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BMJ 結果共5筆

  • 超級加工食品致癌又吃了鬱卒! 美名醫:別吃唸不出名字的東西

    超級加工食品(ultra-processed food, UPF)充斥現代人的生活,一不注意就可能吃下肚,一篇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The BMJ)的報告指出,超級加工食品與多達32種健康問題「直接相關」,包括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美國知名醫生奧茲醫生(Dr. Oz)與克利夫蘭診所醫生羅伊森(Michael Roizen)指出,許多超級加工食品可能含有乳化劑、其他難以消化的添加物,將損害對健康有益的腸道細菌,並使致病的細菌大量繁殖。
    2024/04/07 08:00
  • 幫蔗糖平反!吃越多越不易得糖尿病 這東西才最邪惡

    糖分攝取對糖尿病的影響有新研究!英國醫學雜誌BMJ發佈最新研究,探討糖與健康的關聯,腎臟科醫師王介立於臉書分享,研究發現,蔗糖的攝取,竟然與較低的第2型糖尿病風險相關,也就是說「吃越多蔗糖,越不易得糖尿病」代表糖未必有害,重點是要吃天然食物的糖,而非添加糖,如果是含糖飲料,就是都不好,是最邪惡的。
    2023/04/14 10:26
  • 帶耳機獨享音樂很快樂? 專家:10億青年恐陷聽力危機

    為了不打擾其他人安寧,現代人大多習慣戴上耳機獨自享受音樂,但這個習慣很可能影響聽力,讓許多專家擔心全球青少年的健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知名醫學期刊《BMJ全球衛生》日前刊登一則研究報告,指出隨著各種類型耳機盛行,外加長時間配戴與未注意音量調節,專家擔憂、全球有超過10億青少年族群恐陷入聽力危機。
    2022/11/16 11:54
  • 僅2公分不能行房夫暴打嫩妻 病因曝光是這個

    1名年僅20歲的女子因婚後無法與丈夫順利行房,丈夫每次都只能放入2公分讓他氣到動手家暴,事後女子求助醫師,才確診是因為陰道發育畸形所致,在進行手術後,女子宛如重獲新生,不但能與丈夫正常性行為,也已生下一名健康寶寶。
    2019/06/23 10:12
  • 國外護士較專業? 醫學研究:病患更不滿意

    英國醫學期刊「BMJ」,近期發表一個顛覆既往印象的研究,國外有許多醫院都十分依賴「國外培訓」或外籍的醫護人員,認為他們學習較多專業的技術,能夠對病人有更多的幫助與照護,但經由對12506位患者進行滿意度調查,卻發現病患並不這麼想!
    2015/12/0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