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AirJordan 結果共5筆

  • 李柏璋冒AirJordan舉發關說被告 檢傳喚前竟有人搶認罪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除了幫林秉樞發文洗白引發爭議,也被查出去年十月利用PTT帳號「AirJordan」,指控台南市議員關說罰單。由於對方提告後他都沒有出面,因此最近檢方也發傳票要他到案;沒想到這時同一個帳號又再度發文,除了澄清自己並非李柏璋,媽媽是綠營民代,企圖切割李柏璋。
    2021/12/05 18:41
  • 切割李柏璋!「AirJordan」身分曝:我媽是綠營民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曝光後,PTT上出現一名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網友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另一個帳號「AirJordan」也遭起底疑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對此,該網友澄清自己姓李,但和李柏璋非親戚也無聘僱等關係,會知道地方這麼多事全因「媽媽當民意代表多年」。
    2021/12/05 12:49
  • 又是他!抹黑台南議員拍桌關說 警查這帳號與李柏璋有關

    去(2020)年網友「AirJordan」在PTT爆料,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因不滿學甲警分局開單告發一名無照騎機車的黃姓老翁,便到警局關說交通罰單,甚至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謝財旺更怒告該名網友妨害名譽。事後檢警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疑似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再度引發關注。
    2021/12/04 13:58
  • 二手球鞋商機大 球鞋展成青少年創業樂園

    世界各地都有人專門在收集球鞋,特別是名牌限量鞋,有時能賣到原價的2到3倍,二手球鞋市場,估計有30到50億美元的規模;也吸引許多熱愛球鞋的年輕人,投入這個市場創業。
    2019/04/19 22:49
  • 剪爛LV名牌包改造球鞋 專屬潮鞋SJ也熱愛

    南韓有一位球鞋改造達人,為了讓每雙鞋與眾不同,購買經典名牌包,當成材料使用,讓名牌包的LOGO變成球鞋新亮點,超強創意,不只吸引民眾搶著收藏,就連SuperJunior等韓流偶像,都慕名下單。
    2019/03/0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