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BOYSTORY 結果共3筆

  • 德韓混血蘿莉Ella YG娛樂相中正式出道

    德韓混血小蘿莉Ella天生擁有精緻五官,美照在網路瘋傳,才10歲就已經是時尚圈的當紅模特兒,不少國際品牌都找他合作,最近他更被YG娛樂相中,正式進軍演藝圈,還曬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合照。
    2018/07/05 12:54
  • GOT7師弟團練舞影片曝光 超強舞技電爆全場

    有「韓國天團製造機」封號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近期推出全新男團BOYSTORY,由六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組成,堪稱史上最萌嘻哈少年團。繼日前釋出首波新歌《HOW OLD R U》的MV後,近期官方再釋出舞蹈版MV,只見六名男孩各個舞技超群,讓不少網友驚呼他們真的才十幾歲?!
    2017/09/18 17:44
  • 亞洲最萌鮮肉團出道了 BOYSTORY均齡12歲

    近年來流行歌壇「小齡當道」,越來越多「小齡」歌手年紀輕輕就被發掘出道。近期由「韓國天團製造機」王牌經紀公司JYP娛樂簽下的全新男團「BOYSTORY」,就是由六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組成,堪稱華語樂壇有史以來最萌的嘻哈唱跳團體。BOYSTORY首支單曲《HOW OLD R U》MV一曝光,精湛的舞技就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讓人目瞪口呆,更誇讚他們才是真正的鮮肉團。
    2017/09/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