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Animoji 結果共8筆

  • 毛!自拍沒露面感應「後方人臉」 最後一秒嚇瘋網友

    農曆7月俗稱鬼月,無法解釋的事情特別多,民間也因此流傳許多習俗禁忌。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使用手機Animoji動態表情功能,只見原本應該辨識到人臉才會出現的動畫,竟然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出現,還不斷從後方接近,最後一秒更是讓不少網友嚇到直呼「好毛」。
    2018/08/14 23:33
  • iOS 11.3上線 iPhone X新增動態表情貼

    iOS 11.3更新今天正式上線,新功能包含ARKit 1.5開發工具,支援更身歷其境的擴增實境(AR)體驗;新增電池健康度Beta版及為iPhone X使用者設計的全新Animoji(動態表情貼圖)。
    2018/03/30 10:36
  • 終於!新增8大功能 iOS 11.3預覽釋出

    Apple今天公布iOS11.3預覽8大功能,包括全新擴增實境體驗、全新Animoji訊息、商務聊天、顯示電池健康狀態、全新健康記錄功能、音樂錄影帶串流、HomeKit軟體認證新方式、進階行動地點支援。
    2018/01/24 23:16
  • iPhone X動手玩!  3C達人最愛人像自拍

    iPhone X今天開賣,配備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Face ID臉部辨識、Animoji動態表情等新功能蔚為話題,3C達人Tim哥今天動手示範,並表示最愛「人像自拍」功能。
    2017/11/03 18:11
  • 林俊傑搶先拿iPhone X 擠眉弄眼示範當小豬

    歌手JJ林俊傑,曾參與iPhone8發布會,搶在Apple跨世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X台灣3日上市前,林俊傑2號晚上,就曬出把玩iPhone X,錄製「動態表情符號(Animoji)」的影片,羨煞台灣果迷,有趣又生動的功能,引起不少人的興趣,他在錄製過程中,也忍不住大笑。
    2017/11/03 13:17
  • iPhone X實測!臉部辨識、動態表情 前鏡頭進化

    iPhoneX今天(3日)問世,比起iPhone8多了不少新功能,比方說FACEID臉部辨識自動解鎖,還有和動態表情Animoji功能,貼圖除了能反映用戶的表情,如張嘴、閉眼、皺眉頭等,也可以記錄聲音,一併傳送給家人或朋友。
    2017/11/03 13:08
  • 日商告蘋果  iPhone X新功能盜用商標

    日本一家軟體公司在美國的法院對蘋果(Apple)提告,控訴蘋果竊取他們的商標名稱Animoji,為蘋果新旗艦機iPhone X的功能命名。
    2017/10/21 11:33
  • iPhone新功能! Animoji動畫自製臉部表情

    蘋果公司今晨(13日)於矽谷舉行新機發表會,除了發表3款新iPhone以及第三代Apple Watch外,蘋果也將推出iOS11新作業系統,其中新功能「Animoji」動態表情符號,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目光。
    2017/09/13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