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Bo 結果共231筆

  • Path to reconciliation outlined in 2nd Ma-Xi meeting: Huang

    This article delves into the nuanced political dynamics of the recent Beijing-Ma Xi meeting, focusing on the "1992 Consensus" and the opposition to Taiwan independence as central themes. It examines the implications of these discussions for cross-strait relations, the role of political ambiguity in facilitating dialogue, and the broader quest for peace and stability in the region.
    2024/04/13 15:31
  • Taiwan remains 1st in Asia, 10th globally in democracy index

    Taiwan secures its position as a beacon of democracy in Asia, ranking 10th globally in the Democracy Index 2023. Despite challenges, Taiwan’s commitment to democratic principles remains steadfast. Get the latest insights from the EIU report.
    2024/03/11 18:28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SUPER JUNIOR(以下SJ)明(2024)年1月底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成員厲旭則搶先來台,今(23)晚將參加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BAR BO祭」。活動上備有夜市、煙火,厲旭就放話要是遇到ELF(粉絲名)就會請客!由於先前另一成員銀赫曾開玩笑,為厲旭送上「空殼咖啡應援車」,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了復仇計畫!
    2023/12/23 18:22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Somi、朴寶劍接主持棒!「2023MAMA」表演卡司曝光

    由南韓CJ娛樂旗下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流行音樂頒獎禮「2023年MAMA大獎」,於今明兩日(28、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行。而典禮首日主持人則是22歲混血女歌手全昭彌(Somi),出席嘉賓陣容更讓KPOP粉絲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線上直播等待偶像出場!
    2023/11/28 21:14
  • 爭亞運棒球金牌 韓媒憂「中華隊戰力不輸日本」

    距離杭州亞運只剩下不到兩個月,各國也開始規劃代表隊陣容,身為亞洲棒球強權之一的南韓,也非常重視本屆賽會,甚至已經有媒體以專文分析,奪金牌路上兩大勁敵的可能陣容。《文化日報》(The Munhwa Il-bo)指出,曾在六屆亞運拿下5面棒球金牌的南韓,本屆卻因為打點王李政厚受傷缺席、王牌先發具昌模也有傷勢,加上台日戰力大幅提升,讓首爾非常憂慮成績。文章中分別提到日本和台灣,在台灣部份更直接點鄭宗哲、李灝宇等旅美選手,將是本屆中華隊的主要戰力。
    2023/08/05 17:27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Analyst: Elections’ impact on cross-strait issues limited

    With local elections fast approaching, many people have wondered whether the new political map will affect cross-strait relations for the better or the worse. According to Kwei-Bo Huang, associate professor of Diplomacy at NCCU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the results of the elections will have a limited impact on cross-strait affairs.
    2022/11/25 06:20
  • 獲賈靜雯真傳!17歲梧桐妹露纖腰長腿 修杰楷有話要說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五口感情要好,今年滿17歲的梧桐妹,外型越來越亭亭玉立,近日她在IG曬出自拍,一雙鉛筆大長腿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更釣出修杰楷留言,兩人互動超有愛。
    2022/10/03 05:47
  • 《必勝球探》主角歐錦賽爆發 狂砍7顆三分助西班牙奪金

    效力於NBA多倫多暴龍隊的西班牙籍球員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因在電影《必勝球探》中飾演男主角克魯茲(Bo Cruz)爆紅,如今他更把電影中無人能擋的好表現體現於現實生活;今(19)日的歐錦賽金牌戰上,他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帶領「無敵艦隊」西班牙擊敗法國奪冠,讓球迷直呼簡直就是「戲如人生。」
    2022/09/19 17:32
  • CIA副局長爆:習近平盼共軍 2027具武統台灣能力

    中國大陸官方對台灣的態度,始終不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也讓兩岸關係難以跨出更大一步。引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里利絲(Katie Bo Lillis)推文貼文,她表示、美國中情局(CIA)副局長柯恩(David Cohen)向她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前已告訴解放軍,他希望軍方在2027年之前,具備武力統一和控制台灣的能力。
    2022/09/17 14:29
  • 神複製!賈靜雯曬「2女兒對比照」基因太驚人:分不清楚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離婚後,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與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而梧桐妹昨(19)日滿17歲了,賈靜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曬出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直呼兩人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引起熱議。
    2022/06/20 08:06
  •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擺脫低潮 藍鳥畢歇特關鍵轟力克天使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打擊陷入低潮,已連續17打席、12打數沒有揮出安打,今(30)天在主場對上多倫多藍鳥的比賽,走出前5場比賽都沒有安打的小低潮,分別在第1局和第3局分別揮出陽春砲和2分砲,本季第10、11轟出爐,但終場天使仍以1分差不敵藍鳥。
    2022/05/30 09:57
  • 賈靜雯520報喜! 甜曬「小寶寶正臉」嗨喊:初次見面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今(20)日她開心宣布,家中又有喜事,多了一名新成員,可愛軟萌的模樣,令粉絲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2022/05/20 15:33
  • 歡慶母親節!賈靜雯收修杰楷「金色禮物」傻了:會感動嗎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明(8)日為母親節,賈靜雯提前過節,收到女兒精心準備的禮物,只是修杰楷獻上的驚喜令她有點哭笑不得。
    2022/05/07 07:48
  • 賈靜雯帶小孩登「魔王級步道」 Bo妞露1眼神萌翻網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陸續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相當美滿。日前修杰楷帶著兩個小女兒去爬象山,當時透露她們多次喊「好累」,靠著爸爸洗腦「快到了」才成功上山;沒想到昨(21)日賈靜雯再曬出一家人到內湖爬山的合照,釣出柯佳嬿留言直呼這座山帶小朋友爬「難度X100」,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22 12:39
  • 咘咘6歲生日許「這願望」 賈靜雯:很心疼又好感動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男星修杰楷,育有咘咘、Bo妞2個超萌女兒,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日前咘咘開心迎接6歲生日,賈靜雯感性為女兒發文,並透露咘咘今年的生日願望,坦言「媽媽聽到很心疼,又好感動。」
    2021/08/16 11:44
  • 罕見提及已故20年癌父 賈靜雯:有看到女兒過得好? 

    46歲演員賈靜雯2015年與男星修杰楷結婚,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近日適逢父親節到來,她罕見提及已故多年的爸爸,透露對方是幽默健談的人,並感性說道「父親節快樂,你在天堂有看到女兒過得很好。」
    2021/08/09 14:54
  • 賈靜雯自製「金黃地瓜球」 咘咘瞪大眼狂讚:比外面好吃

    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咘咘、Bo妞,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日常,她近日在家中自製地瓜球,記錄下從揉麵糰到酥炸地瓜球的療癒過程,成品也讓咘咘大讚「比外面好吃」,讓賈靜雯欣慰表示很開心。
    2021/07/09 05:50
  • 2女兒自豪曬自畫像 賈靜雯直呼「恐怖」:不想她們畫我

    2女兒自豪曬自畫像 賈靜雯直呼「恐怖」:不想她們畫我
    2021/06/29 16:12
  • 密西根大學美足隊性醜聞 兒子控已故傳奇教頭縱隊醫惡行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為全美最強的美式足球名校之一,已故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過去一向被譽為「傳奇主教練」,多次帶領隊伍打進打進精英賽,更榮獲4次「10大傑出教練獎」,並在2006年辭世。日前卻驚爆當時的隊醫長期侵犯球員,身為教練的辛巴克勒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連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加害者。
    2021/06/11 13:34
  • 前白宮第一狗「小波」病逝 歐巴馬感性發文:痛失摯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8日在Instagram上發出感性長文宣布,愛犬小波(Bo)在週六因癌症離世,並放上多張小波的生活照,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同樣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小波過去在白宮裡的照片,不難看出一家人對於小波都有非常深厚的情感。
    2021/05/09 17:35
  • 驚呆!路邊騎士竟是賈靜雯 「超緊單車衣」原形畢露

    46歲女神賈靜雯2015年嫁給男星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Bo妞2個女兒,儘管為人父母又要忙演藝事業,但小倆口總能抽空享受2人世界。昨(28)日賈靜雯曬出夫妻一起騎自行車的畫面,只見她穿著超貼身的服裝,讓身材曲線原形畢露。
    2021/03/2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