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BB步槍 結果共4筆

  • 持BB槍恐嚇中輟生? 師喊冤:保護校園安全

    台南市一名國中的江老師,被爆料在今年5月底,憤怒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作勢向偷騎機車的中輟生射擊,擔任教導主任的江老師今天出面喊冤,說BB槍是準備用來拍攝微電影的道具,當時他以為是校外人士騎車到學校挑釁,而且當天已經來了第3次,為了保護學生安全,才會舉槍驅趕。
    2018/07/10 18:52
  •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的理由非常瞎

    單純的校園為何會出現長槍?台南市山上國中家長透露,學校位處河邊,砂石比較多,割草機非常容易損壞,因此,幾年前改飼養山羊幫忙除草,省下購買與維修除草機的經費,但由於過去曾發生山羊跑出校外遭到野狗攻擊致死。3年前,江宇倫就帶了一把玩具步槍進學校,並對師生聲稱,這把槍主要是要嚇阻野狗再度攻擊山羊,只是從來沒有使用在恐嚇野狗,幾乎都拿來威嚇問題學生。
    2018/07/10 07:36
  • 驚悚影片曝光!教育部熱血教師持長槍恐嚇學生

    台南市山上國中是一所不到百人的偏鄉學校,教導主任江宇倫獲選為教育部10大熱血教師,去年還巡迴各大學「師培中心」,分享如何讓學生藉由飼養山羊導正偏差行為,因此獲得表揚。
    2018/07/10 07:35
  • 「去捷運幹點大事」 少年網PO步槍照遭逮

    台中一名16歲少年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步槍的照片,還寫下「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世大運正在台北舉行,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追查IP位址,3、4個小時後就逮到這名少年,他看到員警上門也錯愕,坦承只是一時好玩,也確實在他的家裡搜出照片中的槍,發現是一把生存遊戲步槍,裝的是BB彈沒有殺傷力,依照恐嚇公眾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7/08/2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