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理想汽車孩子餘震胡士雲義大利進口樓倒餐廳地震警報反間諜法缺油危機
  • 搜尋:

    Chole 結果共2筆

  • 再見!拉格斐「老佛爺」去世 享壽85歲

    時尚圈的震撼消息,有老佛爺之稱的法國精品品牌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19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壽85歲,死因是胰臟癌。拉格斐在上世紀60年代,一個沒有時尚背景的年輕人,從德國來到巴黎闖蕩,憑著過人品味嶄露頭角,先後於時尚大牌Chloe和Fendi擔任設計師;1983年他接手當時一蹶不振的香奈兒,大膽改造轉型,帶領品牌邁向國際時尚頂峰。拉格斐曾說過,他不會因為有人願意出錢買,就設計一件醜洋裝拿去賣,如今隨著他的殞落,時尚態度也將永存人心!
    2019/02/20 19:57
  • 暖男影帝!30年幫傭罹癌 梁家輝每日親接送助抗癌成功

    剛過61歲生日的香港影帝梁家輝,在演藝圈是個出名的「愛家好男人」,和妻子江嘉年與2個女兒梁穎晨(Chole)和梁靜曦(Nikkie)感情超好,時常分享一家人甜蜜互動的過程。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一家人都很暖心,梁靜曦在IG分享,在她們家工作30年的外籍幫傭Delia,先前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但全家人陪她抗癌,梁家輝還每天開車接送,最後順利抗癌成功。
    2019/02/18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