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Brady 結果共26筆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一人扛全隊!美研究生超狂二刀流 無安打比賽+完全打擊

    美國大學棒球賽今天出現二刀流極致表現,研究生球員魏爾(Brady Ware)不僅完投7局「無安打比賽」,擔任打者又創「完全打擊」,同一場比賽締造投打兩端都稀有的紀錄。
    2023/04/08 15:00
  • 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台灣時間8日,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對陣雷霆一役中,以一記翻身後仰砍下生涯第38388分,正式超越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榮登NBA歷史得分王寶座,而爭論了萬年的「G.O.A.T話題」也再度被帶起,紛紛討論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
    2023/02/12 15:18
  • 圖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退休 回顧職涯精彩時刻

    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在1日時於社群媒體上拋下震撼彈,二度宣布引退。其實布雷迪已經不是第一次宣布退休,他在2022年2月1日也曾經表示將退休,引發許多球迷不捨,但40天過後又宣布重回球場。但這次他明確表明自己將不再復出,為他在美式足球聯盟NFL 23年的職涯劃下句點。
    2023/02/02 11:26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2023/01/12 16:56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2022全球體壇十大回顧 梅西「最後一舞」成最美童話

    2022年來到尾聲,在展望未來的同時,也在此回顧過去1年全球體壇發生的幾件大事。
    2022/12/30 21:39
  • 不退休惹怒超模妻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吉賽兒婚姻告吹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29日正式確認離婚,結束兩人13年的婚姻,兩人分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強調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與布雷迪堅持再次復出打球,讓吉賽兒無法理解、更充滿擔憂,最終導致兩人決定分手。
    2022/10/29 09:50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皇家年輕投手宰制全場!道奇中止12連勝、無緣破隊史紀錄

    近期勢不可擋的美國職棒(MLB)西岸強權洛杉磯道奇隊,今(15)日繼續作客堪薩斯皇家隊主場,進行雙方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以為手到擒來的的道奇,卻在此役踢到一塊大鐵板;皇家年輕投手辛格(Brady Singer),先發6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徹底壓制道奇打者,他的好表現也讓道奇「近46年最長的12連勝宣告終結」,無緣挑戰隊史最長的連勝紀錄。
    2022/08/15 15:34
  • 英國首相保衛戰 強森面臨自家議員「不信任投票」挑戰

    英國保守黨議員不滿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揚言在倫敦時間6日晚間發動不信任投票(vote of no confidence),挑戰他的首相與執政地位,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任下議員布萊迪(Graham Brady)對外宣稱,他已經掌握約15%、至少54位黨內議員支持,同意對強森發起挑戰。
    2022/06/06 17:28
  • 退休40天就凍未條!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宣布重返球場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2日才剛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料才進入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讓布雷迪大呼受不了,宣布「重返」球場再戰,迎接生涯第23個賽季。
    2022/03/14 10:58
  • 坐擁超級盃7冠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IG宣告退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咸認是史上最佳四分衛的布雷迪(Tom Brady)今天宣告退役,為他生涯輝煌的22個賽季正式劃下句點。
    2022/02/02 05:58
  • NFL最偉大球星湯姆布雷迪驚傳退休? 父母曝實情

    今年44歲的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奮鬥了22個球季、共拿下七次超級盃冠軍,被稱為NFL最偉大球星。美國當地時間29日,ESPN有線電視體育頻道報導他即將退休後,消息震驚全球。然而,布雷迪的經紀人和父母皆對媒體否認,宣稱他本人尚未做出決定。
    2022/01/30 13:32
  • 大坂直美拍落布雷迪 晉級美網女單決賽

    大會第4種子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鏖戰3盤淘汰第28種子布雷迪(Jennifer Brady),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2020/09/11 10:39
  • 6奪超級盃四分衛布雷迪 同意與愛國者續約2年

    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6次率隊奪得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的布雷迪(Tom Brady),同意與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簽下2年延長合約。
    2019/08/05 10:13
  • 測腦波打造完美廣告 超級盃30秒上億台幣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台灣時間週一早上上7點半開打,比賽轉播廣告,30秒就要價上億台幣,有業者就研究觀眾腦神經的活動電波,來設計最吸睛的廣告,要把錢花在真正的刀口上。
    2019/02/03 20:28
  • 拚點閱率竟餵食兒女「瀉藥冰淇淋」 網紅遭砲轟虐待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YouTuber布雷迪(Cordero James Brady)為了賺點閱率,竟在冰淇淋加入瀉藥,再給自己4名兒女吃下,最後還將孩子們坐在馬桶上拉肚子的模樣拍下,引發不少爭議,事後YouTube接到投訴後已將影片刪除,而布雷迪也被依涉嫌虐待兒童罪嫌起訴。
    2018/08/04 12:12
  • 美擬課關稅 議員籲對公平交易鋼鋁豁免

    美國聯邦眾議院歲入委員會主席布雷迪(Kevin Brady)今天表示,所有公平交易的鋼鐵和鋁材,尤其是從加拿大和墨西哥所進口,應該豁免於川普總統宣布的關稅計畫。
    2018/03/05 10:24
  • 吉賽兒促老公退NFL 愛國者布雷迪還想拚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說,他的超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在5日愛國者奪冠後請他退休,但他表示想打到45歲。
    2017/02/08 11:52
  • 布雷迪贏超級盃 名模妻吉賽兒瘋狂甩頭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天率隊在超級盃逆轉勝亞特蘭大獵鷹後,名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雀躍不已,在場邊瘋狂甩頭自拍。
    2017/02/06 16:12
  • MiLB/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教練丟棒子抗議

    小聯盟投手胡智為台灣時間2日在2A輪值先發時,被擊出全壘打後、投出頭部危險球,遭到主審驅逐出場,所屬球隊蒙哥馬利餅乾(Montgomery Biscuits)總教練Brady Williams抗議也遭到驅逐出場,還將整袋球與球棒丟進場中。
    2016/08/02 12:26
  • ​好棒家教!牽手護送95歲阿公回家 超商店員:爸媽教我的

    (▲圖/取自Samantha-Jayne Brady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4/27 17:01
  • 2004超級盃 愛國者再度奪冠

    第38屆超級盃已經圓滿閉幕,「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32比29擊敗「卡洛萊納美洲豹隊」,獲得成軍以來的第二座超級盃冠軍,「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更是因為位居首功,而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二個超級超級盃最優價值球員頭銜。
    2004/02/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