰巴西

    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之爭,領銜阿根廷隊開低走高,分組比賽戰罷,最後還是搶下C組首名晉級16強淘汰賽,至少先避開了強碰熱門的法國隊,八強賽可能才對上荷蘭,可是一旦進入四強賽,極可能遭遇奪冠盤口首位的巴西隊,真能一路殺到最後四強,也就硬碰硬見真章比輸贏了。正如FIFA官方歌頌著,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的每一個進球,都是足球世界最寶貴的財產,起碼他率隊挺進了淘汰賽,人們持續關注著梅西最後一舞的故事結局將如何?
    2022/12/01 10:24
  • 全民瘋世足!阿根廷學校主動通知 可「早退」回家看球賽

    32強小組賽30日阿根廷對上波蘭,阿根廷許多學校通知家長可以提早接孩子回家看球賽,為阿根廷國家隊加油。
    2022/12/01 09:55
  • 世界盃C、D組小組賽最終戰 梅西率阿根廷力拚晉級

    卡達世界盃今晚至明天凌晨將上演C、D組小組賽最終戰,C組4隊都還有晉級機會,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必須擊敗波蘭,才能將晉級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2022/11/30 11:19
  • 世界盃進球改判給隊友費南德斯 C羅平隊史紀錄再等等

    葡萄牙在世界盃對烏拉圭的第1個進球,原算在C羅身上,那讓他追平隊史紀錄,並列為在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但經重新檢視,進球的應是費南德斯,讓C羅只高興了短短幾分鐘。
    2022/11/29 14:27
  • 世足/多項數據勝波蘭!卻遇鐵桶難進球 沙特下一戰怎踢?

    大家都知道沙特隊上一場大爆冷門打敗阿根廷隊,那場比賽他們本來想保守應戰,結果卻被點球破門落後一球結束上半場,主帥勒納爾(Hervé Renard)在那場中場時激勵球隊影片曝光,大意就是「必須壓迫、我們不是來和梅西(Lionel Messi)合照的」,隨後我們都知道他們在下半場剛開始時完全放開去踢,結果六分鐘內進兩球,接著阿根廷隊瘋狂搶攻,實力出色的他們從射門與射正到控球率、傳球數和成功率都更好,卻無法阻止沙特隊完成奇蹟,這場比賽堪稱是讓弱隊意識到要相信自己,必須敢出來對決。
    2022/11/27 13:52
  • 世足/靠梅西一腳定江山!阿根廷隊起死回生

    當阿根廷首戰栽在沙烏地阿拉伯腳下時,全球無數的球迷開始擔心一件事,即千萬別導致影響梅西在小組賽後便再見了。不過梅西的粉絲們心底也深信著,陷入生死邊緣的梅西,會再一次挺身而出拯救阿根廷於危難之中,就像以往無數個夜晚他展現過的那樣,即便他已經35歲不再年輕了,依然寧願相信,只因為他是梅西!就在今天阿根廷不能再輸墨西哥之戰,梅西果然一腳定江山,美妙的左腳內旋長射破網,為阿根廷踢開了勝利之門,以2比0擒服了墨西哥,未發生提前出局的悲劇。
    2022/11/27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