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CES展 結果共22筆

  •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2024/01/12 13:47
  • 經濟部率14家新創!參加CES展屢傳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登場,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半導體材料、物聯網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4/01/11 23:19
  •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2024/01/10 14:36
  • 聲控玩具狗.自駕嬰兒車 吸睛!美CES展登場

    全美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今年共3200多間廠商參展,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相繼發布電視新品,主打更大的螢幕,在家中打造電影院體驗;汽車大廠也不放過亮相機會,德國福斯帶來全新純電房車ID.7,要和特斯拉下戰帖。而整場展覽宛如各國新創的世界盃,種種產品從溜冰鞋、垃圾桶到到嬰兒車,通通AI智慧化!為期三天的CES展,預計吸引10萬民眾到場參觀。
    2023/01/05 19:55
  • 全球最貴口罩! 透明口罩如迷你空氣淨化機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出現不少創意小物,有業者看準空汙商機,發明出透明口罩,這種口罩,和口鼻隔著一點距離,號稱是迷你型過濾器,能將乾淨空氣吹到臉部周圍,讓你自在呼吸。
    2020/01/10 20:31
  • 全球馬首是瞻 電子科技業趨勢:CES展

    全球最大規模的,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正式登場,身為科技趨勢風向球,今年的發展重點,預計將圍繞在5G、AI、8K和自駕車;另外還有一些最新產品已經搶先曝光,像是全自動的智慧麵包機、可以自行作曲的音樂戒指,以及南韓大廠推出的膠囊釀啤酒機。不過,美中貿易戰的戰火也燒到了展場上,今年參展的中國大陸廠商,比去年減少了約20%。
    2019/01/08 19:55
  • 前進CES! 台新創聚焦「醫療、AI」裝置獲獎

    2019年美國CES展,44家台灣新創團隊,超過9成以醫療智慧裝置,以及運用AI人工智能,像是用水就能轉換成具有殺菌效果的噴霧,以及居家用的呼吸檢測器,以及智慧鑰匙等等,開展前就有八家廠商拿下CES大獎,透過TVBS鏡頭搶先直擊。 
    2019/01/07 19:14
  • 搭世足熱! 亞洲CES展「中俄」即時翻譯夯

    世足賽倒數計時,搭上這波熱潮,大陸不少大廠推出的即時翻譯機,都新增了中俄離線翻譯的功能,這也是今年亞洲消費電子展上的熱門項目,除了人工智慧之外還有無人零售,展會被視為行業風向球,看接下來消費電子夯什麼。
    2018/06/14 14:37
  • 新創當道軟硬整合 工研院建議尋新商業模式

    工研院IEK觀察美國CES展,IEK主任蘇孟宗提醒,台灣應持續關注AI+IoT融合下系統應用需求;副主任鍾俊元建議台灣新創企業應善用語音介面軟硬整合,鎖定特殊族群尋求商業模式。
    2018/01/18 16:27
  • 美CES展 量子點電視與OLED電視角力

    集邦科技旗下研調機構WitsView指出,觀察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展量子點(QLED)電視、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電視的兩陣營業者持續角力。
    2018/01/12 11:10
  • 美CES展 台商人臉部辨識系統受矚目

    今年度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新奇、具創意的人工智慧產品成為展場焦點。其中,台商生產的手機人臉部辨識系統,及整合影音辨識系統受到矚目。
    2018/01/11 16:21
  • 2018年CES展 英特爾聲光饗宴迎揭幕

    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在當地時間1月9日正式開幕,地點是賭城拉斯維加斯,在開幕的前一天,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一如往常舉辦主題演說,除了大秀AI和自駕車科技之外,針對近來資安漏洞的問題,英特爾執行長也主動正面做出回應。
    2018/01/09 20:20
  • 三星LG攻CES 物聯網人工智慧打頭陣

    搶占2018 CES展焦點,三星以一連串物聯網生活為核心的新品打頭陣,包括可監控物聯家居的冰箱、全球首款146吋消費模組化MicroLED電視;LG的DeepThinQ 平台則為系列AI產品的核心。
    2018/01/09 08:20
  • CES展9日登場 聚焦3大商機

    2018 CES消費性電子展將於1月9日到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投顧分析,今年將聚焦人工智慧(AI)、智慧家庭及智慧機器人應用衍生的商機,有望成為台股投資人的目光焦點。
    2018/01/07 21:17
  • 三星攻CES展  大秀新創投資成果

    三星5年前發起C-Lab新創投資計畫,今年CES就可看到創新成果產出,包括協助肺部患者術後復健、輔助視障者閱讀的產品,從C-Lab獨立出來的7家新創子公司也將發表新品。
    2018/01/04 16:17
  • 2018新機啥看頭  研調點出4大趨勢

    時序進入2018年,CES展、MWC展將揭開新年度的智慧機大戰序幕,研調機構預估,今年智慧機發展將持續以18:9全螢幕、雙鏡頭、前鏡頭搭載廣角鏡頭、導入AI人工智慧應用為重點。
    2018/01/03 11:18
  • 80%陸牌插旗亞洲CES 跨界手機拚內需

    亞洲電子消費大展在中國開幕,有別於美國CES展,在上海舉辦的CES Asia超過80%都是中國本土廠商,但同樣的趨勢是手機市場仍舊是主戰場,不止網路公司,就連家電廠都跨界推出中低階手機,要搶攻中國內需市場。
    2016/05/11 19:07
  • 好香甜的CES展 巧克力3D列印機搶眼

    3D列印可以印的越來越多了,現在連巧克力也可以印,今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上,就有一台專印巧克力的3D列印機,能夠印出各種形狀的精美巧克力,將來對甜點業幫助不小
    2015/01/08 11:24
  • 華碩尾牙!施崇棠跳踢踏舞 送6台車

    為了全力參加CES展,華碩把尾牙延後舉辦,桌數也比上個年度還多席,共開出600桌,董事長施崇棠表示,2013年是ITC產業洗牌的一年,才會這麼動盪不安,2014年華碩也已經準備好彈藥,而為了鼓勵員工過去1年的努力,從最大獎從原本的3台進口汽車加碼到6台,總獎額超過1500萬元,但除了S.H.E、倪安東登台表演,施崇棠加上副董、執行長「3J合體」踢踏舞,更讓員工HIGH翻了。
    2014/01/28 23:40
  • 【FOCUS新聞】「智能控睡眠」 改善品質、防打鼾

    才剛落幕的CES展,關於健康領域的科技新品,也是今年頗受矚目的重點,其中我們今天要來FOCUS的是睡眠管理,像是穿戴手環不只能監測運動,現在還有穿戴式的智能鬧鐘,智能床墊可隨著睡眠狀態,調整溫度、軟硬度,甚至是高度,還可以抑制另一半打呼,智能睡眠燈則能調控聲光效果,改善人的睡眠品質,智能科技不只在我們清醒時帶給我們便利,智能化的睡眠管理成為今年的科技熱點話題。
    2014/01/20 21:31
  • 〈獨家〉賭城直擊郭台銘! 鴻海Vizio推120吋電視

    全球消費電子業者視為是趨勢風向球的CES展,持續在美國進行中,而TVBS在8日,獨家直擊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身看展,鴻海集團雖然這次有80多人到賭城,但郭董此行第一個攤位可是單槍匹馬,現身在北美最大液晶電視品牌Vizio的展廳,雙方合作的巨無霸超高畫質電視,號稱世界最大,選擇在CES展亮相,要力拚同要聚焦大電視的LG跟三星。
    2014/01/09 11:41
  • 【FOCUS新聞】戰大螢幕!可彎面板 手機隨身變

    之前各界都很期待,三星的「OLED可彎式智慧型手錶」,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結果產品一亮相, 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沒有看到概念影片中,可彎曲的螢幕,反倒和一般手錶差別不大,「OLED軟性螢幕」的概念,這2年來一直是科技的焦點話題,每年CES展 ,都可看到三星和LG,這兩大OLED技術領先廠商,大秀可彎式的OLED手機或是手錶,今年甚至將戰線拉長到「曲面OLED電視」,只是OLED技術在現階段,仍舊面臨「良率不高、但價格卻很高」的瓶頸,儘管外界十分期待,能夠快點進入「可彎式螢幕」時代,卻恐怕還要再耐心等上1、2年時間。
    2013/09/0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