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Andi 結果共12筆

  • 世上第一台!美大學研發機器人 會呼吸、流汗還會發抖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機器人的功能愈來愈精密,也成為人類在工作上的好幫手。為了研究極端天氣對人體的影響,近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的團隊研發出一款新型機器人「ANDI」,可以模擬人類對於熱能的生理反應,是全世界第一台會「呼吸、流汗、顫抖」的機器人。
    2023/06/23 13:00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成龍女兒與母鬧翻!拒返港過年團聚 撂狠話:寧願流浪吃冷麵包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而據傳今年吳卓林也似乎不算返回香港與母親過年團聚。
    2023/01/15 13:42
  •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2022/10/19 05:54
  • 成龍女兒遭直擊路邊排隊領食物度日 網嘆「像個流浪漢」

    成龍當年和吳綺莉外遇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吳綺莉一直獨力撫養其長大,不過現年22歲的吳卓林,在4年前與大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結婚後,與媽媽吳綺莉的關係降到冰點,甚至遭斷金援,近日就有人在加拿大街頭直擊吳卓林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讓網友直呼:「像個流浪漢。」
    2022/10/09 15:52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背小三罵名23年!吳綺莉怒掀真相 嗆成龍:人有底線的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甚至出現財務危機。昨(21)日深夜,吳綺莉罕見發聲,隔空向成龍喊話。
    2022/05/22 13:07
  • 小龍女結婚8月被斷金援 母冷回應「婆媳關係」

    港星成龍與女星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在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 Autumn並在去年結婚,但疑似沒有受到吳綺莉的支持,讓吳卓林與Andi私奔加拿大時慘淪遊民。不過吳卓林去年與吳綺莉破冰返港,日前吳綺莉受訪時透露自己已停止給女兒生活費,被問到媳婦Andi時,更冷冷的說「其他人我就不講了」。
    2019/07/28 10:54
  • 小龍女驚傳婚變 傳妻子將爭117億家產

    港星成龍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12歲的加拿大女友Andi,兩人更在去年宣布結婚,想不到才結婚8個月,近日卻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引發外界好奇。
    2019/07/16 10:36
  • 加拿大妻發文嫌她太廢不長進 成龍女兒疑被甩

    武打巨星成龍20歲的私生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她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女友Andi Autumn,甚至為她遠走加拿大,慘淪當遊民,去年更在當地結婚。但Andi Autumn昨(13)日卻在個人IG寫下長文,大罵吳卓林不長進,2人疑似分手。
    2019/05/14 15:35
  • 第一次約會就昏倒 女方獻初吻「CPR」兩人變情侶

    有如電影般劇情,竟在真實世界上演!美國45歲麻醉女醫師崔諾(Andi Traynor),去年10月和56歲工程師蒙哥馬利(Max Montgomery)到海邊進行第一次約會,沒想到蒙哥馬利在沙灘上突然倒地,崔諾見狀當場對他進行CPR,也意外成為兩人的第一次接吻。
    2018/08/30 11:03
  • 「我是成龍女兒」果然奏效 吳卓林求救登美日媒體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先是被爆離家出走,吳綺莉甚至報警尋女,而後吳卓林又和外籍女友Andi藉由網路發聲,說他們已流落街頭1個月。吳卓林開頭就報上自己是「成龍女兒」,這招果然奏效,引起國際主流媒體關注,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都大幅報導此事!
    2018/05/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