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BOSE 結果共6筆

  • 音響重要嗎?買家列購車考慮條件 老司機曝「這方面」更關鍵

    買車的消費者一定會先鎖定需要的車型,比如轎車、掀背車、旅行車或是休旅車等等,接著設定預算之後,將各個品牌的產品做比較,區分動力或配備等規格,統整之後再做出取捨。而有位網友問到,會有人特別將音響列入考慮範圍內嗎?舉凡喜歡Bose、B&O、Harman Kardon或Burmester音響品牌表現出的音場,似乎目前比較沒有太多消費者願意在意這部分,都以其他配備做為比較基礎。
    2023/12/16 15:18
  • 你站哪派?買「3C產品不會用」 店員該幫還不幫?

    買3C產品如果有「軟體」不會用,會去問店員嗎?知名教授這幾天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買BOSE音響,藍芽播放出問題問櫃上店員,被「冷回應」,讓她覺得,這售後服務不OK,一篇文章,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年輕人覺得,店員沒錯,長一輩的認為,多服務點,印象好,也加分。
    2022/07/03 20:17
  • CX-5黑艷旗艦版 林志鑫:音響同級距找不到對手

    2021年2月汽車銷售排行榜,Toyota RAV4與Mazda CX-5唯二以進口身分殺入前10名榜單,其中Mazda CX-5近期更是推出黑艷旗艦版搶市。這次,由超跑達人林志鑫在《地球黃金線》帶來深入介紹,林志鑫表示,CX-5黑艷旗艦版有著10支Bose喇叭音響,在同級距中幾乎找不到對手。
    2021/03/29 23:06
  • BOSE音響推AR太陽眼鏡 聲控助理可聽音樂

    美國知名音響公司,推出AR音控太陽眼鏡。看起來跟一般眼鏡沒兩樣,但它可以接電話、啟動語音助裡,還可以聽音樂,將來還可以結合手機APP,化身為最輕便的導遊。
    2018/12/07 22:47
  • 耳機大廠Bose 蒐集用戶個資被告

    戴著剛買的全新耳機聽音樂個資卻外洩,這就是購買Bose產品消費者的遭遇,原來購買耳機得下載,可追蹤用戶聽音樂資訊的配套app,個人資料於是外洩。
    2017/04/20 14:22
  • 發燒友看過來! 品牌音響測試過程大公開

    美國專業音響製造商BOSE,首次對外公開研發測試過程,包括觀測音波、淋雨測試、防水、耳機線拉扯等等,檢視產品牢固程度一有缺失就會改善,層層把關才能上市販售,而BOSE工程師也利用音響科技,研發出應用在汽車上的「電磁懸吊系統」,大大提升汽車的避震效果。
    2016/02/1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