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Alana 結果共11筆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國旅安心玩! 全台4大「健行古道」美到翻

    安心旅遊補助即將於7月1日開跑,相信前陣子因為疫情悶壞的大家,應該很想到戶外走跳,吸收一下芬多精,感受大自然的天然舒壓劑吧!還沒想好要去哪邊旅遊的你,不如趁這次機會,利用安心旅遊自由行補助,安排一日「健行古道」行程,躲避排隊塞車人潮,天然美麗的古道也能玩得開心又安心。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告訴你,近一年內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四大健行古道,讓我們跟著網友以及《Follow Alana 愛遊台灣》主持人Alana一起看下去吧!
    2020/06/30 16:53
  • 清新脫俗主持風 Alana獲亞洲電視大獎

    澳洲大火,讓世界更加關注森林及動物生存議題,走遍世界主持人Alana,深入澳洲,探訪各地美景,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Alana希望透過自身力量,讓更多人關懷森林及環保議題。
    2020/01/22 22:04
  • 清新脫俗主持風格 Alana再摘國際大獎

    主持人Alana,清新脫俗的個人風格,不僅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更因主持台灣原創旅遊節目,獲得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獎,受到國際肯定。
    2020/01/22 00:13
  • 台灣旅遊節目前進瑞士 首訪費德勒

    由台灣團隊自製、台美混血美女Alana(鄭雅文)主持的深度旅遊節目,最新一季將從台灣走向世界,瑞士之旅帶領觀眾探訪瑞士的自然風光,更近距離專訪網球天王費德勒!
    2019/08/22 22:09
  • 台灣原創旅遊節目 獲2019泰利獎

    由陽光台美混血女孩Alana,所主持的台灣原創旅遊節目,以極限露營、南竿人文之旅等內容,獲得第40屆美國泰利獎,再次獲得國際評審肯定。
    2019/06/10 23:36
  • 環島不夠看!混血正妹公開台灣私藏「隱藏版玩法」

    台灣觀光業蓬勃發展,這幾年吸引超過百萬名外國遊客前來旅遊,除了逛起傳統的知名景點,也會看網友、部落客做功課,安排屬於自己的隱藏版玩法,而除了外國觀光客,台灣人也不同於以往,讓工作操勞、賺錢填滿生活,開始懂得安排假期旅行,長時間的出國、短時間的就在台灣走走,帶動觀光和經濟。
    2019/01/11 10:55
  • 台灣旅遊節目 獲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

    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出爐,台灣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也讓Alana的主持實力備受肯定。
    2018/04/11 23:57
  • 最暖聽損正妹主持人 正能量爆表逼哭網友

    在鏡頭前面總是活力滿滿、笑起來像陽光般燦爛的正妹主持人Alana鄭雅文,主持《Follow Alana愛遊台灣》上山下海,帶著觀眾到台灣各地,挖掘台灣最美的人、事、物。但觀眾或許不知道正面開朗的Alana鄭雅文其實從小就是極重度的聽損兒,在醫生的眼裡甚至一度是無法醫治的病例,好在Alana鄭雅文從小在父母的幫助下透過「聽覺口語法」一步步的學習語言,才能有今天在鏡頭前熱情的表現!
    2017/08/28 09:00
  • 混血主持人Alana為中職開球 球迷歡呼

    中華職棒今天統一獅對上Lamigo桃猿,賽前邀請愛遊台灣主持人Alana(鄭雅文)擔任開球嘉賓。
    2017/08/27 21:29
  • 全聾主持好節目! 新世代女神美如畫驚豔網友

    夏天來到,大地充滿生機,耳邊唧唧蟬聲與蟲鳴鳥叫相互輝映,一場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樂就這樣偷偷換了曲目。但你知道嗎?聽見這些聲音是奢侈的,因為光在台灣就有12萬以上聽障人口,他們每個人的靈魂一輩子都被困在寂靜的生命當中。
    2017/08/0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