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Ariana 結果共30筆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選美皇后「幫自己葬禮拍片」竟成真 2個月後車禍喪命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26歲選美皇后,現居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疑似在駕車時打瞌睡,不幸車禍身亡。她的死訊讓大批粉絲不捨,也有人驚然發現,她在近2個月前就拍攝影片,表示要用在自己「將來的葬禮」中,讓許多網友驚呼,她彷彿預知了自己的死訊。
    2023/08/03 13:46
  • 大咖天后驚爆婚變!帥尪「搭機探班挽救」 消息人士揭偷拔婚戒內幕

    美國甜心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021年低調嫁給洛杉磯房產經紀人道爾頓(Dalton Gomez),沒想到事隔2年多,小倆口近日傳出婚姻觸礁,由於女方拍攝行程滿檔,長期的遠距離生活導致難以維持婚姻關係,男方試圖挽回,仍以失敗告終,兩人正著手準備離婚。
    2023/07/18 09:28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耶誕神曲TOP10!這些歌超有氛圍 「第1名」紅了8年

    「這2首」耶誕節必播!美國女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唱響的耶誕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94年發行至今超過28年,每到年底,只要響起前奏,就知道耶誕節又要到啦!有無數翻唱版本的〈Last Christmas〉,原唱其實是英國雙人樂團「Wham!」在1986年發行,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歌手都翻唱過,這兩首耶誕情歌可說是最傳唱度最高、最有耶誕氣氛的音樂了。
    2022/12/24 13:44
  • 奧斯卡完整名單/《樂動心旋律》擊敗《犬山》獲最佳影片 《沙丘》最多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28)揭獎,典禮首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下,男配角由《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奪得;最佳動畫頒發給《魔法滿屋》;《沙丘》在事前頒發拿下4個技術獎,包括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藝術指導,再於典禮上奪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目前已拿下6項技術大獎。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以《王者理查》拿下影帝。
    2022/03/28 11:37
  • 奧斯卡女配/《西城故事》開胡!亞莉安娜黛博塞首奪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早上舉辦,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31歲女星,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得,這是她首座的奧斯卡獎座。
    2022/03/28 08:26
  • 亞洲第一!BTS擊敗「5大咖」 奪全美音樂年度藝人獎

    2021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於22日台灣時間早上8點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隆重登場,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榮獲「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 )」,擊敗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大咖歐美藝人,創下亞洲最初紀錄!
    2021/11/24 22:34
  • 情路幾經波折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情定房地產小鮮肉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上週末和小2歲房地產經紀人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完婚,小倆口在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只有不到20位的親友至現場參加見證。
    2021/05/18 13:20
  • 與新男友交往不到2個月 亞莉安娜閃電訂婚

    美國「週六夜現場」(SNL)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今天證實,他與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訂婚,而兩人交往不到2個月。
    2018/06/21 11:34
  • 亞莉安娜秀鑽戒 熱戀1個月驚傳訂婚

    今年24歲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是西洋流行樂壇上知名的女高音歌手,美國媒體報導她與熱戀1個月的新歡發展迅速,且已經訂婚,亞莉安娜還秀出手指上的鑽石戒指,在IG上大方放閃,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訝異,但仍送上祝福。
    2018/06/12 16:34
  • 賭城濺血 女神卡卡、亞莉安娜籲槍枝管制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後,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天呼籲美國領袖採取行動,加強槍枝管制。
    2017/10/03 09:10
  • 自封台灣亞莉安娜 網紅「那那大師」鬼叫出名

    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吸引上萬名台灣粉絲前往朝聖,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是不少人喜歡模仿的對象。網紅「那那大師」早前就翻唱小天后的《Problem》,自嘲喜歡鬼吼鬼叫的他,為了唱這首歌音飆超高,唱到一半還破口大罵,搭配自創舞步並後製的影片,還自封「台灣亞莉安娜」,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7/09/20 11:54
  • 演唱會當日突取消 亞莉安娜致歉「身體出狀況」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她也特地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近日再度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她,原定23將到越南表演,但在演唱會當天卻無預警取消,讓歌迷超錯愕。
    2017/08/24 16:57
  • 亞莉安娜9月首來台 維安規格升級「比照國際」

    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時,發生恐攻炸彈事件,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對此她也重新站起來,先是回到事發地舉辦慈善演唱會,所得全捐給受害者家屬,而其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確定繼續進行,9月也將首次登台,維安已經大規模升級!
    2017/08/15 22:06
  •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獲頒曼徹斯特榮譽市民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恐攻事件,她之後攜眾星舉行義演募款,曼徹斯特市政府12日決定頒發榮譽市民給亞莉安娜。
    2017/07/13 10:38
  • 冒領免費門票!亞莉安娜演唱會變調 萬人謊稱當天在場

    美國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到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時,遭到恐怖攻擊,造成22名無辜粉絲死亡,而日前她也特地宣佈將重回事發地再度舉辦慈善演唱會,「不讓邪惡打敗我們」,並表示在恐攻當天有參加的粉絲可以獲得免費的演唱會門票,未料卻意外以來一群貪圖便宜的民眾謊稱自己當天也在現場,讓美意直接變調。
    2017/06/03 17:33
  • 演唱會恐攻22死 亞莉安娜宣布將付所有喪禮費用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卻成為恐攻目標,發生至少22死59傷的爆炸案,震驚全球。事發後數小時,亞莉安娜在推特發文,表示「心都碎了。打從心底覺得非常難過,無言以對。」並決定取消歐洲巡演,將全部心力放在罹難者身上。今日又宣布將支付爆炸案罹難者的葬禮費用,並舉辦追思會悼念。
    2017/05/25 22:15
  • 英演唱會爆炸案後 亞莉安娜暫停巡演

    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歌手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的演唱會發生恐攻,造成22人喪生後,她已暫停「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巡演行程。
    2017/05/24 13:10
  •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 9月台灣巡演待確認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英國時間22日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亞莉安娜預計9月19日來台開唱,行程是否受影響,主辦單位理想國總公司仍在與經紀公司確認。
    2017/05/23 14:43
  •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19死59傷 重點一覽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昨夜發生爆炸,已知至少19人喪生、59人受傷,為英國2005年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攻擊事件。
    2017/05/23 14:10
  • 英演唱會爆炸19死59傷 傳釘子炸彈所致

    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爆炸,至少19人喪生、59人受傷,目擊者表示爆裂物疑似是釘子炸彈。
    2017/05/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