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Athletics 結果共23筆

  • 曾來台參賽還破世界紀錄 女超馬選手「偷坐車」遭禁賽一年

    超級馬拉松跑者扎克澤夫斯基(Joasia Zakrzewski)今年2月曾來台參加超級馬拉松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她4月參加在英國舉辦的「GB超級馬拉松」(GB Ultras)時被踢爆靠「坐車」拿下第3名並領取獎牌,雖然扎克澤夫斯基事後解釋是無心之過,卻遭到賽事主辦方打臉,近日更被英國田徑協會(UK Athletics)處以12個月的禁賽。
    2023/11/17 11:24
  • NBA/傳哈登獨鍾快艇!76人「理想報價」曝光 26歲曼恩成關鍵

    NBA季前訓練營正式登場,30支球隊都為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最後衝刺。不過,早在今年7月就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的哈登(James Harden),據傳仍對快艇情有獨鍾。對此,《The Athletics》也披露了快艇與76人在今夏商討交易案的內幕,認為26歲的小將曼恩(Terance Mann)就是談判觸礁的關鍵原因。
    2023/10/06 15:22
  • MLB/史上最爛退休禮物?運動家送「胖卡布」便宜紅酒

    美國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強打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本季結束後將退休,各隊本季也紛紛在他的「告別之旅」中送上具紀念價值的禮物,不過向來以省錢聞名的奧克蘭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竟送上1瓶價值僅90美元(約新台幣2893元)的紅酒,被外界批評是「史上最爛退休禮物」。
    2023/09/23 18:14
  • 其實是男的?傳陸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 實測仍在榜上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世界田聯)近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外界謠傳外型陽剛的中國大陸田徑女將廖孟雪和童曾歡,在榜單上「突然消失」,被認為或許是2人的「性別」引發巨大爭議。不過《TVBS新聞網》實測卻發現,2人仍榜上有名,中國田協至今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15 15:19
  • MLB/連勝後繼無力吞4敗 運動家續當聯盟「最糟爐主」

    從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不佳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上星期雖打出一波連勝,讓所有球迷粉絲都開始期待,他們能擺脫全聯盟墊底的尷尬處境,但沒想到七連勝後繼無力,近日又再次陷入低潮,遭到光芒、費城人痛擊苦吞四連敗,雖然勝場數與「爐主」競爭者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相同,但運動家多了3場敗戰成績,讓他們依舊續當聯盟墊底,短期恐難擺脫這個難聽的稱號。
    2023/06/18 10:28
  •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2023/06/11 10:35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有片/全球百米短跑10秒內第一人 吉姆海恩斯76歲逝世

    超越人類極限是不少運動員的夢想,當我們曾經折服於博爾特(Usain Bolt)的100公尺短跑成績時,很多人可能都未曾注意,誰是第一個打破10秒障礙的運動員?答案是1968年在墨西哥奧運(1968 Olympic Games)奪金、跑出9秒95成績的美國田徑好手吉姆・海恩斯(Jim Hines),《西雅圖時報》報導,經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證實,海恩斯日前以76歲之齡逝世。當年他留下的百米障礙,足足維持了15年時間,才被後起之秀史密斯(Calvin Smith)以9秒93刷新。
    2023/06/06 11:25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圖輯/遇頭部近身球靈敏閃躲 大谷翔平一手勢平息噓聲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抓準天使投手不穩,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海灌11分,最終以11比10險勝、拿下寶貴的一場勝利。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四次打擊機會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替球隊打回一分。
    2023/04/25 16:13
  • MLB/墊底運動家5轟逆轉天使 大谷吞K頭還差點被打到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不僅先搶下2分,全隊更敲出5支全壘打、一共獲得11分;雖然第十局被天使追回兩分,最終仍驚險以11比10險勝,拿下球隊寶貴一勝。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次打擊只敲出一支安打、還被三振一次,首打席還出現一次驚險近身危險球,讓主場球迷非常不滿。
    2023/04/25 14:12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2023/04/18 14:20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不論睪酮濃度! 世界田總:禁「跨性別選手」參加女子賽事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主席柯伊(Sebastian Coe)今天表示,之後將不管睪酮濃度,不再允許跨性別女性參加女子田徑賽事。
    2023/03/24 08:41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105歲狂嬤田徑摘雙金!她曝勇健秘訣:沒有人能阻止我

    要活就要動!一位來自印度的阿嬤今年已經105歲,她憑藉著超強意志力與決心,參加首屆全國田徑大師賽(National Open Masters Athletics Championships),並報名100公尺及200公尺競賽,奪得雙金獎(Golden Double),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2/07/09 22:26
  • 驗出疑使用禁藥 英國銀牌選手公開喊冤「不是騙子!」

    因遭到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公布為東奧藥檢未過的4名田徑選手之一,英國獲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27歲烏賈(Chijindu Ujah)首度公開出面喊冤,被驗出禁藥反應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震驚」。
    2021/08/15 15:56
  • 測出禁藥!英國最速男藥檢未過 4百公尺接力銀牌恐不保

    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是由世界田徑總會創建的獨立機構,一次公布了4名東奧田徑藥檢未過的選手,其中又以英國27歲最速男烏賈(Chijindu Ujah)最著名,若烏賈罪行確認後,英國這面接力銀牌將由加拿大遞補,原本排名第4的中國也將揀到銅牌。
    2021/08/13 13:40
  • 王維中帶黑輪上場投球 樂當運動家活棋

    台灣投手王維中帥氣的臉蛋近日掛彩,但不影響比賽,28日眼睛掛著一圈「黑輪」投球,完成球隊賦予的任務,目前是運動家牛棚的一枚活棋。
    2019/06/30 23:15
  • 澳洲標槍冠軍班尼斯特驟逝 享年33歲

    澳洲田徑組織(Athletics Australia)今天表示,澳洲標槍冠軍班尼斯特(Jarrod Bannister)在荷蘭驟逝,享年33歲。
    2018/02/09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