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ApplePay 結果共29筆

  • 美司法部告蘋果「壟斷智慧手機市場」 分析:選舉快到了

    美國司法部,起訴蘋果公司,指控蘋果違犯反壟斷法,還列舉多項"證明",說蘋果從文字簡訊、照片、影片到ApplePay,都刻意「降格」、劣化其他品牌手機,而且周邊商品有限制性,價格又高,有壟斷市場嫌疑。不過,有分析師認為司法部的文件中,沒有提到具體改善要求,認為起訴蘋果,可能只是因為大選快要到了,也有果粉為蘋果抱屈,直言如果嫌貴,可以不要買。
    2024/03/22 12:42
  • 好心借陌生男童手機找爸媽 APPLE PAY慘被「轉走16萬」

    一名美國男子近日在路上遇到男童求助,希望男子能出借手機,讓他聯絡父母。男子二話不說就答應。沒想到拿回手機後,他才發現男童在神不知鬼不覺間,從他的APPLE PAY轉出5千美元(約16萬元新台幣),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12 15:48
  • iPhone恐變「白蘋果」!官方釋出iOS 17.1.1修復兩大錯誤

    蘋果近日發布了iOS 17.1.1更新,主要是修復無線充電及天氣APP顯示故障2項災情,其中無線充電在部分情況下可能會導致感應功能失靈,甚至出現「白蘋果」的當機狀況。
    2023/11/09 08:22
  • 手機也能當刷卡機!蘋果推「卡緊刷」功能 教你用

    手機支付愈來愈方便,除了三星的SamsungPay可以刷非感應式的刷卡機或綁定悠遊卡之外,對手蘋果也出招,Apple他們推,只要你有一支iPhone,它就能當刷卡機,吸引小商家攤商設定,綁定後顧客除了可以用ApplePay付款,一般能感應的信用卡也能支付。
    2023/04/20 20:14
  • 人在家遭盜刷6萬 女提「爭議款」半年後竟被追討

    黃小姐去年10月在家,突然收到信用卡刷卡通知,驚覺被盜刷,而且自己手機明明用的是安卓系統,但對方卻用ApplePay刷的,當下立即和銀行反映爭議款項,事隔半年以為處理完了,最近卻又收到爭議款遭駁回訊息,而且才發現調閱理由寫的是「持卡人記不得該筆交易」,質疑銀行處理不當。對此,銀行回應這是翻譯的制式條文,會再向中心反應調整為「持卡人否認交易」。
    2023/03/27 21:08
  • 南韓果粉久等了 Apple Pay終於登陸使用

    南韓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逐漸邁向無現金社會,在全球70多個國家通行的ApplePay,3月21日也終於登陸南韓了,南韓金融、IT業界認為,假設ApplePay在南韓穩定下來,不只是目前的行動支付市場結構,信用卡和智慧手機版圖也會受到影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7 15:28
  • 夫妻隔海詐騙! 盜刷星巴克點數轉賣變現

    刑事局破獲跨國盜刷集團,主嫌透過釣魚網站,用簡訊詐騙被害人信用卡個資,再綁定ApplePay盜刷卡片,但跟以往不同的是,他們不是買黃金或3C用品,而是咖啡店點數卡。集團看準星巴克會員多,花了上百萬元購買,再折扣轉賣變現,超過上百人受害,不法所得將近一千萬!
    2022/05/18 19:45
  • 要QRcode跳Applepay台鐵進站掃嘸票

    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上線後,跟進高鐵的做法,民眾可以透過手機買票,掃QRCODE進站,但有民眾抱怨,蘋果手機常常掃碼的同時,觸動行動支付,導致掃碼失敗,進站也失敗,台鐵表示,是感應區上方的電子支付觸動造成,已經跟蘋果商討,如何修改應用程式。
    2019/08/06 19:51
  • 快訊/新一代神卡? AppleCard本月註冊台灣商

    被說是新一代神卡的AppleCard,蘋果除了向歐洲和香港註冊商標,在15日也申請台灣商標,除了信用卡,這服務還包含金融轉帳功能,蘋果和信用卡公司合作規劃這樣的產品,讓民眾能透過手機申請,核卡後虛擬卡會連結到手機applepay沒有年費,也不用支付跨國付款手續費,不小心遲繳也不會有罰金,還有無上限的現金回饋,讓很多果粉心動。
    2019/07/24 09:42
  • 電信、金融APP常儲存帳密 消保處:易洩個資

    消保處檢測電信跟金融APP,發現有些後台被植入程式,可能會洩漏個資,事後複檢,像是國泰、南山人壽跟三大電信客服APP都有改善,萬一手機掉了像是有些會儲存帳號密碼的,必須優先取消密碼,APPlePay、SamsungPay,則是第二步打給信用卡公司取消設定。
    2018/06/26 12:57
  • Apple Pay再增4銀行 首波銀行綁定簽帳卡應戰

    蘋果(Apple)今天公告,在台灣的Apple Pay再增加4家銀行,讓有ApplePay的銀行增至13家,原已提供Apple Pay綁定信用卡的銀行,更將適用範圍擴至簽帳卡。
    2018/04/26 12:14
  • 3大Pay嗶進加油站! 台北38直營站試辦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就連以往限制不能使用手機的加油站也開放了!中油台北的38個直營站4月起,人工加油就能使用APPLEPAY等,三大支付工具。不過顧及安全只能拿出來感應不能講電話,信用卡折扣也比照辦理,而台亞全國則是之前就開放自助加油使用。
    2018/04/01 12:42
  • 台灣Pay絕地反攻 推QR Code掃描支付

    國內行動支付市場競爭激烈,為了不讓蘋果ApplePay專美於前,具有官方色彩的「台灣Pay」推出掃描QR Code共通支付,綁定金融卡就能快速收付款和轉帳,就算手機沒有NFC感應功能也能使用,不過台灣的行動支付起步晚,民眾接受度不高,如何優化使用體驗、拓展通路,是每家業者共同的挑戰。
    2017/10/25 21:38
  • 出庭正常、罪證不足 黃琪涉盜刷3萬交保

    台灣首次有人使用APPLEPAY盜刷信用卡!嫌犯就是擁有多項詐欺前科的黃琪,警方調查,他假冒林青霞助理,入住澎湖喜來登,還從原本的市景房,升級成頂級套房!不過,事後移送到檢方,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讓他以3萬元交保,但黃琪沒錢付,責付律師,限制住居。
    2017/08/26 11:35
  • 快訊/黃琪又詐騙!ApplePay支付盜刷 三萬交保

    曾經詐騙阿扁的黃琪,又再犯案!他假扮影星林青霞助理,騙過銀行員,盜刷APPLE PAY,四處吃喝玩樂,刑事局將人移送到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諭令三萬元交保!
    2017/08/25 14:10
  • 搶行動支付商機 外商銀行送免費電影票

    三大行動支付,包括ApplePay、SamsungPay以及AndroidPay相繼到位,搶進行動支付商機,外商銀行除了祭出現金回饋,也趁勢推出活動,連續三天,除了有精采快閃表演,還發送兩百張免費電影票。
    2017/07/07 20:30
  • Apple、AndroidPay難刷? 機台互相影響

    Apple Pay在今年正式登台,不過民眾到超商用ApplePay付費,感應卻一直失敗,還有到連鎖咖啡廳使用Android Pay也有相同問題,專家解釋,主要因為手機感應多為「NFC近距離無限通訊系統」,雖然3到5公分內都能感應得到,但碰上鄰近類似機台太多,就會被干擾,導致失效。
    2017/06/21 18:19
  • 蘋果開發者大會 「HomePod」聚焦亮點

    科技大廠蘋果在周一舉行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一口氣推出了許多新產品,不只在硬體上推陳出新,軟體也跟著一起升級!蘋果宣布推出新作業系統iOS11,除了ApplePay增加了個人對個人的匯款功能,語音助理Siri也變得更聰明和人性化,蘋果還推出了ARKit,預計會促使更多應用程式開發者,探索AR擴增實鏡!
    2017/06/06 20:40
  • 史上最強Mac! 蘋果開發者大會亮點多

    2017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台灣時間六號凌晨登場,不只MAC系列全部升級,iOS作業系統更是亮點多,智慧助理Siri可以支援翻譯功能,六國語言轉換自如,另外,最受歡迎的APPLEPAY,也將結合iMessage推出轉帳功能,只要在對話中輸入金額,搭配TouchID進行身分認證,就能輕鬆完成交易。
    2017/06/06 19:47
  • 抗蘋果陣營!SamsungPay登台 首波7家銀行

    SamsungPay今天(23日)正式登台,首波跟7家銀行合作,一支手機能綁10張卡,比ApplePay多2張,付款方式也更多樣,在機器外模擬刷卡動作,就能結帳,根據單一家銀行統計,ApplePay上線兩個月,綁卡數超過22萬,消費金額高達4億,相當可觀
    2017/05/23 12:10
  • 卡債風暴11年過去 循環利息卡債大減

    蘋果的ApplePay,再度掀起行動支付話題。現代人刷卡越來越方便,會不會也因為太方便,讓以往的「卡債」變成「手機債」呢?回顧10多年前,台灣就經歷過一場卡債風暴,當時銀行為了衝刺信用卡和現金卡業務,浮濫發卡,甚至連學生都能擁有十幾張信用卡,最後卡債族還不出錢,遭到暴力討債,銀行也因為鉅額呆債虧損,讓社會付出慘痛代價。
    2017/05/11 19:22
  • 開放體驗!Samsung Pay登台「能刷也能嗶」

    繼ApplePay後,SamsungPay緊接在後頭,2日下午開放試營運,要讓讓銀行和消費者,熟悉操作流程,首波合作銀行有七家,不過,並非每支三星手機都適用,但有別於ApplePay,必須使用感應式刷卡機結帳,SamsungPay主打「磁條刷卡機」也能用,約9成以上,接受信用卡的店家都能使用。
    2017/05/03 12:33
  • 蘋果燃支付戰火 微信「打賞」IOS被迫關

    大陸行動支付第二回合開戰,這次是蘋果對上了微信,擁有八億用戶的微信,最近關掉了IOS系統上的打賞功能,也就是,一些熱門公眾號,類似我們所稱的官方粉絲團,無法再接受點讚領獎金,大陸財經界分析,蘋果的ApplePay進大陸一年多,市佔始終不到1%,這次微信的打賞功能關閉,恐怕燃起行動支付另一波戰火。
    2017/04/21 18:13
  • 台版Apple Pay日本卡卡 問題在這

    Apple Pay日前在台正式上線,目前Apple Pay已在14個國家開通,包含了國人最愛到訪的日本,不過,果粉到日本消費要注意,不是每家接受Apple Pay支付的商家都能接受台版ApplePay。
    2017/04/16 11:09
  • 實測!Apple Pay難刷退 量販、連鎖咖啡須帶卡

    ApplePay快速結帳,但有民眾反映,到連鎖咖啡店、量販店買錯東西要刷退需要拿實體卡片,不然就是店員寫退貨單,相當麻煩,業者表示銀行端系統還沒建置,最快5月就能辦理ApplePay刷退,甚至有網友分享還沒開放的美式賣場,也有人闖關成功。
    2017/04/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