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COVID19 結果共12筆

  • 日本東京澀谷今起祭部分禁酒令 防萬聖夜前後鬧事

    日本東京都澀谷站周邊每逢萬聖夜前後均聚集大批狂歡人潮,澀谷區公所為防範民眾喝酒鬧事,從今晚至萬聖夜當天的部分時段,將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邊的道路上飲酒。
    2023/10/27 16:41
  • 9成6航班廢水驗出「新冠病毒」!重症醫籲:做好3件事

    隨著國門開啟,許多民眾紛紛搭機出國玩。不過,近日馬來西亞針對29個航班的廢水進行檢測,結果在28個航班廢水中驗出新冠病毒,驗出率高達96.5%。對此,胸腔暨重症科醫師黃軒透露,機上廢水驗出的也許都是病毒殘體,不會直接傳染,不用太擔心,但還是要做好3件事。
    2023/01/09 09:08
  • 兒童確診康復後還需不需要打疫苗? 重症醫師給答案

    小朋友去年得了COVID19就有免疫力,是否不用再疫苗接種?重症醫療醫師黃軒也引用Nature Communication國際期刊5月27日整理的美國US波士頓的研究報告,給大家建議。
    2022/06/11 22:59
  • 聲明啟事

    TVBS於5月29日發布「昧著良心 醫檢師控:某醫院用非法快篩劑」之新聞報導所引用「ALLBIO COVID19 IgG&IgM 快篩檢測試劑(IVD)產品仿單」照片,經「百歐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來函反映誤植照片損害公司商譽信用後,TVBS已立即將照片移除。 特此澄清新聞內容與「百歐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全無關,針對新聞誤植照片造成上開公司困擾,特致上誠摯歉意!
    2022/06/10 16:48
  • 快訊/牛津研究1/3確診新冠者 有症狀長達3到6個月

    英國牛津大學和國家公共衛生研究所發現,有超過3分之1的患者,罹患COVID19後,至少有一項症狀會長期出現3-6個月,在他們調查的27萬多名康復患者中,發現最常見的像「呼吸問題、疲倦、焦慮和疼痛」。
    2021/09/30 10:00
  • 孩子被匡列怎辦?醫師點7大事項 「父母比孩子更危險!」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群聚不斷擴大,目前也已累積多位師生、家長染疫。面對孩童染疫,重症科醫師黃軒就在臉書上指出,不只是父母會有壓力,孩童們也能感受到大人的不安,他也分享美國專家學者所提出的7項「COVID19期間和孩子相處的生活方式」,黃軒更指出,兒童染疫症狀不會太明顯,「其實,父母,你們才是比孩子更危險!」。
    2021/09/07 12:56
  • 台灣小心!印度變種病毒株耐高溫 國外研究:重症率增

    去年新冠疫情在全球遍地開花,當時專家普遍預測,秋冬時節、病毒容易加速傳染,炎熱天氣下並不至於大規模傳播。不過隨著變種病毒陸續演化,從這波印度大爆發的例子可以發現,變異的病毒不只沒受到高溫壓抑,反而迅速擴散,並大幅提高重症率。或許印度有當地的衛生條件和公衛醫療因素,不過專家還是擔心,一旦印度變種病毒跑進台灣,在疫苗覆蓋率極低、而且效用有限的情況下,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1/05/19 19:10
  • 車停5個月找嘸車主 驚見「駭人車牌」網嚇:被詛咒了

    澳洲一座機場有台名車停放多時,已經長達5個月沒有任何人將其駛離,但巧合的是,這台車的車牌號碼竟然和現在人人聞風色變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相同,讓網友不禁直呼可怕,笑稱連小偷都不敢偷。
    2020/07/30 16:10
  • 韓國新增46例武漢肺炎確診 境外感染多達30例

    韓國中央防疫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境內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新增46例,其中多達30例為境外感染移入。
    2020/06/23 15:58
  • 舞廳、酒店仍戴口罩? 陳時中反回跳舞跳「遠」一點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已連續11日零確診、國內連續36天無本土病例。隨著疫情降溫,不少娛樂場所已經自行恢復營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質疑,KTV很難保持社交距離,且酒店戴口罩接客不切實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官陳時中反問「到底防疫重要還是跳舞重要?」,建議若真要進舞廳,跳舞也可以跳「遠」一點。
    2020/05/18 16:36
  • 日本緊急狀態首日 人潮大減 鬧區冷清

    日本在7號對東京、大阪、福岡等七大行政區,發布為期一個月的緊急狀態,8號是命令開始的第一日,路上人潮雖然明顯減少,但通勤不受緊急狀態約束,因此大型商業區仍出現不少出勤的上班族。而日相安倍表示政府專家試算,只要減少7成外出接觸機會,兩週後就能使疫情得到一定的緩和;此言論卻遭到美國媒體批評太過天真,認為日本的緊急狀態下達時機太晚。
    2020/04/08 19:58
  • 長輩傳訊籲「提領全部存款」…網揭陰謀:要害死台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國內已累積108起確診病例,造成全國人心惶惶,各地超市及賣場都出現大批人潮瘋搶物資,近日一名網友還透露,某位長輩在家中群組說接獲囤糧訊息之外,更建議家人前往銀行提領全部的存款。
    2020/03/19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