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B-SUV 結果共7筆

  • 安審過關!賓士EQE SUV首波推「2車型」 最快上半年開賣

    就在臺灣賓士宣告Mercedes-Benz小改款A-Class與B-Class分別以181萬元與177萬元上市開賣之際,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的新成員也悄悄登陸臺灣,在車安資訊網中出現一條EQE合格資訊,與去年出現過,車輛型式為「295」的EQE不同,這次的車型形式則是「295」,推測很可能就是原廠代號X294的EQE SUV。據傳,EQE SUV首波將提供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兩種車型等級,最快預計上半年上市開賣。
    2023/04/24 14:06
  • 賓士G-Car豔黃寬體套件招搖上身 網驚:J個是...校車嗎?

    作為一款稱霸陸地數十載的越野之王,Mercedes-Benz G-Class除了本質上仍是一輛車以外,某些程度上它其實更像是一個icon、一個傳奇。當初受軍方委託以軍規標準打造的G-Class原型車可能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不論如何,當年的軍規G-Car在多年開放到民間後,以其Hard Core本格設定無阻礙地穿越各種極端地形,廣受各地消防部門、救援機構愛用,卓越越野能力也打響G-Class名號,甚而樹立王者地位。
    2021/09/10 12:46
  • Kuga獲年度最佳國產中型SUV 五月入主Kuga送B&O藍牙音響

    Ford新世代Kuga有著動感外觀設計,以及兼顧操控與靜肅性,還具備寬敞車室空間及輕量化高剛性車身結構,自去年上市以來佳評如潮,並且在2021年車訊風雲獎中榮獲「最佳國產中型SUV」肯定。福特六和推出「Ford Kuga眾萬所歸」專案五月入主Kuga就送丹麥音響大廠B&O Beosound A1便攜式藍牙音響。
    2021/05/03 18:49
  • 定位比Kicks更入門 Nissan Magnite預告明年量產

    休旅風潮興起,SUV、跨界休旅等休旅車款已成為當前車市顯學,為進一步拓展休旅陣容,Nissan不僅推出Ariya純電動跨界休旅車款,更瞄準印度地區發表Magnite概念車,鎖定車長3米以下之B-Segment級距休旅市場。Nissan預計於2021年1月正式投產Magnite,由印度市場開始,揭起Nissan新世代休旅篇章。
    2020/07/23 00:00
  • 跟Kicks打對台? Nissan將推全新B-SUV車款

    消費者對於休旅產品需求,讓車廠樂此不疲地持續推出新款休旅作品,雖然Nissan旗下已有Juke、Kicks、Qashqai、X-Trail、Pathfinder、Patrol與Armda等不同級距休旅車款,看中印度市場商機,Nissan預告7月16日將於Nissan總部定位為B-SUV級距車款之概念作品。Nissan表示這款概念作品將於2020-21會計年度下半年正式量產上市,但初期僅瞄準印度市場。
    2020/07/08 06:00
  • 不只有空間優勢 M-Benz B180展現全方位魅力

    MPV車型空間寬敞、造型穩重,因此常被拿來作為商務車或保姆車,但賽車手殺手蘭─小蘭表示,其實許多人不太能接受MPV的造型,且近年SUV的銷售也逐漸壓縮到MPV市場,但M-Benz B-Class卻打破了大家對MPV體積太大、造型呆板的刻板印象,以小巧、多功能加上高實用設計,在市場維持不錯的銷量。
    2020/05/28 17:37
  • 德系超跑PK英國鋼砲! 推「SUV跑旅」搶客

    過去台灣SUV市場銷售都不錯,加上台灣受少子化影響,車商們都發現5人車款比起一次能載7人的大車,賣的更好,紛紛加強自家SUV競爭力,不止雙B,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都玩高端SUV車款,能開心載整家人悠閒出門,性能卻藏著跑車引擎。
    2019/04/1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