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A咖 結果共105筆

  • 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雖然韓劇原本就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魷魚遊戲》正式為韓劇打開世界市場,讓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更願意砸大錢拍韓劇,這種種狀況也改變了韓國影視生態與演員片酬。韓國業界人士就點名,宋仲基、李鍾碩和朴寶劍等「超級A咖」,每集片酬飆升到5億元韓幣(約1285萬元新台幣),然而許多演員的號召力、宣傳的態度卻追不上高片酬,現在韓國業界也祭出最終手段,要來整頓這些身價被高估的演員。
    2024/02/09 14:37
  • Ella《艾拉秀》展廟會風! 攜手粉絲同當A咖

    出道19年的Ella,14日選在北流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形式,結合音樂劇、脫口秀,內容精彩豐富,不僅親民的下台跟粉絲互動,還要大家一起當人生中的「A咖」!
    2020/11/14 23:45
  • 國民黨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名嘴:藍派不出A咖被屠殺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進行投票,結果市民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使得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1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外界關注,若是高雄市長進行補選,藍營將派出誰來參選?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國民黨將派不出任何一個A咖,然後被屠殺。」他更預言,國民黨恐在高雄斷根滅種20年。
    2020/06/09 08:00
  • 「對方有來現場」! 羅大佑寫歌給一夜情對象

    羅大佑3度攻蛋的「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小巨蛋豪華旗艦升級場昨(15日)晚舉行,吸引一萬樂迷朝聖,票房吸金3,390萬元。不僅林青霞專程從香港回台捧場,台下更是坐了不少許多政商名流A咖,全都慕名前來。
    2019/06/16 13:10
  • 【商周】沒預算、沒名氣 小洋酒商3招進逼龍頭

    你有多願意想顧客,生意的可能性就有多大,只要做得到,就算原本是不起眼的小蝦米,也能在最激烈的戰場中變成連龍頭都不敢小看的新A咖,早從1995年就打著仕高利達(Scottish)品牌、飄洋過海來台發展的英商帝仕德就是個好例子。  
    2018/09/13 18:25
  • 諧星辦趴慶生 嘉賓名單小豬、玖壹壹到場全A咖

    生日都在9月的諧星大根、大飛,日前在公館舉行生日演唱派對,雖然2人還只是努力打拚的B咖,但到場祝壽的嘉賓,可是一個比一個大咖,不但有主持一哥一姐級的邰智源、庹宗康、小禎等人,連小豬羅志祥、夯團玖壹壹、納豆、KID等人也都到場,形成賓客比壽星還大咖的有趣畫面,也看得出大根、大飛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8/09/10 09:16
  • 天王及天后都拒唱 張秀卿卻把〈車站〉唱到紅翻天

    張秀卿12歲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但接下來10年,她在歌壇都成不了A咖,一直到1992年的「車站」才初嚐走紅滋紅。日前她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透露〈車站〉這首歌最初是找天王及天后來演唱,沒想到蔡小虎嫌唱起來太娘了,而陳小雲認為這歌太簡單了也不要,她妙言:「我想可能是老天爺在他們的腦波裡,打了一支『這歌不適合你』的針,要不然,我何德何能唱到這首神曲!」
    2018/06/07 14:55
  • 「重要的女孩」是圈內人? 阿信害羞轉發這華麗陣容

    五月天紀念成軍21周年,轉發許多娛樂圈名人祝福,包括張惠妹、蕭敬騰、王力宏、林俊傑、舒淇、吳宗憲、林志玲等人,全是圈內A咖,超強陣容讓阿信也忍不住轉發分享:「因為愚人節嗎?連續兩天的華麗祝福陣容,也顯得有點不真實…。」但最讓粉絲眼睛一亮的是最後一句,「ps. 圖片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我就不特別說了。」
    2018/04/02 20:53
  • A咖全跑大陸跨年? 鄉民點破台灣真正問題在這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全台各地舉辦跨年晚會來替今年畫下句點,近日各地卡司紛紛公佈,網友卻發現台灣A咖級的藝人都選擇到大陸跨年表演,光是《湖南衛視》的陣容就屌打全台,這現象引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點破台灣演藝圈A咖外流的主因。
    2017/12/26 14:03
  • 阿湯哥掛保證! 《捍衛戰士》明年確定拍續集

    1986年經典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確定有譜!好萊塢A咖「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接受澳洲電視專訪時,鬆口承認續集將於明年開拍。
    2017/05/24 14:26
  • 日團XJAPAN紀念出道35年 紀錄片驚見「五月天」

    出道35年的日本傳奇樂團「XJAPAN」推出生涯紀錄片,意義非凡,因此為了宣傳,請來超多樂團A咖,包括月之海、GLAY、KISS樂團、槍與玫瑰、瑪莉蓮曼森等音樂人,但特別吸引台灣觀眾的,就屬台灣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其中!
    2017/04/19 12:16
  • 快訊/旅客數破4千萬!桃機變全球A咖 林揆盼更頂尖

    桃園機場進出旅客已經破4千萬人,晉身大聯盟等級,也跟新加坡樟宜、香港赤鱲角與韓國仁川等機場同個等級,行政院長林全期許能邁向頂尖。
    2016/12/24 14:15
  • 朴寶劍晉升「A咖」韓星 二度來台只待8HR

    23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因為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繼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後,19日二度撲台擔任形象大使,在台短短停留8小時,不過才第二次來台,聲勢就已經不同凡響,明年1月他還將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6/12/19 18:31
  • 「超犀利趴7」開外掛!五月天、蔡依林、笑本部 A咖齊聚

    「超犀利趴」陣容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邁入第7屆,昨(18日)公布首波嘉賓名單,齊聚多國樂壇A咖,陣容超強,引起粉絲直呼「根本開外掛!」
    2016/04/19 21:44
  • 小S時裝周造型驚艷 登《紐約時報》躍升時尚咖

    主持天后小S今年1月卸下《康熙來了》節目主持,一舉一動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受大陸時尚雜誌受邀出席2016秋冬米蘭時裝周,天天都精心打扮,數套造型讓人驚艷,更吸引美國版《VOGUE》網站、《紐約時報》報導,儼然成為時尚A咖!
    2016/03/02 09:42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新《驚奇四超人》不請A咖 花預算砸宣傳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睽違8年將重返大銀幕,當初這部片捧紅了飾演「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以及「隱形女」潔西卡艾巴,而重新翻拍的版本卡司也全部換新,請來一批年輕的新面孔挑大樑,片商把請A咖的片酬拿來投資在其他部分,但也怕觀眾對演員不熟悉,在宣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還把片中的石頭人打造成1比1模型運來台灣展出。
    2015/08/01 17:14
  • 演戲、發片、出書=A咖? 彭于晏竄紅模式

    想要晉升A咖藝人其實有跡可循,像是彭于晏剛出道時,除了演偶像劇,也要出書出專輯,阮經天也是靠著多元發展晉升一哥,就連陳柏霖當年靠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翻紅,還是要靠出單曲延燒熱度,因為發片可以跑宣傳上通告,讓藝人在演戲空檔,也能持續曝光,讓人氣持續飆升。
    2015/07/15 19:07
  • 「侏羅紀」男主角自爆 成名前曾當舞男

    電影《侏羅紀世界》男主角,今年35歲的美國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其實出道以來拍過不少作品,卻是直到去年演出《星際異攻隊》裡「星爵」一角,才讓他真正晉升為好萊塢A咖,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時還透露,成名前曾經當過脫衣舞男,但不是很成功的那一種。
    2015/06/18 11:29
  • 躋身A咖!洪秀柱民調46% 高標「破磚」

    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平均46.203%的支持度,闖過30%「防磚門檻」,只等7月19日全代會通過,就會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2016「兩個女人的戰爭」儼然提前開打!不過黨內對洪秀柱仍有質疑,擔憂她「深藍」、「大統派」的色彩,到南部會沒有票。洪秀柱知道必須靠副手的特質互補,除了要找理念相同者,還要本省籍和中南部人,更要「比她年輕」。
    2015/06/14 18:21
  • 變身「A咖」 「關關」林予晞新戲躍升女主角

    偶像劇中不只主角搶眼,就連劇中的配角人氣跟著不斷攀升,像是在《哇!陳怡君》當中男二鄒承恩,劇中形象讓他氣勢直逼男主角姚元浩,另外還有像是演員林予晞在《A咖之路》的亮眼表現,從紅花身邊的搶眼綠葉,一舉躍升女主角
    2015/05/07 19:38
  • T人物/【因為沒天份,我願做苦工】吳慷仁苦求演男二:演員需要自虐

    「我以前沒法完完整整認定自己是一個演員。即使在2013年拿到獎、即使是去年拍完《A咖》後,好像開始有些掌聲了,卻還是會疑惑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拿到那個獎項其實反而讓人疑惑,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那邊(新加坡)有,台灣沒有?可能會想說你只是幸運,OK,因為你很努力所以被看到。可是作為一個演員,自覺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找不到……
    2015/05/04 16:00
  • 印紡織豪回台入房市! 百億「北中」獵地萬坪

    去年台北市成交超過10億元的土地只有3筆,其中排名第3高的中山北路地段,就是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所買下,近幾年宋家在台北台中布局的物業已經超過萬坪,總價高達百億,就連知名的永康街高記、大稻埕新聯大樓都是他們家的,儼然從紡織大咖變成「台灣房市A咖」
    2015/03/12 13:39
  • 不止片尾彩蛋 洋片夯「隱藏A咖」增驚喜感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第3集,上映首週全台開出5300萬票房,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原來休傑克曼有客串,片中演的就是他自己,甚至還做出招牌金剛狼的動作,成為片中一大亮點,其實好萊塢電影除了片尾彩蛋外,也都愛找大咖明星客串,事前並不會特別做宣傳,要讓民眾進戲院看了有驚喜感,也成為電影的隱藏版人物
    2014/12/29 18:26
  • 選前音樂會沒大咖? 柯:政治素人本就沒分咖

    選前最後一個掃街活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到台北市相當有歷史意義的地方迪化街畫下句點,而這一區剛好也是綠營大票倉,柯文哲才一下車就被熱情支持者團團包圍,甚至還被一路追逐,人氣很旺!至於晚間音樂會刻意不找政治大咖出席,柯文哲表示,政治素人出身哪會分A咖、B咖
    2014/11/2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