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Alexander 結果共148筆

  • Kritenbrink-Qiu meeting shows Taiwan’s role in US-China ties

    Wang Hsin-hsien, an NCCU professor, speculates that the recent meeting between U.S. and Chinese officials may have involved discussions about President-elect Lai Ching-te’s inauguration speech and personnel arrangements, while TKU professor Alexander Huang believes the visit was mainly to prepare for Deputy Secretary of State Antony J. Blinken’s visit.
    2024/04/17 15:38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2024/04/15 16:58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困「鐵肺」70年破世界紀錄 美國傳奇男過世享壽78歲

    美國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罹患小兒麻痺後癱瘓,無法自主呼吸,在鐵肺中生活了70多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他沒有被病痛擊倒,不僅進入法學院就讀、考取律師執照,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使許多人受到他的激勵。他的募款專頁12日更新時表示,亞歷山大已經於11日過世,享壽78歲,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4/03/13 18:25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芬蘭總統當選人挺烏克蘭 稱對烏支持「不設限」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Alexander Stubb)昨天贏得總統大選,他選戰期間曾承諾將善用國家去年剛取得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資格,在俄烏戰爭中支持烏克蘭。
    2024/02/12 15:51
  • NBA/亞歷山大帶頭力挫金塊隊 成功避開三連敗

    奧克拉荷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周三的比賽中,以105-100擊敗了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雷霆隊的主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賽前傳出身體不適可能無法出賽,然而他卻打出了本月第14場得分最少30分的表現,並在這場比賽中攻下34分,成為雷霆隊的致勝關鍵。
    2024/02/01 15:13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歷史尷尬重演!愛德華茲「關鍵3罰落空」 灰狼遭雷霆逆轉

    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場均26.1分的表現下,灰狼暫以30勝11負的戰績坐穩西區龍頭,未料近期展獲四連勝的勢頭,仍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的「新雷霆三少」;在丟失領先優勢後,愛德華茲讀秒的追平三罰盡數投失,最終以97比102吞下敗仗,無緣延續連勝的同時,還意外重演了10年前的輸球劇情。
    2024/01/21 16:00
  • NBA/三分失靈照樣飆分!亞歷山大高效領軍 雷霆直衝西區龍頭

    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雷霆在「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帶領下,不僅在近11場比賽中奪下9勝2負,更將總體戰績提升到27勝11負、追平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灰狼、放眼全聯盟僅次於30勝9負的塞爾提克。
    2024/01/14 16:44
  • NBA/聯盟史上第5高 雷霆62分差痛宰拓荒者 

    奧克拉荷馬雷霆週四晚以139比77痛宰波特蘭拓荒者,以62分差距贏得勝利,該比分差距在NBA歷史上排名第五。沙伊·吉爾喬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為雷霆貢獻全場最高的31分,而隊友喬希吉迪則完成生涯第九次三雙表現。此次大勝也打破雷霆自2012-13賽季,維持的45分的最大勝分差紀錄。
    2024/01/12 12:01
  • NBA/雷霆再破金塊主場!SGA高效飆分 神數據緊追喬丹、艾佛森

    由王牌內線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衛冕軍金塊,於台灣時間30日坐鎮「地獄高原」主場、迎戰近期斬獲2連勝的青年軍雷霆;奧克拉荷馬新少主「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高達七成的命中率,本季第五次有單場40分的比賽,同時連續繳出「至少25分、2抄截」的連續場次更是緊追「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2/30 15:06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 Alexander Yui assumes role as Taiwan’s envoy to U.S.

    Alexander Yui, Taiwan’s new representative to the United States, arrived in Washington D.C. on Monday (Dec. 11), to assume his post. Ingrid Larson,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the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 welcomed him at the airport. Yui’s arrival follows the resignation of former representative Hsiao Bi-khim on Nov. 20. Yui, who had recently become the top envoy to the EU and Belgium, was chosen to replace Hsiao. Yui emphasized security, economic and trade cooperation, and Taiwan’s international space as the key aspects of Taiwan-U.S. relations. He highlighted the need to safeguard Taiwan’s upcoming election from external influences. Yui committed to deepening Taiwan-U.S. relations by building on Hsiao’s work and collaborating with his embassy team. Laura Rosenberger, chair of AIT, expressed confidence in Yui’s experience and anticipated further development and strengthening of the bilateral partnership.
    2023/12/12 13:27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30:0還輸球!東契奇「升格奶爸」發威 鬼神大三元成空響

    因女兒出生而缺席昨(2)日比賽的獨行俠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今(3)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歸隊,並發揮出「新手奶爸」的氣勢,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率隊於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無奈雷霆終場依然穩住陣腳,以126:120驚險守住勝利。
    2023/12/03 15:46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俄國防部:新型潛艦成功試射可攜核彈頭「狼牙棒」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已成功從新型核動力戰略飛彈巡洋潛艦「亞歷山大三世號」(Emperor Alexander Ⅲ)試射能攜帶核彈頭的「狼牙棒」(Bulava)海基洲際彈道飛彈。
    2023/11/0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