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Bigbang 結果共492筆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她是誰?網友不認識韓團IVE張員瑛 搭話被「親給IG」

    韓團IVE成員張員瑛日前在巴黎的機場候機室準備回韓國,因為有大批粉絲追隨,吸引路人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鼓起勇氣親自搭話,結果張員瑛親自輸入IG帳號,一看到破千萬追蹤數,讓這位網友傻眼了。
    2024/03/07 13:55
  • 勝利現身台北「逛ZARA」!捕獲照曝 網笑:沒人想幫結帳

    前BIGBANG成員勝利又在台北被捕獲,昨(6日)threads上有網友發文,「剛在東區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網友表示有和勝利對到眼,且自己以前是BIGBANG粉絲,應該不會認錯。網友並附上兩張勝利站在櫃台等待結帳照片,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笑壞眾人。
    2024/03/07 11:21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前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才被拍到在柬埔寨出席活動,而且還在派對上大喊總有一天要帶GD(權志龍)到當地,讓許多粉絲看傻眼,認為他在蹭熱度。沒想到勝利昨天就被直擊現身在台北信義區,沒想到他不改「本色」,使出各種話術撩妹,但也引發BIGBANG粉絲不滿。
    2024/01/27 18:12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與栽培他的YG娛樂雖然今(2023)年6月就已經合約到期,外界也持續關注是否會續約。不過GD爆出涉毒案後,YG娛樂秒切割「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今(20)早卻又傳出GD要回到YG娛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到了傍晚,YG娛樂終於在BIGBANG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正式放手GD!
    2023/12/20 18:26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南韓諧星金海俊和崔志龍憑藉模仿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G-Dragon(GD、權志龍),在網路上獲得廣泛關注。金海俊以「太陽人」之名模仿太陽,而崔志龍的「分身」角色則是GGD。
    2023/12/08 14:39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韓檢認定「吸食驗不出的新型毒品」 GD硬起來提告:不會再忍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毒品風波,雖21日毒檢結果出爐,無論毛髮、指甲等精密檢測皆顯示為陰性,並未驗出毒品成分,但南韓檢方依舊不放棄,甚至懷疑他是吸食難以被檢驗出的「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對此,GD也不忍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硬起來提告。
    2023/11/23 16:27
  •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11/21 21:17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權志龍,近日因為被爆吸毒引發不少爭議,而他本人今天(6日)下午也現身仁川警察署接受訪問跟調查,4小時候結束出來受訪,因為太過從容,被韓媒報導根本像是在走紅毯。
    2023/11/06 20:57
  • 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捲入染毒案,他透過律師聲明強調並無吸毒,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更表示:「等著看囉!」結束簡易檢驗後,他在社群分享「事必歸正」的文字圖,指出一切都將回歸正軌,訴說連日來遭控染毒的心聲。
    2023/11/06 17:47
  •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2023/11/06 15:13
  • GD爆染毒..發文又刪文!截圖在網瘋傳「疑洩真實心聲」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ragon(權志龍),近期因被爆吸毒醜聞,讓對外形象也大受影響,同時也因為GD的社群,一直處於停更狀態,讓粉絲對他的近況格外憂心;不過上月31日,他卻突然上傳了一張照片,引起外界注意。
    2023/11/02 10:00
  • BMW「悄下架廣告」急切割 GD恐賠天價違約金

    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立案調查,YG娛樂隨即回應,不清楚GD被調查情況,加上他目前已是華納音樂旗下藝人,因此難以做出官方回應。儘管GD正式發出律師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如今所代言的南韓BMW也悄悄下架廣告,也有知情人士說明,GD恐怕將會面臨巨額違約金。
    2023/10/28 21:41
  • 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南韓演員李善均、前男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近日紛紛爆出染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即使GD今(27)日透過律師發聲否認吸毒,根據最新狀況,警方已下令禁止兩人出境,還有意對GD下拘捕令,以防他逃往海外。如今,就連「南韓天才球星」李剛仁都與之切割,不僅刪掉合照,還取消IG關注。
    2023/10/27 15:51
  • 快訊/韓國警方硬起來! 下令限制李善均、GD出境

    韓國演員李善均、BIGBANG隊長GD爆出涉毒,雖然GD今(27)天一早發出聲明自清,然而警方不甩他的說法,稱將會申請本案的逮捕令與禁止出境,而警方今天下午也正式宣布限制兩人出境!
    2023/10/2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