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Crocs 結果共7筆

  • 因火燒車爆紅!保溫杯聯名星巴克引全美轟動 搶劫也要拿到手

    近日美國保溫壺老字號Stanley聯名Starbucks推出冬日Winter Pink配色,在美國現瘋搶潮,有人通宵排隊,甚至有人不惜以身犯險搶劫。
    2024/01/05 14:03
  • 滿街都在穿!「1潮流翻紅」挨轟醜爆 一票人揭買單原因

    有句話說「潮流大概20年會回歸一次」,細數過往至今掀起暴動的熱門單品,包括喇叭褲、牛仔裝以及Polo衫等,兒時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雙的厚底洞洞鞋,更重返時尚趨勢。不過,卻有網友直呼看不懂,批評洞洞鞋非常醜,難以理解多數人搭配襪子的「潮流災難」。
    2023/11/25 10:41
  •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2023/09/07 10:32
  • 圓夢趁現在!盤點《Barbie》5大聯名:「夢幻屋」現出租中

    電影版《Barbie芭比》上映僅一周票房破1.943億美元,成今年度首周開票冠軍,創下前所未有的驚人成績,全球也順勢掀起一股「芭比熱」,生活中隨處可見粉色蹤跡,各大品牌為趕上這波熱潮,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除了ZARA、GAP外,以下盤點5大「芭比夢幻聯名」,快來一起實現芭比夢吧~
    2023/07/27 15:18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美中貿戰台灣得利 聯合國:前六月多賺42億

    美中貿易戰對打長達16個月,這段時間,原本把工廠生產線設在中國大陸的美國企業,例如布希鞋Crocs,為了避開加高的關稅,只留了10%的產量在中國製造,其餘全部轉移到越南和墨西哥。美國企業出走,也使得中國出口銳減。聯合國貿易發展會議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光是今年上半年,中國從美國進口的貨物價格,比去年同期減少950億美元。這份報告也指出,有中國的廠商把出口商品價格降低8%,自行吸收關稅,也有部分廠商,把多出來的成本算在美國消費者頭上。
    2019/11/06 20:01
  • 沒水洗過... 千元美國童鞋縮水變形

    當家長的,常會說一句話,「小孩的腳長很快」,但有可能一夕之間腳就變大,鞋子都塞不進去嗎?台中一位媽媽,今年6月,在知名鞋品Crocs卡駱馳官官網上,選購兩雙不同鞋款,同size的女娃鞋,給1歲多的女兒穿,原本挑的size都是適合2歲大穿,才穿2個多月,其中一雙鞋卻突然縮水變形,媽媽第一時間,以為托嬰中心老師拿錯別的更小孩子的鞋子了,對此,Crocs卡駱馳公司不願公開回應,只表示說明上已經註明,此產品請勿接觸高溫,或長時間在烈陽下曝曬。
    2014/08/2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