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Boring 結果共7筆

  • DPP’s Wang Shih-chien shrugs off vote-buying claims

    Amidst escalating tensions regarding allegations of vote-buying in Taiwan’s political arena, Wang Shih-Chien,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legislative candidate for Taipei City, dismissed the accusations against him as "boring" on Thursday (Dec. 7) without providing further details. The allegations surfaced when his opponent, Kuomintang (KMT) candidate Yu Shu-hui, shared a Facebook post revealing beer boxes featuring images of D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Lai Ching-te and Wang at a local banquet. This incident adds to a series of controversial campaign tactics in Taipei, including KMT candidate Hsu Chiao-hsin’s alleged distribution of noodles as a form of vote-buying. Hsu criticized the DPP for distributing lunch boxes and beer with Lai’s campaign slogans, suggesting a double standard. In response, Wang presented photos demonstrating that Yu had also distributed campaign items such as small bags, dishwashing liquid, and snacks. This exchange underscores the ongoing debate over what constitutes inappropriate campaign gifts, as both major parties scrutinize each other’s activities leading up to the elections.
    2023/12/07 19:51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不只上太空? 馬斯克新計畫:時速900高鐵今年實測

    全球首富Elon Musk所帶領的Tesla徹底翻轉了全球汽車產業,而以他為首的Space X航太科技甚至可以力拼NASA,就連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的部分原型都是取自於他,這位滿腦怪點子、口無遮攔且充滿活力的怪咖,不僅是縱橫多項產業的奇耙,更是勇於實現夢想偉大企業家。日前,他所管理的The Boring Company在推特上發表了一項新訊息,也就是公司將在今年稍晚時候開始測試眾所期待的超級高鐵運輸系統Hyperloop。
    2022/04/28 12:47
  • 志在解救塞車 馬斯克實測高速隧道.顛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繼電動車和發射太空火箭後,另一項革命運輸,「高速隧道」有重大進展,號稱未來能解決塞車問題,首次公開1.83公里,並進行道路實測,3分鐘約行駛1.6公里,過程有些顛簸,然而馬斯克保證,將改進缺點,時速最高可以達241公里。但這項計畫卻引來馬斯克創辦的另一間公司,SpaceX股東的不滿,指控人力和資源被五鬼搬運到挖隧道的公司,影響自己的權益。
    2018/12/20 19:54
  • 馬斯克賣噴火器 4天完售千萬元美金進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全球知名的億萬富翁,創辦的公司一間又一間!2016年創立一家The Boring Company,目標是要在美國洛杉磯開挖地下隧道,讓汽車能到地底下去高速行駛,藉此減少城市交通堵塞的問題。但這間公司從上個星期開始,變成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焦點,因為馬斯克透過這家公司,在網路上賣起火焰噴射器,一台500元美金,限量2萬台,居然在4天之內就完售,為他的新創公司賺進1000萬美元!
    2018/02/02 20:22
  • 大學校長怨薪水低! 劉揆婉拒加薪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到中研院演講,剛好他的哥哥中研院副院長劉兆漢,就坐在台下!或許是因為自家人在場比較輕鬆,劉兆玄講著講著忽然脫口說,那天他看各縣市部會的國慶花車,有點BORING(無聊)!花車上的字都設計成「節能減碳」,就好像以前反攻大陸的標語,但他也笑說可見這政策真是深植人心啊。
    2008/10/2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