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BCW 結果共8筆

  • 野生捕獲周杰倫!「雙J」深夜驚喜合體 默契穿搭秒被認出

    天王周杰倫出了名愛打籃球的,每到夜晚時分,經常能在各大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昨(13)日晚間,他就與蕭敬騰、陳建州、BCW、浩克等人一起到新生公園「較勁」一番,引發民眾朝聖,直至晚間11點多,不散的人潮反讓現場越夜越熱鬧。
    2023/04/14 16:53
  • 艾怡良「壁咚狂蹭」9m88!MV大談情慾喊:給我猛男

    「金曲歌后」艾怡良和「爵士女伶」9m88繼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合作之後,再度合唱歌曲〈偏愛〉,除兩個女人的呢喃對話,還加上歌手BCW的霸氣饒舌,3人行的氛圍更顯絕佳,艾怡良也透露此曲是專輯中花最久時間完成的共同創作,極富新意。
    2022/01/18 17:22
  • 新北嘻哈路跑及演唱會交管資訊,下車就跑,跑完上車

    台灣首場的「嘻哈路跑」及演唱會,將於本週六(12/28)下午三點起,在淡海新市鎮舉辦,歡迎所有來自各地的跑者,輕鬆坐輕軌來,「下車就跑,跑完上車」,會場設置貢寮鮑魚粥等最強在地補給及職人市集,還可留下專屬的雙心跑步軌跡分享社群,成為本次活動三大特色,賽後國民小天后吳卓源、BCW、等潮流藝人的近距離嘻哈演唱會,預計超過2500人參與,勢必嗨翻淡海新市鎮。
    2019/12/26 20:06
  • 先抓節奏感! 李幸倪分享唱好R&B秘訣

    馬來西亞女歌手李幸倪,推出新國語專輯,和嘻哈歌手BCW合作R&B作品《Good night》,但很多民眾都不會在KTV點R&B歌曲來唱,認為不是很好唱,該怎麼把R&B唱好,李幸倪來分享訣竅!
    2019/08/06 18:58
  • 電台流行音樂獎6月登場 造勢活動開跑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六月登場,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歌手BCW,還有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炎亞綸,現身歌手拉票會現場,帶來精采表演。
    2019/04/13 21:09
  • 玖壹壹嗨翻小巨蛋! 2度攻蛋找「主任」助陣

    饒舌團體玖壹壹二度攻上小巨蛋,找來四組嘉賓站台,其中和羅志祥一登場,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幽默的小豬,還趁著玖壹壹下台休息的空檔,在台上對著上萬名歌迷,拿大根參加春風生日派對,卻鬧事而登上新聞版面的事情開玩笑,成為演唱會亮點之一。
    2018/12/09 10:23
  • 歌壇復古風 家家+BCW重現「五燈獎」

    最近歌壇似乎吹起復古風,像是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6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新歌《亞亞亞》走復古舞台風格,巧得是嘻哈歌手BCW也和家家合作一首新歌《東岸》,MV拍成像以前的「五燈獎」的節目,從MV顏色、橋段到服裝甚至是字體通通神還原。
    2018/10/12 17:37
  • 獨家/TY、健志、BCW邊饒舌邊打球? 超狂畫面曝光

    有「嘻哈三帥」之稱的健志、TY及BCW在饒舌界擁有高人氣,近日三人組團與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進行三對三鬥牛比賽,BCW打頭陣先是嗆聲:「我們今天就是來贏的!」TY也搞笑說:「我就是下一個姚明!」比賽開始前,現場氣氛瀰漫緊張氣息,但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也沒有在怕的:「嘻哈饒舌你可以,但在球場上,我要把你diss掉。」
    2017/12/0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