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CPR 結果共967筆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 收假前嘆壓力大!五股19歲軍人「直墜8樓」命危 父急衝下樓CPR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某社區大樓在今(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了一起墜樓意外!據了解,有一名19歲的現役軍人本來正要收假,卻在與家人表達壓力大後,獨自來到8樓頂樓並墜至1樓中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輔大醫院搶救中。
    2024/04/14 20:36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台中LaLaport驚傳意外!男走空橋突倒地 搶救半小時不治

    台中今(31)日傳出一起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LaLaport逛街時,突然在空橋上昏倒、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嚇得目擊民眾趕緊通報求助。警消趕抵現場後,隨即實施急救,男子順利恢復心跳,未料送往醫院進一步治療,急救30分鐘仍宣告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31 15:33
  • 挑戰百K單車賽! 男選手突自摔搶救後身亡

    知名單車品牌到彰化竹塘舉辦百K單車賽,沒想到一名56歲單車騎士途中自摔,失去呼吸心跳,擔任義消的熱心騎士幫忙CPR,不過依舊回天乏術,自摔騎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30 22:32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Hsinchu City hosts fire safety event for kindergarteners

    The Hsinchu City Government hosts a fire safety experience event for kindergarteners, featuring hands-on activities and interactive demonstrations to instill disaster prevention education in children through engaging activities. The event aims to teach disaster response skills and cultivate a correct concept of disaster prevention, emphasizing the importance of public safety from an early age.
    2024/03/25 17:46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18 07:32
  • 玉山再傳山難 男登頂前突失去意識「倒頭栽」撞巨石亡

    繼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夫婦不幸罹難後,玉山國家公園昨(17)日中午再傳山難,一名58歲吳姓男子登頂前突然失去意識,結果「倒栽蔥」,頭部撞擊巨石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警急立即趕往現場,緊急施予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7 17:46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誰要買酒?酒後起爭執 推一下竟釀離奇死亡

    20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一名55歲高姓街友跟2名朋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衝突,雙方互推,不料高姓男子倒地不起,救護人員抵達連忙CPR並且協助送醫,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21 12:07
  • 快訊/新北男桃源谷涼亭突昏倒!友人嚇壞求救 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貢寮桃源谷今(20)日上午,一名68歲查姓男子與朋友前往此處登山健行,不料卻在一處涼亭內昏迷不醒,同行友人見狀後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對其施予CPR並送醫,沒想到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4:29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號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2024/02/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