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Bella 結果共61筆

  • 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金鐘影后」柯佳嬿近日登上《Bella儂儂》雜誌封面,明年即將跨越4字頭的她,感慨說:「現在對於年紀的感受跟以往很不同,假設能活到七、八十歲,人生就已經過半了!回想起來就更感受到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長, 會覺得如果有一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對這世界還有貢獻嗎?」歲月沒在她的臉龐下太多痕跡,反而給予了對於生命新的體悟,「35歲的時候,面對生命跟老去確實有過焦慮,但那都已經過了,現在會接受自己變老,只希望在這個過程中都能健健康康。」
    22小時前
  • 快訊/遭女友踢爆是劈腿慣犯! 沈建宏認錯發聲:傷害了對方

    男星沈建宏今(15)被網紅女友Bella發長文踢爆劈腿,更細數一連串感情不忠的行為,沈建宏稍早在IG、臉書認錯,表示自己很自責,無法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發文向Bella致歉:「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
    2024/04/15 15:04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2024/04/15 12:29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小許瑋甯」林奕嵐登時尚大片! 入圍金鐘新人獎第一反應曝光

    林奕嵐因影集《她和她的她》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許瑋甯的小時候,自然演技不但被媒體譽為「最強新人」,更提名今年的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當她得知入圍後,第一反應是:「我很平靜,當時正在搭捷運,也不能大聲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真的滿平靜的。但很開心可以入圍,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典禮那天,感覺會很像同樂會。」也期許自己不能鬆懈,要更加精進自己演技。
    2023/09/26 16:02
  • 甩開郭台銘副手!林志玲一早「放辣腿慶生」 網友全醒了

    48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儘管為人處事極其低調,仍躲不過外界謠言,日前剛闢謠將引退演藝圈,最近又傳出是「郭董」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而她極力澄清外,郭董也在昨(14)揭曉副手為賴佩霞,也就是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一角的林月真。林志玲也終於擺脫傳言,以模特兒美姿登上《Bella儂儂》雜誌版面,再度征服廣大網友。
    2023/09/15 11:51
  • 蔡英文爆噩耗!愛犬Bella離世 心痛喊: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為建立友善導盲犬環境,總統蔡英文2016年時親自收養了3隻退役導盲犬,並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的「全球導盲犬發展百週年慶暨退役導盲犬收養儀式」,把Bella、Bunny和Maru帶回家,以自身為榜樣,帶領社會共同推動台灣導盲犬發展。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在導盲犬陪伴數年後,蔡英文昨(9)日突然證實Bella離世噩耗,同時感謝Bella成為她的家人,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紅了眼眶。
    2023/09/10 13:40
  • 痛別高以翔4年!女友Bella嘆害怕失去 談感情現況回應了

    27歲蘇湘涵(Bella)走出男友高以翔離世傷痛,經過近4年的自我療癒,決定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談及感情現況,她也大方回應了。
    2023/09/05 15:15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 高以翔離世4年...女友Bella宣布新身分 認心被掏空:體驗過死亡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但近來她宣布有了新身分,接下來將以歌手之姿走向幕前,更在社群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3/09/01 20:39
  •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敢穿敢秀作風獲得「時尚教科書」、「伸展台Icon」等稱號,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6日久違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也解釋了消失原因。
    2023/08/07 16:38
  • 和許光漢合作過的「雙柏們」! 林柏宏最不敢相信還能繼續演戲

    許光漢上半年演出兩部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在電影裡與他演對手戲的兩位男星林柏宏、施柏宇不約而同擔任《Bella儂儂》5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入行契機以及挑戰。林柏宏坦言出道至今被說「零負評」是個誤會.更不敢相信還繼續當演員;施柏宇鬆口談有陣子面臨低潮,就像一根斷掉的橡皮筋。
    2023/05/14 16:29
  • 大甲地瓜球闆娘太兇!他閃光燈狂拍 邪惡視角網暴動:又大又Q

    1名網友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寫下「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又大又Q」掀起暴動。他接著提醒,血壓高的網友請勿觀賞,而他在徵求台中大甲知名手工地瓜球老闆的同意後,大膽使用閃光燈進行拍攝,展現老闆娘遮不住的美貌。
    2023/03/24 12:54
  • 泰國天菜始終單身原因曝光 認了有困難「很不擅長」 

    泰國現象級神劇《天生一對》改編的電影《天生一對2大電影:再續前緣》,昨(10)日上映後,成為台灣上映首日泰國新片票房冠軍,電影除了奇幻與愛情的元素深受觀眾喜愛之外,「天生一對」CP 泡泡哥Pope與Bella,更是紅遍全亞洲,將熱度推到最高點。Pope表示:「很久沒有看到泰國電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為整個劇組團隊及演員感到很驕傲!」
    2023/03/11 17:10
  • 不只同框宋慧喬 許光漢合體泰國女神Bella再掀轟動

    泰劇《天生一對》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與Bella再度攜手合體的電影《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日前締造泰國影史最快破億電影。泰英混血兒女主角Bella,更因電影熱潮知名度大漲,國內外活動邀約不斷。近日Bella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同框出席品牌時裝秀,顏值爆表的兩人令粉絲嗨爆,直呼是夢幻組合。
    2023/02/24 18:02
  • 周興哲出道前當上班族「很無聊」 求婚成功後竟然喜歡「被拒絕」

    知名歌手周興哲在日前接受了《Bella儂儂雜誌》的專訪,他透露自己曾是個朝九晚五的規矩上班族,每天重覆做著一樣的雜務工作,回憶起當時,他笑說:「長時間待在一個無法創作音樂的空間,很無聊!」因此幾個月後他就草草結束打工生活,並全心投入音樂創作,因為他確信自己的目標就是做一位歌手。
    2023/02/08 16:48
  • 王淨預告將在台北街頭裸奔?回顧去年總結出「這二字」

    在《鬥魚》、《返校》有亮眼表現的王淨,成為影壇新「嬌」點,《瀑布》更讓她兩度入圍金馬女主角獎。王淨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形容自己是「造夢者」,雖然在外界看來她事業成功,但其實2022年她以「失去」兩個字做總結。
    2023/01/11 11:34
  • 《模犯生》團隊再造億級神片 穿越到曼谷王朝談戀愛

    轟動亞洲的泰國神劇《天生一對》以靈魂穿越及愛情元素集於一身,不僅打破收視紀錄,更在海外掀起風潮,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Bella」更是爆紅,2人再度攜手續拍電影版《天生一對》續集《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上映後締造億萬票房佳績,蟬聯26天票房冠軍,還打入泰國影史前十名,台灣劇迷也期待已久,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泡泡哥也在訪問中掛保證「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2023/01/03 17:30
  • 爆「百張私密照」流出!AV導演猜出是她 H級女神崩潰發聲

    AV導演圤智雨日前驚爆JKF女郎華華不雅片外流,震驚演藝圈,對此,JKF日前發表聲明,直指其爭議發文惡意羞辱JKF女郎,已然傷害JKF品牌與JKF女郎聲譽,準備提告。未料,事隔不久,又有其他辣模陷入風波,擁有H級傲人身材的波多野Bella性感私密照流出。對此,本人首發聲。
    2022/12/14 11:00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高以翔38歲冥誕!4年女友首缺席 曝近況「病到失聲」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拍攝節目中猝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家人選在9月21日,也就是高以翔38歲冥誕前一天,特別打造了1:1銅像,在他的長眠之地「金寶山 名人碑林區」舉辦銅像揭幕儀式,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但卻不見他生前交往4年的女友Bella(蘇湘涵)現身,事隔2天,她首度在IG透露現況。
    2022/09/25 16:00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