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C咖 結果共25筆

  • 管中閔寫稿薪5萬 身為主筆的他爆:這種酬勞只能算C咖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在國發會主委任內匿名幫《壹週刊》撰寫社論,獲取年薪約65萬元報酬(月薪5萬元),遭監察院彈劾,對此,曾擔任中時主筆的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跳出來公開「主筆薪資行情」,表示管爺這種酬勞僅算「C咖主筆」。
    2019/01/17 09:35
  • 挺連被逼退?不爽部長? 歐晉德閃辭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昨晚閃電請辭,真的是因為擔任連勝文「競選總顧問」,選邊站被高層逼退嗎?因為包括江院長跟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在高鐵出包之際,對歐晉德放話警告,別正事沒做好,就分心輔選,昨晚歐晉德面告總統要走人,告知馬江請辭消息,就是跳過直屬長官葉部長!除了突顯2人由來已久的心結,立委還笑葉匡時「時事c咖」!
    2014/03/06 09:13
  • 九月政爭/馬宴藍委搏感情 羅智強臉書罵「王」

    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掀起九月政爭,延燒半個月,不少黨籍立委看不下去,甚至有人開砲,罵總統馬英九和王金平兩人都是菜瓜、C咖,通通應該下台,其實16日晚上,馬總統本來要宴請立委「搏感情」,反而被遊說不要提抗告,馬總統也釋出善意,可能邀請王金平出席9月29日的全代會,不過另一方面,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卻在臉書開砲,意有所指的說「他」,等於向社會公示,他才是王,是立法的王。
    2013/09/17 12:09
  • 卡卡旋風/從小咖到天后 GAGA當代傳奇女神

    女神卡卡出道才不過短短3年,就從沒沒無聞的C咖,成為名聲響叮噹的流行樂天后,前衛的造型、大膽的作風,讓她迅速成為全球矚目焦點;不過這位巨星的成功之道,不只是搞怪而已,她不擺架子、平易近人,而且勤於做公益,這股席捲全球的GAGA旋風,現在隨著女神卡卡本尊,吹到台灣來。
    2011/07/01 22:29
  • 〈獨家〉熬8年「新兵」收視飆 姚元浩變A咖

    一部戲爆紅,讓演藝圈的C咖變A咖!新兵連續劇收視率破11,男主角姚元浩一炮而紅,在戲裡詮釋機車少尉,但其實很少人知道姚元浩根本沒當過兵,而姚元浩跟阮經天同期出道,出道8年始終沒有代表作,不但常被拿來跟阮經天比較,幾次上新聞都是跟名模女友隋棠有關,這次收視開出紅盤,贏過好兄弟阮經天的收視紀錄,也交出入行以來最亮眼的成績單。
    2010/07/19 13:03
  • C咖變A咖 「艋舺」配角單挑時尚秀

    「艋舺」票房開出紅盤,片中演員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女主角柯佳嬿從過去只能和A咖女星一起跑趴,到現在成了獨挑大樑的時尚秀貴賓;而劇中飾演角頭老大兒子的鳳小岳,現在也受到廠商青睞,將成為女性睫毛膏的活動代言人,現在就連一些跟電影完全無關的商品,也都趕搭這波「艋舺」熱的順風車,就是想要刺激買氣。
    2010/03/09 20:17
  • 美國職棒/「退票!莊孝維」 球迷怒道奇來台陣容

    11日就要來台,和中華職棒明星隊打熱身賽的道奇隊,之前「秒殺」銷售的門票,在道奇隊陣容公布後,會不會也秒殺退票?球迷現在組成了「要退票聯盟」,抗議主辦單位邀請的多是C咖,大牌球員幾乎都沒到,因此有部分球迷不願力挺,名單公布後2天的時間,已經有將近2百張退票,還說主辦單位根本是「莊孝維」。
    2010/03/04 13:25
  • 金溥聰公親變事主 成補選文宣主角

    2月27日桃園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分裂戲碼越演越烈,秘書長金溥聰力挺陳學聖,不但引發「不選A咖選C咖」的爭議傳言,其他違紀參選者,還印製大量負面文宣攻擊金溥聰,拿到文宣的人不明就裡,恐怕還以為是金溥聰參選,形成了參選的明明是陳學聖,金溥聰卻反而公親變事主的怪現象。
    2010/01/25 15:27
  • A咖挺C咖! 金輔選操盤挽桃分裂

    國民黨立委補選連輸3席,接下來2月補選卻也阻力重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就到爭議選區-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徵召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參選,被質疑黑箱作業,金溥聰特別請出民調第一的中壢市長葉步樑,替提名的陳學聖站台,營造黨內團結的氛圍,不過金溥聰也向2位違紀參選的人下通牒,說不退選就開除黨籍。
    2010/01/14 16:39
  • 陳學聖民調第三 引爆徵召「C咖」爭議

    桃園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陳學聖,卻引爆黨內有意參選人士的不滿,批評黨中央有黑箱運作的嫌疑;負責操盤的秘書長金溥聰,昨天深夜緊急發出澄清新聞稿,卻意外讓陳學聖民調排第三的內幕曝光,這使得不選「A咖」選「C咖」的質疑滿天飛;當事人陳學聖對這個說法,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後勢,大有可為。
    2010/01/12 15:13
  • 江陳會/陸國台辦談江陳會 拒回應C咖風波

    兩岸第四次江陳會結束後,大陸國台辦上午首次在例行記者會中,評論這次會談的成果,對於避免重複徵稅,沒有順利簽署協議,大陸方面強調,純屬技術問題,至於在台灣掀起話題的「A咖、C咖」說,國台辦則是以「沒有評論」來帶過。
    2009/12/30 16:46
  • 「C咖」閣員? 抽考民眾張冠李戴錯很大

    馬政府的內閣成員,民調顯示,民眾普遍感到很陌生;今天TVBS實地在街頭做測驗,果然大部分人認得的,都是央行總裁彭淮南,而知名度最低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有民眾把她錯認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內政部長居然還有民眾,誤以為是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不只民眾答案五花八門,立法院長王金平還爆料,立委們應該沒人叫的出,所有部會首長的名字。
    2009/12/29 18:16
  • 林火旺投書批馬 府未再聘國策顧問

    八八風災時,國策顧問林火旺爆料薛香川吃父親節大餐,最後內閣總辭他也辭職,而總統府後來再聘請國策顧問時,名單中也沒有林火旺了,今天他投書媒體,似乎是對近日的A咖、C咖說有感而發,認為問題是在馬總統自己,如果不能尊重別人、傾聽別人意見,最後會變成只有一種聲音治國,這是馬總統的危機。
    2009/12/29 13:22
  • C咖部長? 內閣知名度4成未達1%

    馬政府當家1年半,各個部會首長的表現,現在也被拿來打成績單,有平面媒體做民調,結果發現部會首長的知名度,實在不怎樣,最高的是央行總裁彭淮南,還有3成2,不過有許多部長,像是國防外交經濟等大部會,知名度居然連一成都不到,吊車尾的是青輔會主委王昱婷,平均1萬人,只有7個人認得,立委嘲笑這些閣員,才是名副其實的C咖。
    2009/12/29 10:59
  • 江陳會/「A咖」轟馬! 「幕僚」發言引爆府連交火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台灣政壇就引爆藍營茶壺內的風暴;傳出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總統府講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讓連戰幕僚丁遠超更嗆的回應,他不是第一天當幕僚,道理不用別人來教。
    2009/12/28 17:59
  • 江陳會/A咖大老炮轟馬! 府:幕僚別逾分際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不過台灣政壇卻引爆藍營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外傳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連戰幕僚丁遠超說,希望馬總統更尊重連戰。對此,總統府今天講了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這話題到此為止。
    2009/12/28 13:08
  • 江陳會/〈快訊〉A咖C咖風波失禮? 連戰笑而不答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海基會否認有人說過陳雲林是C咖,面對相關議題,連戰笑而不答,而對於C咖爭議蓋過江陳會成果,江丙坤顯得有些無奈。
    2009/12/28 11:03
  • 世貿車展是C咖? 頂級車千萬辦秀

    景氣回春,車市也強強滾,尤其在車展帶動下,車商更是趁機鎖定消費者荷包,頂級車商甚至另闢戰場,在世貿車展之外,租借101大樓辦秀,連租金、連保全還有裝潢管銷費用,一星期耗資1、2千萬。業者私下說,世貿車展很熱鬧,但是像大拜拜,頂級車商是汽車界A咖,可不能壞了形象,所以才自己砸大錢辦車展請VIP來看秀,當然也趁機搶訂單。
    2009/12/27 18:21
  • 江陳會/C咖說不禮貌 A咖又頻放話!馬超悶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2天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現在傳出海基會內部有人說,藍營大老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的A咖大老們因此接二連三砲轟馬總統!今天包括馬總統本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統統出面說明,強調絕對沒有A咖C咖的說法,這樣對陳雲林很不禮貌。
    2009/12/27 18:13
  • 江陳會/「C咖說」藍吵翻 蘇貞昌諷陳雲林「小咖」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結果鬧得藍營內部滿城風雨,不但連戰和吳伯雄兩位國民黨榮譽主席不滿,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還炮打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連和「C咖說」毫無關聯性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這場「C咖」論戰,說陳雲林的確不是什麼「大咖」,嘲諷藍營。
    2009/12/27 18:10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 蘇:言不得體但實在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否認這樣的傳聞;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批評,政府這樣講話不得體,但說的也是事實,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人,動用如此多的社會資源。
    2009/12/27 13:11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掀波 馬親上火線滅火

    傳出海基會高層暗批,連宋爭相見陳雲林是「A咖對C咖」,引發軒然大波!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滿,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炮打國安會祕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再度發難,批評海基會的「C咖說」,根本對兩岸情勢完全不了解,藍營大老的強烈反彈,讓總統今天再上火線滅火,回應「C咖說」是不尊重對岸的說法。
    2009/12/27 11:05
  • 江陳會/藍營大老搶宴陳雲林! A咖宴C咖?

    馬總統最近有點悶!因為江陳會前,軟性規勸泛藍大老連宋吳,不要作東主宴陳雲林,被批評溝通不佳,還被大老們嗆說「如果沒有他們當年登陸破冰,哪來今日江陳會」;對此,海基會官員私下感嘆,明明連戰、吳伯雄在大陸見的都是對等的A咖政黨領袖胡錦濤,真搞不懂為何現在搶著宴請C咖級的陳雲林。
    2009/12/26 13:32
  • ECFA/ECFA 馬英九:盼三次江陳會可談

    馬總統今天參加美國商會一年一度舉辦舉辦的謝年飯晚宴。演講時馬總統指出希望在今年6月前的江陳會中,有討論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也就是ECFA的可能性。不過他也開玩笑說,不用CECA而用ECFA,是因為CECA聽起來像台語的「洗腳」,也很像綜藝節目用語中,俗稱比較小牌的「C咖」。
    2009/03/05 23:58
  • 企業尾牙縮 C咖藝人接的比A咖多

    很多企業今年雖然有尾牙,但預算大砍,調整表演的藝人名單,以往A咖藝人邀約不斷,但今年因為價碼太高,企業精打細算,轉向找C咖藝人,像是搞笑諧星陳漢典,今年就接下了10場以上的尾牙,力壓尾牙女王寇乃馨和價碼高到30萬的郭子乾,不過代言活動比陳漢典多的藝人納豆,雖然身價不如A咖,但今年卻沒接到任何尾牙活動。
    2008/12/2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