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AWS 結果共20筆

  • 亞馬遜又傳裁員 雲端運算AWS數百人面臨失業

    電商龍頭企業亞馬遜(Amazon)近日證實,旗下知名雲端運算事業群AWS,決定將裁減數百名員工,主要影響範圍包含實體商店技術、銷售及行銷等多個部門。亞馬遜表示,此次裁員是為了精簡人力與簡化組織結構,強調並非草率做出決定。根據外媒報導,依照內部規定,被裁員的美國員工,可領取至少60天薪資及額外保險福利,並能獲得遣散費。亞馬遜承諾將盡全力支援這些員工,協助他們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4/04/04 10:30
  • 受惠銷售成長 亞馬遜Q3強勁獲利近100億美元

    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今天公布財報指出,受惠銷售成長和更有效率的交付,上季獲利99億美元。
    2023/10/27 09:27
  • 領航ESG媒體實踐! TVBS 於Media Tech分享媒體永續

    TVBS除了在數位領域上的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深耕ESG永續議題。5/9至5/10兩日舉行的2023年「Media Tech 媒體科技大會」,TVBS除了是本次大會中唯一受邀的電視媒體,更再度攜手全球雲端技術領導者Amazon Web Service (AWS)共同分享媒體ESG永續實踐經驗。TVBS身為媒體也肩負起社會責任,除了從自身開始數位轉型,更結合全方位媒體資源與整合案例分享永續作為,為這場媒體交流盛事帶來不同永續可能性。
    2023/05/09 21:26
  • 美庫爾Merkle與AWS合作,打造新次元4R即時行銷 《美庫爾轉型四重奏》論壇共同推動數據轉型

    2023年企業面臨不確定的未來,104調查顯示,49.1%的企業看壞2023年的台灣景氣;更有81.9%的企業認為2023年景氣衰退呈現「中高度發生機率」。然而,面對環境的逆變,加上第三方Cookieless時代即將來臨,品牌企業無法再用舊方法面對新挑戰,數據轉型勢在必行。據此,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專注於顧客體驗轉型的美庫爾(Merkle)與技術合作夥伴Amazon Web Services (AWS),日前共同舉辦《美庫爾數據轉型四重奏──解鎖AWS以數據打造成功的秘密》論壇。
    2022/12/23 10:09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 TVBS成功轉型數位媒體 數位成果引起國際關注

    TVBS成功轉型數位媒體 數位成果引起國際關注
    2022/08/11 15:42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邁入雲端新經濟! 王定愷:金融業應掌握優勢打向海外

    全世界的新創、大企業都在擁抱數位轉型潮流,金融業也不例外,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認為,金融業似乎應該思考藉由上雲來將自己的優勢快速打向海外市場,走出一個國際新視野。
    2021/12/10 22:39
  • TVBS應用程式屢創佳績 全由7人團隊聯手打造 導入AWS創新技術服務功能再提升

    TVBS經過了兩年的內部組織Hybrid, 強化數位人才輔助、整合的角色,數位表現因此屢獲肯定
    2021/11/16 16:00
  • 外媒曝英諜報機構與亞馬遜簽約 透過AI強化間諜行動

    英國《金融時報》今(26)日報導指出,英國3家間諜機構已與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的網路服務部門(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簽約,將機密資訊託管給AWS,以促進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AI)在間諜活動中的應用。
    2021/10/26 18:23
  • 台灣疫情下學習不中斷 學習吧平台成績獲國際關注

    經歷了5月中疫情爆發,學校關閉的教學陣痛期,台灣線上教育平台應用的質與量均大幅攀升。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旗下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於9月2日即將舉辦的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邀請了疫情中表現突出的「學習吧LearnMode」,與台灣各重量級企業一同「雲端現身」
    2021/08/30 15:00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記者政要 亞馬遜關閉相關帳戶

    美國媒體Vice今天報導,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雲端運算平台亞馬遜網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已經關閉與以色列網路情報公司NSO集團相關的基礎建設和帳戶。
    2021/07/20 10:33
  • 鴻海電動車國際隊成形 攜手逾二百夥伴下月推出開發平台

    發表MIH開放式電動車平台概念後,鴻華先進隨即開放各領域廠商一同加入MIH電動車聯盟,共同打造電動車願景。日前鴻崋先進表示,包括Amazon集團旗下雲端服務商AWS (Amazon Web Services) 、臺灣車燈製造商帝寶工業等超過200家企業都已加入MIH聯盟,以MIH平台為基礎打造的EV Kit開發者工具平台將於2021年1月正式發表亮相。
    2020/12/28 00:02
  • 亞馬遜子公司AWS 啟動出租AI 對日企招手

    AI人工智慧的運用,無所不在,除了幫企業解決人手不足的困擾,更加快生產效率,不過對一般企業來說,唯一煩惱的問題,大概就是成本了,因為從開發一套AI系統,再到維護保養,成本花費相當龐大,不過電商龍頭亞馬遜,從這項困擾中看到商機,推出了AI出租服務,大大降低企業的成本支出,而亞馬遜雲端服務的高層,最近則現身東京,舉辦企業說明會,力保全球市佔龍頭。
    2018/08/08 19:50
  • 東海攜手亞馬遜AWS 打造雲創學院

    東海大學攜手亞馬遜AWS成立雲端創新學院,為全台第一所和亞馬遜AWS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大學,結合校內5個學系跨領域合作,培育創新產業所需人才。
    2018/03/13 15:31
  • 台北市推大數據 攜手亞馬遜及7大學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和亞馬遜AWS及台大等7校合作推動雲端大數據,民眾將可從AWS平台查詢18項公開資訊,如停車位等;學生可免費使用AWS服務外,學校也會設實體課程培育人才。
    2018/03/06 13:53
  • 新北市和亞馬遜AWS 打造聯合創新中心

    培育青年創新創業,新北市和全球電商龍頭旗下的亞馬遜AWS共同打造聯合創新中心,希望透過導入國際雲端服務強化台灣創業生態。
    2018/01/12 23:50
  • 亞馬遜設創新中心 新北市10顧茅廬

    新北市政府宣布與亞馬遜雲端運算(AWS)打造聯合創新中心,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露,雙方開會10次以上才定案,未來將引進AWS的智慧資本,每年至少培育15個新創團隊。
    2018/01/11 12:32
  • 亞馬遜AWS創新中心落腳新北 培育青年創業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與亞馬遜雲端運算(AWS)合作打造聯合創新中心,以台北遠東通訊數位園區為營運據點,亞馬遜AWS未來將導入技術平台及教材資源,共同培育青年創新創業。
    2018/01/11 11:08
  • 亞馬遜進駐新北 朱立倫要團隊勿成阻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全球網路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的亞馬遜網絡服務(AWS)將進駐新北表示歡迎,他表示,最近還有些成果,希望團隊成員努力成為招商助力而不是阻力。
    2018/01/0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