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COCO李玟 結果共410筆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 園,形成一片花海。
    2024/01/17 17:26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李玟沒見過爸爸!下葬武漢藏洋蔥 死因成謎高齡媽發飆了

    李玟(CoCo)7月突然驟逝,留下世人許多遺憾,而從8月1日舉辦火化儀式後,終於在昨(21)日於安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舉行安葬儀式,李玟高齡85歲媽媽、兩位姐姐以及親屬都在現場,見證李玟長眠,場面相當莊嚴,也令人不捨。不過也因為李玟死因眾說紛紜,家屬更委託律師發聲,稱已正式去函香港法院的「死因裁判庭」,要求調查李玟死因,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10/22 12:52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李玟21日正式安葬長眠武漢現場曝光 連成粉紫色海洋

    天后CoCo李玟今年7月離世,21日進行骨灰安葬儀式,地點是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與歌手姚貝娜同地長眠,同時現場也有紀念展,不少李玟粉絲都前往追悼。
    2023/10/21 13:28
  •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2023/10/20 13:20
  • 李玟過世百日!安葬地終於曝光 將和這位女星一起長眠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3個多月,遺憾的消息,至今仍是家人與粉絲的痛處,而她火化完長眠地一直沒有曝光,今(17)日大陸媒體傳出,她的長眠之處會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也是歌手姚貝娜的安葬之處;對此,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並未做出回應。
    2023/10/17 18:59
  • 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份因不敵病魔去世,震驚華人世界,後事也交由大姊跟二姊李思林處理,雖然後續引起不少風波,但目前為止已經稍稍暫緩,盼望李玟能夠安息,12日也是李玟的百日,不少粉絲都上她的社群悼念,昨(14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時透露,預計將在10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至於地點都按照媽媽的意思。
    2023/10/15 12:49
  •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2023/09/29 13:36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李玟極密婚內協議曝光!腥夫Bruce白紙黑字「認了偷吃」

    已逝的李玟身後一直很不平靜,而且2個多月前「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的死因,直指大她16歲的老公Bruce外遇,但Bruce近來一直否認。只是本刊日前入手一份婚內協議的極密內容,Bruce竟曾承認2017年時不倫並允諾跟對方分手,但又一直藕斷絲連。於是離婚申請也曝光,當中白紙黑字寫明,李玟因此極度抑鬱,健康嚴重受到影響並且急速惡化。
    2023/09/20 07:25
  • 試水溫?《中國好聲音》傳死灰復燃 網友怒抵制:播給誰看

    日前網上曝光了一段華語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控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錄音,引起軒然大波。隨著有不少曾參加過節目的選手跳出來爆節目有黑幕之外,亦引發許多網友聲討揚言拒看,最終節目在上月25日宣布暫停播出。沒想到在事隔近一個月後,網上突傳出節目將在今(15日)重新開播,頓時引來不少關注。
    2023/09/15 15:35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沒還李玟公道!《好聲音》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

    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影片外流,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讓網友怒火中燒。節目停播半個多月,昨(8)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引發各界撻伐。
    2023/09/09 14:40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批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怒火,電視台浙江衛視上(8)月25日宣布停播、介入調查,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也被傳出無視李玟遭遇,有消息指出他昨(1)日被相關部門帶走,對此,華少也做出回應。
    2023/09/0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